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138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节操什么的,在魔膳面前真的不值一提,更何况,还是看起来这么好吃的魔膳,绝对是他们这辈子见过的独一份!

  “损友,你们就是些损友!”

  听着三人的话,由导师气的脸都红了,但最后被逼的没办法,只能厚着脸皮去…讨吃的了。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他自己也想吃…咳!

  “呵呵呵,爵爷…”

  由导师憋红着一脸张,走上前之后,沉默了片刻才有些尴尬的开口道,“你们饭菜好像挺多的,吃的完么?”

  听到这话,帝莫御等人眼底都闪过一道精芒。

  对于姬凡崖所做饭菜的魅力,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见识,当然知道由导师前来的目的。

  但是,他们谁都没有说话,因为,由导师问的是君非爵。

  “恩,吃的完。”

  而君非爵这边就不一样,她完全没有意识到由导师的意图,指着小波等三兽宠,一脸认真的道,“吃不完,它们会帮忙。”

  由导师:“……”

  所以,他们现在,是要和三只魔兽抢食吃了么?

  想想,都特么的好心酸。

  虽然,真的很不想开这个口,但在感受到背后三道凌厉的目光和面前魔膳的诱人的味道之后,他还是深呼吸口气,挤出了一张笑脸。

  “爵爷啊,给魔兽吃多浪费啊,我…我们可以帮忙的。”

  说着,便是直接将小波等三兽给挤开,然后一屁股坐到了桌前。

  并且,一边主动拿出碗筷,一边对着身后的三人招手。

  “爵爷,吃不完么?”

  见此,身后三人立时会意,掏出碗筷就齐齐坐了过来,自来熟的盛饭夹菜,“我…我们帮忙吃,帮忙吃,呵呵…”

  “咽咽!”

  “锵锵!”

  “咕咕咕…”

  被四人挤掉,小波三兽气的毛都炸了,对着他们就是一阵愤怒的嘶吼。

  然而,它们的行为落在四个内门导师眼里就和没长牙的奶猫一样,半点威慑力都没有,依旧愉快的用着餐。

  第一口饭菜下去,他们就觉得,这个脸打的实在太值了。

  因为,如他们所料,这些饭菜真是无敌美味,他们这辈子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饭菜。

  而看着四位自顾自吃的狼吞虎咽的内门导师,君非爵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眼底浮现出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名为鄙夷的神色。

  居然和三只魔兽抢吃的,还能不能要点脸了?

  “咽咽…”

  旁边的小波委屈的泪眼汪汪的,原本还以为今天能加餐了的说,没想到半路冒出这么四只不要脸的幺蛾子。

  “抄录了一晚上的功法,真是饿死老夫了。”

  就在此时,一直感受着君非爵谴责目光的蒲导师忍不住了,抬头,将口中食物快速咽下后说道,“您的武技,还要继续修正的吧?”

  说完,低头瞥了眼正在恶狠狠咬他衣摆的小波。

  那牙口也真是厉害,他这特制的导师服,居然都被咬出了好几个洞。

  真是,心疼死他了。

  “要。”

  闻言,君非爵立时神色一变,低头对着小波道,“你,减肥。”

  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