徒弟个个想造反 1032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原本卓良也是很意外的,可是在仔细观察过测试仪中间的水晶之后,方才一脸惋惜的叹气道,“无属性体质。”

  “无属性体质?”

  闻言,众新生都是一脸过的疑惑,“无属性是什么意思?”

  “无属性体质,也可以说是全属性体质。”

  面对询问,卓良回答的很用心,“在修炼之时能够有天道达到十成的共鸣,所以,修炼速度是旁人的数十倍,并且不受资质影响。”

  “原来是这样!”

  闻言,众新生方才了然的点头,看着卓良继续问道,“那就是说,有这个无属性体质的话,就算资质不好也没关系了?”

  这个,也是焚天溟想要知道的,立时抬头看着卓良等待答案。

  其实,看着卓良的表情,不用问焚天溟都知道,事情或许并没有这么简单。

  此时,他的心里,其实是一片冰凉的。

  家境贫寒,还愿意以为靠着修炼上的天赋可以逆转自身的命运,可是现在看到,似乎是他奢望了。

  “前期的确是如此。”

  果然,卓良的话还是有着转折,“但这仅限于天人以下的,晋升天人之后,这点优势就会消失,资质,便成了能否在修行一途上走的长久的关键。”

  “何为天人境,便是人与天道达到了共鸣的境界,而全属性者,则是将这一点给提前了。”

  “如果,全属性加上高的资质,那么便有天然的双重优势,可如果,没有了资质,你们该知道,修行一途,越往后难度越大。”

  “真正困难的,还在后面。”

  等卓良说完这些,所有新生们全都是沉默了。

  到此时他们终于明白焚天溟的问题,照着卓良的说法,等到晋升为天人之后,焚天溟的修为很有可能会自此停滞不前。

  因为,黄级中阶的资质实在是太差了,要知道,他们这些人中,至少都是有着地级资质的。

  黄级,真的太差太差了,差到根本看不到一点希望。

  而此时的焚天溟,就宛如是晴天霹雳,整个脑袋都是空的。

  他不傻,这些也是全都一瞬间都想明白了。

  只是,这个事实让他有些难以接受。

  所以说,这些他一直自以为的天赋,其实不过都是“镜中花,水中月”而已么?

  此时此刻,焚天溟几乎可以说是万念俱灰。

  “天溟。”

  看着焚天溟的样子,一旁的赵姝婕赶紧上前要去拉他的袖子。

  “我想一个人静静。”

  可是,却被他一把甩开。

  焚天溟也没有再去进行其他的测试,也没有拿新生手册,直接转身就跌跌撞撞的朝着门口走去。

  “焚天溟,你的测试还没结束。”

  身后,卓良见了焚天溟的态度不由眉头一皱,“你若是这样走了,就等于是自动弃权。”

  然而,焚天溟却是恍若未闻,一脸的失魂落魄。

  晋升天人之后就再无寸进的可能,那他还来学院做什么?

  成为天人他现在靠着自己就能做到,进入学院,为的就是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