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089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但很快,帝莫御的神色就是一顿。

  早上宿舍的遭遇,让他对这种生活并不喜欢,他不想和君非爵分开。

  虽然,夜里导师和学员还是要分开住,但白天的话,能够见面也是很好的。

  “我明白了。”

  想清楚这一点,帝莫御很立时朝着纯狐司琼轻轻点头。

  原本他们入磬孚学院不过是为了得到这个学校的资源罢了,再说了,内门还好,外门这些导师本身的修为就和他们差不多,真心不觉得能够学到什么。

  他们师父,君非爵一个人便足够了。

  开始的时候,他们以为君非爵只会当然理论导师,不固定的去所有班级授课,并未想到她会担任班主任,自己教导一个班级的学员。

  虽然,这是个意外,但,却很惊喜。

  正好,为了他们解决了被迫分开的难题。

  “呦西,很好,我就知道大师兄是最有觉悟的。”

  闻言,纯狐司琼朝帝莫御遥遥握了握小爪子,便将两人商量的结果告知了君非爵和姬凡崖。

  而帝莫御那边,同样给师兄弟几人送去了传音。

  “明白。”

  闻言,战无双眼睛瞬间程亮了起来了,一脸摩拳擦掌的道,“感觉,好刺激。”

  “恩。”

  梵柒月和龙不羁对视一眼,也是齐齐点头。

  而此时,三个班级之间的气氛已经紧张起来了,面对如此局面,帝莫御师兄弟几人就按兵不动,静观其变。

  假如三个班级能够打起来,他们正好可以趁乱暗中下黑手,帮助君非爵。

  “两位,我觉得没必要如此。”

  可是,就在此时,二班的班主任却突然上前,指着二十六班说道,“一班的实力的确强,但你们能保证抢到所有的东西么,要知道,二十六班已经快要出配给区了。”

  众人转头一看,果然,虽然二十六班的人因为拿了太多的东西而行动有些迟缓,但的确正在快速朝着边缘跑去,如果他们再不行动,肯定要让人给跑了。

  “那你的意思是?”

  此时,三班的班主任犹豫片刻,开口问道。

  如果可以,他也不想和一班起冲突,六个天人,真要动起手来,铁定还是他们吃亏。

  “按着班级的实力来分配。”

  二班班主任想了想说道,“一班和我们二班都分四成,你们三班分二两成。”

  “你三,我们五。”

  没等三班班主任有意见,卓良便率先开口道,“否则免谈。”

  “可以。”

  其实,一开始二班班主任就是这样想的,之所以会提出四四二的分法,就是想要给卓良一个砍价的空间,会比较容易达成共识。

  “我…我也没意见。”

  原本对于只能得到两成配给而有些不满的三班班主任,在听完最后的决定之后,也是勉强接受了。

  虽然一班拿了大头,但这个分法,的确是比较中肯的。

  毕竟,人家一班里面就有六个天人呢!

  “大师兄,怎么办?”

  见三个班主任居然达成了共识,战无双不由有些急了。

  “如果他们合作,就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