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157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旁边一些男学员见了,全都鄙夷的竖起了中指。m.

  而一些男学员,则是惊愕的发现,自家女朋友居然也在盯着陈少看。

  这下,他们心里立刻不平衡了,连忙跟着掏出玄石放上去,“表演的不错,这十个下品玄石,赏你了。”

  “亲爱的,你好棒!”

  果然,这举动立刻将身边女伴的注意力给拉回来了,抬着下巴一脸自豪的抱着自家男朋友的手臂。

  而旁边的一些女学员,果然立时露出羡慕的表情,有个这么有钱又知道疼人的男朋友,真的幸福了啊!

  “赏你了。”

  “这些,赏你了。”

  “……”

  有人开了口,其它女学员自然不肯示弱,纷纷催促自家男朋友上去打赏。

  不过片刻时间,小波桌上就堆满了玄石。

  见此,梵柒月没有任何不好意思,上前很是利落的全给收起来了。

  “哼,一百个下品玄石算什么,一个中品玄石!”

  就在此时,一个黄衣少年捋了把额前的头发,上前将一颗中品玄石拍在了桌上。

  “哇,是谢少,听说他家里在三年前突然发现了一条小型矿脉。”

  “我也听说了,是个不缺钱的暴发户。”

  “人还帅,特别是听说天赋也不错,现在是1班的学生呢。”

  “……”

  看到谢少过来,原本盯着陈少看到一些女学员,变成开始往这边靠了。

  1班,向来都是尖子生的代名词,在校园里,成绩和排名虽然不代表一切,但在一定程度上能起到奠定地位的作用。

  “奶奶个熊!”

  见此,陈少不乐意了,立时上前直接一个中品玄石拍上去,“呵,我拿资源,从来都是别人送上来的,不用自己挖。”

  这话里话外,明显在嘲讽谢少是个挖矿的。

  “早听说了,这陈谢两家原本地位悬殊,陈家远在谢家之上,就因为这矿脉的事情,两家便平起平坐了。”

  “我也听说了,陈家很看不起谢家,因此明里暗里的,很不对付。”

  “今日怕是有好戏看了。”

  “……”

  看着两人较劲,围观的学员都抱着看戏的心态冷眼旁观起来。

  “咽咽…”

  就在此时,小波的饭再次吃完了,看向众人的眼神明显是没吃饱。

  看看桌上叠加起来已经有近百个的盘子,原本被吸引走注意力的众人开始有些激动了。

  这只魔兽实在太能吃了,那么小的肚子,究竟是怎么装下这么多东西的?

  感觉,大胃兽应该没有作假了。

  “有意思,你还真是能吃,你们再去买一百盘过来。”

  面对陈少的挑衅,谢少却并未正面理会,只是冷冷一笑,便对着身后的狗腿子下达了命令。

  “哼,你们,也去买一百盘过来。”见此,陈少也毫不示弱。

  “天呐,再来两百盘,要把兽撑死了吧?”

  闻言,不知内情的围观学员都有些担心起来,但同时内心也有些兴奋,希望看到小波真的创造出奇迹。

  “来哦,下注了!”

  就在此时,一道洪亮的声音传来,却是石克亮这厮居然在旁边直接开了个盘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