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041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此时,梵柒月上前,微笑着解释道,“而且,其实师父参加的是理论导师的考核,按理说,也是无需接受测试的。”

  “理论考核…”

  闻言,刑老愣了下,随后微微惊讶的道,“你就是那个爵爷?”

  君非爵的年纪毕竟太小了,情况特殊,所以四个考核师在送走君非爵的第一时间,就过来将这事告诉刑老了。

  因此,对于这个天才少女爵爷,刑老也是很感兴趣的,只是人家已经走了,他也只能等着三日之后再亲自去看看了。

  没想到,居然就是眼前的小姑娘!

  按着那四个考核师的说法来看,这个小姑娘在理论上的实力,实在强大到变态了。

  “恩。”

  现在君非爵不怎么想说话,只是闷闷的应了一声。

  这种情绪很奇怪,是以前从未有过的。

  在实验的时候,她更多的是无助和绝望,到了这个异世之后,遇到了帝莫御,见到了很多新鲜的事物,她感觉到更多的是快乐。

  在锦月为了她死去的时候,她感觉到了离别,那这次,又是什么?

  “刑老,既然已经都清楚了,不知道还需要我们做什么?”

  帝莫御轻轻拍了拍君非爵的背,看着刑老道,“若是无事,我们便先离开了。”

  尸无邪那边的情况也不知道怎么样,现在君非爵的样子又有点不对劲,他实在没心思继续待在这里。

  “没事了,你们走吧。”

  闻言,刑老沉吟了片刻,便是颔首道,“新生手册记得看,三日之后回学校报道。”

  “是。”

  见终于可以走了,师徒一行人礼貌的告别之后,便是快速离开。

  “刑老,怎么样?”

  等帝莫御等人离开后,夏院长看着刑老问道,“是我们猜测的那样么?”

  “还不确定。”

  刑老轻轻摇头,看着帝莫御他们离去的方向道,“当初七大守护神曾经说过,他们的命运是一体的,不论如何都会相遇,而这台仪器便是判定,是否为他们的轮回之身的重要依据,虽然数据基本符合,可是人却只出现了五个。”

  他很清楚的记得,顾忌上强调着,七人一直是同时行动的。

  “这么说,就是少了两个?”

  夏院长闻言,沉思片刻之后,“会不会是还没到真正相遇的时间?”

  “有这个可能,我们还是再看看吧。”

  刑老神色莫测,淡淡道,“毕竟这其中关系重大,再没有确认他们的身份之前,不能轻易下结论。”

  “刑老说的对,他们如今既然已经入了学院,在我们眼皮子低下,想要观察还是很方便的。”

  夏院长也是赞同的点头,“那老师,学生就不打扰您清净了,已有情况,会立刻来告诉您。”

  “师父是怎么了?”

  过了吊桥之后,姬凡崖便凑到帝莫御身边看着君非爵询问。

  虽然君非爵一向寡言少语,但一直很精神,今天的状态明显不对。

  “是啊,师父,您如果有心事便说出来,我们听着呢。”

  梵柒月见了,也是微笑着靠上前道,“不论发生何事,我们都会陪在你身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