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088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你问,为什么说二十六班的人是肥羊?

  因为,此时他们身上的配给之多,实在太扎眼了!

  虽然,二十六班学院手上的东西比原来配给的还要多很多,很明显有些东西不是他们的,虽然,这个认知让其它班的学员心中又是疑惑。

  但是,很快这个小小的疑惑他们给下意识的无视掉了,取而代之的是难以抑制的惊喜。

  二十六班的人什么实力他们能不清楚么?

  那就是最好捏的软柿子啊!

  至于身上为什么会多出来那么多的配给,大乱斗的时候浑水摸鱼的情况不是没有,加上他们实力最弱,被忽视很正常。

  果然,废物就是废物,居然跑的那么慢,这下可好,全都便宜他们了!

  三个班级的学员全都高兴坏了。

  “诶呦,真是不错,这漏捡的我都羡慕。”

  三班的一个学员见了,立时兴奋的道,“虽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拿到那么多配给还留到现在,但这些东西,我们三班要了!”

  “放屁,那些是我们二班的!”二班的学院一听,立时上前反驳道。

  “呵呵,你们,当我们一班不存在么?”

  见此,一班学员全立时不高兴了,强硬的道,“你们东西也拿的差不多了,赶紧走,这些剩下的,都是我们一班的。”

  拥有九个天人的一班,有着绝对的底气。

  当然,现在因为宿舍里三个还被捆住的,只剩下六个了。

  但即便如此,也绝对不是二班和三班这种没有天人学员的班级能够抗衡的。

  三个班级的学员一时间杆上了,于此同时,一直静静静站在人群后面的帝莫御等人,却发现了君非爵的存在。

  “大师兄,你看。”

  梵柒月率先指着跟在二十六班众学员后面的君非爵,避开旁人小声的道,“那个…不是师父么?”

  “恩。”

  见此,帝莫御也是眸光微动,身上的气息出现了些许变化,虽然不知道君非爵为何会出现在二十六班里,但他还是进行了传音,“阿爵,怎么回事。”

  “恩?”

  原本正面无表情跟着大部队绕圈的君非爵,突然身形一顿,很快就找到了帝莫御,眸光一亮道,“御,你们怎么也在。”

  “我们都是一班的学生。”

  帝莫御继续传音道,“你怎么会在二十六班。”

  “哦,我现在是二十六班的班主任。”

  君非爵并未有任何的隐瞒,“正在等着准备抢劫你们。”

  帝莫御:“……”

  “呦呵,是大师兄啊。”

  此时,独属于纯狐司琼的痞气声音传来,“终于是见到你了,害我等的好辛苦。”

  “有事?”

  虽然,帝莫御此时心中已经暗暗有了不祥的预感。

  “让你帮忙呀。”

  纯狐司琼理所当然的道,“我们家零好容易当个班主任,这次的配给争夺,你们这些当徒弟的,是不是该出分力。”

  帝莫御:“……”

  他就知道,遇上这只狐狸,铁定没好事。

  现在这情况,要让他怎么帮?

  一旦出手,他肯定就无法在一班继续待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