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109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咽咽!”

  闻言,小波生气了,瞪着一双马眼,凶狠的冲着牧老大叫。火然文www.ranwenaA`com

  “待着。”

  君非爵倒是爽快,将纯狐司琼放到小波的背上之后,就带着众人进去了。

  “咽咽…”

  见到不能一起进去,小波一脸的委屈,朝着门口哼哼了几声,随即又冲牧老大叫。

  “呵…”

  面对小波的调训,牧老只是冷笑一声,继续扫地。

  “咽咽!”

  被牧老无视,小波更生气了,直接冲上去,一头狠狠撞在了装枯叶的簸箕上。

  “哗啦啦…”

  簸箕直接飞上天,落叶飘飞,直接来了个天女散花。

  “簌簌…”

  紧接着,在牧老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又是一个冲刺,将之前扫成堆的枯叶踢散了。

  “咽咽…”

  做完这一次,小波可得意了,白转过身,将屁股对着牧老摇了起来。

  “你个小畜生!”

  而牧老,等回神之后,差点没气炸了。

  他虽然看着只是个扫地的老头,但身为藏书阁的守门人,谁不知道他的修为高深,地位尊崇?

  整个学院,不论是学员还是导师,就连夏院长见到他,都要恭敬的行礼问好。

  所以,他不是反应能力不足,而是根本没想到小波敢这么大胆的和他作对。

  “你个蠢马虎,要死啊!”

  小波脑子一根筋,但不代表纯狐司琼也傻,扫地僧什么的,最可怕了好么!

  这只蠢萌,简直是在作死啊!

  于是,它想都没想便重重拍了一下小波的脑袋道,“快跑,不然,你要被炖汤了!”

  “咽咽?!”

  闻言,小波先是一愣,随即感受到来自身后的恐怖气息之后,全身毛都炸了,拔腿就跑

  “呵呵,在老夫面前,要是让你一只五级小魔兽跑了,那岂不是要笑死人。”

  小波虽然使出了全力,但一抬头,却看到原本在身后的牧老不知何时已经等在了前面。

  一伸手,直接领着它的后脖颈,像拎小猫一样给逮住了。

  小波:“……”

  “狐狸,你也别走。”

  见纯狐司琼正点着脚尖,偷摸摸的要离开,牧老直接冷着脸道,“你敢走,我就敢拿你炖汤。”

  纯狐司琼:“……”

  外面发生的一切,君非爵并不知道。

  此时,她们一群人已经到了藏书阁里面,不愧是磬孚学院的藏书阁,草草看去,里面的功法和武技等,不下万册。

  而且,占地面积很大,此时过道上,已经站着或者坐着不少的学员,应该是来领取功法的新生。

  “二十六班!”

  原本正在认真看书的学员们,在认出君非爵等人之后,全都齐齐面色一冷,浮现了浓浓的恨意。

  二十六班昨日拿走的那些配给,原本可全都是属于他们的!

  虽然,二十六班的在配给争夺赛上的表现已经传遍了整个学院,但跟多的人是不服气。

  因为,他们觉得二十六班是使了手段,等最后的使用让帝莫御等人反水,这才拿到的那些配给,根本不是靠的自身实力。

  因此,如今整个全校的所有新生,可以说对二十六班是恨之入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