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162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你什么意思?”一听这话,众学员立时不满的问道。

  “意思是,你们在我这里没有信用值。”

  梵柒月一脸平淡的说道,“万一到时候,你们又来一个不服气,要讨学分回去怎么办,我们家小波岂不是白白受累了,它并非你们的玩具。”

  说完,便将小波抱起来。

  小波也非常的配合,听着独自,躺在梵柒月怀里一动不动的。

  那样子,看得众学员眼睛都红了。

  他们相信,小波绝对到了极限,再差一点点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了,绝对不能就这样放弃。

  “我们签订契约。”

  见最后翻盘的机会就要没了,学员们全都急了,立时说道,“白纸黑字,我们还签字画押。”

  “那样太麻烦了。”

  梵柒月却是摇了摇头,拿出自己的积分存储器,又拿过龙不羁的,一边将里面的学分转过去,一边说道,“我会将自己的学分清空,你们想要下赌注的人就将暂时放进来,赢了,我全部退还,输了,也免得麻烦。”

  在学院里,而且只是普通的赌注,自然不可能用到血誓,但如果对方存心耍赖,普通契约根本没用。

  因此,只有先把学分放在手里,才是最安全的。

  而那些学员们,自然也明白梵柒月口中的麻烦是什么意思,虽然有些不乐意,但不得不说,这的确是个好办法。

  “我们可以按着你说的来,但谁能保证会说话算话。”

  有个学员还是不放心的道,“万一到时候你不换给我们怎么办。”

  “这么多人看着,他们都是人证,我怎么可能不还?”

  梵柒月笑得一脸坦然,“我好容易来了磬孚学院,可不想因此闹到校长那里,为了这么点学分,万一被退学,岂非得不偿失。”

  “的确。”

  梵柒月的一番话很有说服力,也是相当于给众学员吃了颗定心丸,为了拿回之前的损失,很多下了大赌注的人都押下了学分。

  当然,每一笔都是他们亲自纪录的,清楚的写在笔记本里。

  而一些损失比较少的人,虽然也很想尝试,但最后还是放弃了,总觉得这事情有点没底。

  “好了,小波,还要再辛苦你了。”

  等下注完成,梵柒月微笑着摸了摸小波的脑袋,便将它重新放回了桌上。

  这下,可以说整个赌局已经达到了白热化的重要时刻,很多人都拿出记忆水晶进行录制,生怕错过了这难得一见的场面。

  “去,买饭。”

  很快,以陈少和谢少为首的狗腿子们,便直接长在打饭口,源源不断的将饭菜送到小波面前。

  因为赌注的内容是吃光整个食堂,因此,在没有吃光所有饭菜之前,这些人就不用停下动作。

  “咽咽…”

  没人知道,小波之前的样子根本全都是装出来的,落进它肚子的普通饭食,早在第一时间就消化干净了,那看似圆鼓鼓的肚子里,其实空无一物。

  因此,那些满怀着希望,想要扳回一局的学员们,注定是要倾家荡产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