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154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对,本仙子就是灵兽,怎么了!”

  吓到人,这次纯狐司琼一点都不高兴,甚至相当的不耐烦,“还有,我们家零有自己的做事方法,不需要和你们报备解释什么,你们只是室友而已,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说完,不等张明萱两人说话,伸出爪子扯着君非爵的裤脚就朝门口走去。火然文www.ranwena`com

  见着脚边气鼓鼓往前迈步的小白狐,君非爵没说话,但心里却很暖。

  走了两步,主动俯身将它捞起来抱怀里,开门走了出去。

  正如纯狐司琼所说,她做事情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

  了解她的,相信她的人,自然会明白。

  至于外人的看法,终究是无关紧要的存在,她半点都不在意。

  因为,事实会说明一切。

  “老师。”

  君非爵刚下楼,耳边立时传来一阵整齐洪亮的喊声。

  转头看去,却是二十六班的学员全都来了。

  精神面貌,明显比刚刚散功那会儿好了很多,从外面已经看不出异样了。

  “恩,走吧。”

  看着学员们信任的眼神,君非爵眼中浮现淡淡的笑意,轻轻颔首,领着众人朝着食堂而去。

  这是他们约好的,每日中午都要一起吃饭。

  “露露,我们也许是误会小爵爷了。”

  楼上,被动静给引出来的张明萱,看着被簇拥着离开的君非爵,对身侧的郑露露道,“我看那些学生的态度十分的恭敬,不像是对一个不负责任导师该有的样子。”

  “也许,真是我错了。”

  郑露露也知道,二十六班的学员并不傻,相反的,因为经历了太多的事情,反而十分的敏感和警戒。

  普通的导师,根本就无法让他们服从。

  可是刚才那情况,他们分明是对君非爵大从心底里认可的,否则不会那么的乖巧。

  看来,这其中应该有什么是她不知道的内情,是她行事太过鲁莽了。

  “露露,我看小爵爷也不是那种记仇的人,你晚上回来,和她道个歉呗?”

  张明萱想了想说道,“我也得道歉,说到底,我也是误会她了。”

  “等下先查查清楚事情再说。”

  郑露露说着,顿了下才继续道,“今日下午,是不是有理论课。”

  “是的。”

  闻言,张明萱点点头,“理论课是大课,五个班级一起上,今日总共有三节课,第一节课是一班到五班。”

  “恩,那么我们正好下午无课,便去听听爵爷上课吧。”

  郑露露想了想说道,“我倒是想看看,她是否有真本事交好二十六班的学生。”

  且不说君非爵究竟要如何做到,在三个月内让二十六班所有学员全都合格,就她本身的理论实力,也应该过关才行。

  “恩。”

  张明萱点点头,但其实心里却觉得郑露露是多此一举,毕竟当初审核的可是四名内门理论导师,不可能会出岔子的。

  但郑露露的性格她清楚,没有亲眼见证,她是不会相信的。

  因此,作为好朋友,张明萱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只能选择陪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