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152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丫头,你心急了。ranwenwww.ranwena`com”

  天地第一时间便感觉到了君非爵的情绪,难得郑重的看着她道,“凡事都需要循序渐进,不论结果如何,不论目标如何艰难,你最终都是要面对的,与其急躁,倒不如静下心来,什么都不想,着手去做,相信自己。”

  君非爵从小便异于常人,人生前十几年都被关在实验室里,除了遭受研究便是想着将如何逃脱,穿越到异世之后,做事也向来时间充裕,从没有遇到过这样带有时间规定,带有压力的事情。

  如果,一切顺利还好,但现在看起来并不顺利,这难免让没有任何经验的她产生了从未有过的焦虑。

  遇到这种情况,大多数人会觉得时间太紧,根本做不到,从而承受不住内心的压力选择自暴自弃。

  但其实,遇到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反而是摒弃一切焦虑,心无旁骛的着手去做。

  很多时候,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恰恰因为你的努力和坚持,最终获得了成功。

  焦虑和自我怀疑,这是正常人都会有的情绪,重要的是,在遇到这种情况之后,你自身的选择。

  其实,对于君非爵遇到这样的烦恼,天地反而挺高兴的。

  他很乐意君非爵去多接触和经历一些事情,只有这样,她才能真正的成长起来。

  当然,这个成长必须是一个良性的,而这,就需要他帮着进行引导了。

  他平日里看起来吊儿郎当的样子,但其实,心里比谁都在意和心疼这个自小便遭遇了诸多苦难的小丫头。

  更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她可以越来越好,过上想要的幸福生活。

  而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想要得到绝对的自由和幸福,首先,你必须要足够的强大。

  其实,说到底,君非爵今日之所以会有烦恼,追根究底,还是因为她不够强大。

  但,想要强大总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这一切,都是相辅相成的存在,没人能走捷径。

  想要不努力就获得成功,这世间,从来没有那样的好事。

  “嗯。”

  天地说的很简单,君非爵也想不到更深层的意义,但有一句话她却听进去了。

  那就是,不论如何,她最终都要是去面对的,与其在这里胡思乱想的浪费时间,倒不如多练几次丹药,毕竟,对于在精神力炼丹上的潜力,她自身都不清楚。

  她现在能做的,便是尽人事,然而听天命了。

  再之后,尸无邪领着乌鸦四处捕猎,山林里被搅了个鸡飞狗跳。

  君非爵这边,则是开始进行不知疲惫的反复炼丹。

  至于帝莫御他们,也没有浪费时间,全都原地打坐,争分夺秒的进行修炼。

  见到帝莫御他们修为都已经如此出色了,竟然还修炼的这般努力,焚天溟神色一肃,也跟着默念功法,开始修习起来。

  修炼无岁月,君非爵没有停下来,帝莫御他们也没人出声打扰,这一炼制就是一整夜。

  “啾啾啾…”

  直到第二日清晨,林间传来了鸟鸣声,众人方才从修炼中回过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