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091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不是…我没…”

  面对二班班主任的指控,卓良简直有苦说不出,这事情真的和他没有关系啊。

  他都已经能拿到五成的配给了,干嘛还要激起冲突。

  “上,打死这群背信弃义的小人!”

  而二班的学员们,此时也早已经都气疯了,没等二班的班主任下达命令,就自行对一班发动了攻击。

  他们的班主任被人这样给暗算了,这口气让他们如何咽的下去!

  这个场子,必须要讨回来!

  学员都冲上去了,作为班主任当然不能认怂掉链子,因此,二班的班主任也是暂时顾不得其它的了,片刻的犹豫之后也跟着冲了上去,招招指向了卓良这个奸恶小人。

  “我们呢?”

  见此,三班的学员齐齐看向自家班主任,“要上去帮忙么?二班的好像打不过!”

  “帮什么,这不正好让我们渔翁得利么!”

  闻言,三班班主任当机立断,一马当先的朝二十六班冲去,“走,抢二十六班的。”

  “是!”

  闻言,三班的学员们齐齐应和一声,跟了上去,眼中满是崇拜。

  还是导师厉害,他们这是思维定式了啊!

  虽然二班肯定不是一班的对手,迟早要输。

  但是,他们如今正好在边沿地带,抢完就跑,一班再强悍,但是二班的学员现在都气疯了,已是半会儿肯定没法结束。

  等两班分出胜负,他们早就抢完二十六班了,简直得来全不费工夫!

  天时地利人和,连老天爷都在帮他们啊!

  “大师兄!”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就在三班的学员朝着二十六班冲去的时候,帝莫御这边也第一时间发现了。

  “走。”

  瞥了一眼正打得火热的两拨人,帝莫御二话没说就带着梵柒月一行人朝着三班追了上去。

  一班的六个天人里面,有三个是帝莫御一行人,现在他们离开,就只剩下三个了,战力大大下降,一时间双方竟然焦灼住了。

  而此时正是大乱斗的时候,谁也没有注意到帝莫御几人的动向。

  “嘭!”

  在三班众人过来的时候,姬凡崖便是第一时间挥动大鼎,朝着三班的班主任砸去。

  “天人!”

  感受到从姬凡崖身上传来的压迫力之后,三班班主任立时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眼前的人不过是个七八岁的孩子,竟然就有着天人的实力了,简直骇人听闻!

  “嘭嘭嘭…”

  紧接着,没等三班的班主任反应过来,身后就传来了三班学员们的惨叫声。

  只是眨眼间的功夫,四十人,已经倒下了大半。

  “你…你们是一班的学员!”

  见到帝莫御等人过来,三班的班主任立时面色大变,这几个少年不去帮忙打二班,过来做什么啊!

  “什么,三班竟然想要趁机抢东西!”

  而此时,一二班的两拨人也是被惊动,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之后立时停止了打斗。

  “这个该死的三班,居然想要浑水摸鱼!”

  见此,一班和二班的人都一阵怒不可遏,“我们不能再打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