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046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三日后,终于到了开学的时候。

  因为君非爵给的希望,焚天溟情绪已经完全恢复,除了更加努力的修炼外,和平日里没有太大的区别。

  看到这样的他,众人总算才放下心来。

  就是古晔表示比较不开心,因为这几天,赵姝婕一直特别的关心焚天溟。

  虽然,可以理解,但还是让他很不爽。

  即便一路上的患难与共,一行少年之间的矛盾和隔阂已经完全解开,但是喜欢的姑娘,只要关心他一个人就够了,就算对方是兄弟都不行。

  因此,原本已经打算和平共处的两人,关系又开始呈现出了紧张的态势。

  但是,这只是古晔单方面的,焚天溟浑然无知。

  因为有着空间装备,倒是不需要收拾什么行礼,时间一到,一行人便出发前往学校。

  到地方之后,因为君非爵和姬凡崖两人报道的地方不同,师徒几人只能分开走。

  至于尸无邪,这个外校人,自然是不能进来的,此时,已经纵横在校园附近的山野丛林里了。

  比起待在人多的地方隐忍**,他更喜欢在这清净的山林里。

  当然,为了不出现意外,乌鸦被迫跟着他离开了。

  想到日后可能面临的暗无天日的生活,乌鸦只想当场去世,可能会更痛快一点。

  帝莫御等人目送君非爵离开,这才转身去了操场集合。

  因为是开学第一天,加上磬孚学院的一切都很透明,新生们的分班也是全都当着所有人的面进行的。

  首先,当然是校长讲话,之后就是首次分班和排名的公布。

  帝莫御当之无愧的第一名,第二名是藏凌平,龙不羁,战无双和梵柒月三人也全都在前十,因此,都被分配在了一个班级里。

  古晔和焚天溟等人,都在前一百,也被分在了同一个班里。

  “好了,分班就到这里,可有异议?”

  等分班和排名全都公布完毕,卓良看着众人问道,“有不明白的,可以提出来。”

  “我有!”

  此时,和古晔同行的其中一个黄衣少年,突然指着他面前的少年道,“我的比武成绩和他一样,测试成绩也一样,排名为何在他后面?”

  现在的队形,是按照排名分班之后来的,所以,排在前面的人,名次靠前。

  这个问题,当初在参加测试的时候他就发现了,只是那时候因为焚天溟的事情给弄分神了,没有问出口。

  “的确是这样没错,因为你们两个的成绩不相上下,所以我们就参考了第一轮的成绩。”

  闻言,卓良看了看资料,认真的说道,“第一轮的时候,他虽然表现的也不算太好,但在与你同阶段的时候,却比你稳定,我记得,那时候他还站的很稳,而你,已经全身在发抖了。”

  “……”

  听到这里,黄衣少年差点郁闷的没一口血吐出来!

  如果没猜错,当时他之所以会抖,那是因为被君非爵他们几人的实力吓到了好么?

  他现在说出实情,有人相信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