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104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实在太好了,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饭菜,以后只怕别的都吃不下了。”

  “以后,别吃我做的饭。”突然,郑露露凉凉的声音在旁边响起。

  “啊,别啊,露露,我错了,你原谅我嘛!”

  此时,张明萱才想起来郑露露的存在,赶紧抱着她的手撒娇,“我说的是除了你之后的其他人,呵呵…”

  “呵。”

  闻言,郑露露一脸的不置可否,但也没有较真,而是看着梵柒月几人道,“他们两人还在休息,一时半会儿只怕醒不来,你们要不先回去吧。”

  “那大师兄?”

  闻言,梵柒月等人对视一眼,难道让帝莫御留宿在这里?

  “他还是个孩子,没事的。”

  郑露露淡淡的道,“若是将他喊醒,小爵也会醒,她那么累,不好打扰她。”

  “好的,那便多谢两位倒是多照料了。

  闻言,梵柒月脸上露出甜美的笑意,随后拿出两个香囊,分别递给两人,“这香囊是学生亲手缝制的,里面放了对女子身子有益处的药草,还有提神的功效,算是我们替师父给的见面礼。”

  “啊,你真是客气了,我们都是没给小爵爷礼物呢。”

  虽然这么说,但张明萱却并未拒绝,笑着道,“小爵爷很可爱,我们都很喜欢她。”

  张明萱虽然看起来仿佛什么都不懂的,但身为导师,怎么可能真的不懂。

  梵柒月这是在=请她们照顾好君非爵呢。

  小爵爷的这些徒弟,收的真心不错。

  “多谢。”郑露露也是颔首接过。

  “那我们就先告辞了,放在蒸锅里的是留给师父和大师兄的,还劳烦两位导师转告。”

  姬凡崖也礼貌的交代了一声,一行便告辞离开。

  “哇,你看看,这香囊的绣工,简直巧夺天工啊!”

  等梵柒月等人离开之后,张明萱立时看着香囊,爱不释手的道。

  “出息。”

  郑露露一脸的嫌弃,但却也是小心的将香囊佩戴在了身上。

  不得不说,梵柒月的手艺真是好的没话说,不仅不显掉价,还未整体搭配增色了不少。

  “哼,我就是这么没出息行不行。”

  张明萱说着,也是将香囊给佩戴到了身上,“嘿嘿,其实本来不应该受的,但是谁让它是在太漂亮了,看到的第一眼,我就爱上了。”

  刚刚,没有拒绝,就是这个原因。

  “我去洗碗。”

  看着张明萱那欢喜的样子,郑露露眼中浮现一丝宠溺,摇了摇头,便是转身收拾桌子去了。

  “不过露露,说真的,小爵爷真的好幸福啊。”

  张明萱靠在椅背上,一边看着香囊,一边说道,“有能做美食的徒弟,还有一个绣工出众,而且布置房间的徒弟,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你的重点在美食吧。”郑露露头也没回的说道。

  “哈…呵呵呵…这个的确挺重要的,嘿嘿…”闻言,张明萱有些尴尬的笑了。再说梵柒月等人,下楼之后才发现,石克亮等人居然等在宿舍楼下。

  之前上楼的时候,因为他们年纪比较大了,不方便上去,姬凡崖就让他们先回去的说。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