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123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学员们围着小鸽子的举动看了许久,直到它停下爪子,这才缓缓的念道,“一…群…傻…逼…”

  “一群傻逼?”

  看到这里,众学员脑子都是懵的,一时间有些没反应过来。www.ranwenA`com

  一只鸽子会写字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写这四个字?

  这是什么意思?

  “噗啦啦…”

  然而,没等他们理解过来,就见那鸽子突破煽动翅膀越过他们,然后朝着簸箕急速冲了过去。

  “嘭嘭嘭…”

  一连串的撞击响起,所有装满落叶的簸箕全都瞬间冲到了天空里,然后,洋洋洒洒飘了满天。

  无数落叶满天旋转飞舞,犹如蹁跹的黄蝶,浪漫而梦幻…

  “啊!”

  可是,就在如此美丽的氛围里,尖锐的叫声响起,打破了这一方惊艳的场面。

  “叶…叶子…叶子…”

  众学员看着眼前的场面,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他们扫了大半天的叶子,现在,居然一筐不剩的全都再次洒出来了。

  “咕咕咕…”

  看着那鸽兽逐渐远去的背影,众学员都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诡异的事情。

  突然跑来一只鸽兽,写字骂了他们之后,还撞飞了他们的簸箕。

  “你是笨蛋么!”

  就在此时,牧老的声音响起,几乎将众人给打入了十八层地狱,“扫了这么久,居然一点都没扫好,你们真是老夫看过能力最差的一届!”

  “呜呜…”

  面对牧老的指责,有几个女学员甚至没忍住,当场就哭了出来。

  “哭哭哭,就知道哭,今天你们要是没将这里给老夫扫干净,全都不准走!”

  牧老真是要被气死了,本以为时间差不多到饭点了,藏书阁的确有些大,就算还有有些没扫完,他都打算通融一下,让孩子们先走也可以的。

  没想到,这些孩子居然这么懒散,大半天过去了,竟是半点都没动!

  很明显,他们这就是内心不服他的惩罚,故意想要等着逃脱责罚的。

  既然如此,他就没必要心软了!

  说完,牧老再不理会他们,大步离开。

  “你们别难过,牧老只是严格,要怪,还得怪二十六班。”

  此时,一班的几个学员已经看完书出来了,看着众学员怂恿了一句,这才转身离开。

  “二十六班,我们与你,势不两立!”

  果然,听到这话,原本内心苦闷无比的学员们全都将仇恨再次叠加转移。

  这个梁子,算是彻底结下了。

  学院食堂。

  “我刚刚问了,小崖他们要三日之后才会正是过来上工,所以今日是见不到他了。”

  师徒几人围坐在一起,一边吃一边说道,“所以,只能暂时吃盒饭了。”

  “扑哧扑哧…”

  就在此时,一鸽叫声传来,梵柒月肩头落下了一只鸽兽。

  “咦,小戈吉你回来了?”

  见小戈吉回来,众人都是抬头看向它。

  “咕咕咕…”

  而小戈吉只是低头在梵柒月手上,用爪子回来划拉着。

  “恩,干得漂亮。”

  等候小戈吉划拉完,梵柒月立时微笑着伸手摸了摸它的小脑袋,将桌上的一份饭菜堆到它面前,“今日,随便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