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099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要知道,现在君非爵也才是天人的修为,天人的意志力并非寻常人可比,想要影响到他们,对精神力的消耗可想而知。

  因此,这次君非爵可以说是拼尽了全力,虽然还不到透支的情况,但也几乎耗光了所有的精神力。

  她能够坚持到现在才昏过去,已经很不容易了。

  “君导师…”

  听了纯狐司琼的一席话,二十六班的学员们全都瞬间红了眼眶。

  他们从来没想过,对他们这样的废物,君非爵不仅愿意接手他们,还如此的用心和重视。

  那颗被冷了数年的心,突然就暖了起来。

  就像是没人要的孩子找到了家,这一刻,所有二十六班的学院全都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日后,不论面临的锻炼有多辛苦,他们都一定会拼死坚持下去,绝不辜负君非爵对他们的期待和付出!

  “我带她回去。”

  看着怀中面色苍白,呼吸粗重的君非爵,帝莫御眉头都紧紧皱了起来。

  说着,便是一个打横,将她轻柔的抱在了怀里。

  虽然知道这是君非爵想要做的事情,但见到她这样奋不顾身的行为,他还是心疼了。

  “大师兄,我们也要一起去。”

  梵柒月等人见了,赶紧跟上,他们也想要知道君非爵现在的住处。

  “班长?”

  等君非爵等人离开后,二十六班的学员都看着眼前的配给,默不作声,半晌后才齐齐看向了潘宇轩。

  “啊?”

  闻言,潘宇轩一愣,一时间脑袋还是空的。

  “写。”

  见此,他身侧的副班长李梦娇深呼吸口气,便是微红着眼圈将桌上的纸张拿起来,“君导师昏迷之前,想的还是我们的事情,我们不要再让她费神了。”

  “对,你们将自己的情况都写出来。”

  此时,潘宇轩也是回过神来了,用袖子抹了把眼睛,看着众人道,“虽然君导师到时候肯定还要亲自为你们确认一遍身体情况,但如果先有你们自己写的说明书,肯定要省事一些。”

  “不错,至于这些配给,就等着君导师醒来之后再处理吧。”

  木九命也是开口看着潘宇轩道,“宇轩,你是班长,这些就现有你保管,大家没意见吧。”

  “没有。”

  这么多年的相处,对于彼此的为人都已经相当了解,知道潘宇轩绝对不是那种会监守自盗的人。

  他们,很放心。

  没有原因的,很是自然的,他们就是有着这种信任。

  “好,那大家就先各自散了,回去好好想想自身的问题,都给写清楚。”

  潘宇轩欣慰的点点头道,“开学的前三日都是班主任的课,明日,我们一起去接君导师,如果她身体还没好转,就当做探病了。”

  “好的。”

  闻言,众学员齐齐点头,便各自回了寝室。

  此时,已经到了用餐时间,但是,他们根本就没有吃饭的心情,都是简单吃了点东西,就进入了修炼状态。

  今日的一切,让他们都感受到了拥有实力所带来的快感和尊严,这越发刺激了他们对实力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