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224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要知道,君非爵的理论课可比其他理论导师将的要精深深奥的多,即便只是旁听,对于那些学员来说都是受益匪浅的,甚至一些理论,就连那些已经成名的超级强者都能适用。

  下意识的,有些学员开始将君非爵的理论进行收集编著,整理成册,并命名为《君导论》。

  最后,还被校方认可收编,收入了藏书阁内。

  君非爵也成为了有史以来,最为年幼的著书立说者,年仅六岁!

  二十六班的学员在有条不紊的进步着,而姬凡崖那边,显然就比较精彩了。

  当初说好,他是要来学院进行系统理论学习的,结果,《饕餮盛宴》里面的魔膳每一道都太过出色了,加上他在烹饪上的天赋本就远超常人,那学习进度就像是飞似的。

  刚开学不到一个月,就已经甩开其它学员几大条街了,几乎成了所有导师眼中的香饽饽,走到哪里都要夸一遍。

  以至于现在,整个魔膳专业,不论是外门还是内门,就没有不认识姬凡崖这一号人的。

  不对,应该说,就没有不认识锅爷这一号人的。

  而石克亮这些狗腿子,作为最先看清形势的存在,自然是牢牢抱着这条大腿,还另外收罗了一堆的小弟,这就导致,姬凡崖现在不论走到哪里,都是一副前呼后拥的架势。

  结果,树大招风,姬凡崖终于是被盯上了。

  “就是那个矮冬瓜?”

  这一日,下课后,姬凡崖和石克亮等几个狗腿子照常准备送魔膳到食堂给君非爵,刚走到一般,就被几个人给堵住了。

  “是内门的学长。”

  见到面前学员们的胸前的校卡,薛小晴立时面色一变,如临大敌。

  内门学员欺负外门学员的事情他不是没听过,只是没想到,有一天会被自己遇到。

  “有事。”

  倒是姬凡崖显得很淡定,他虽然看起来是个魔膳师,而且年纪小,但本身其实早已是个天人。

  若是武道班的内门学员他可能还有些担心,但是魔膳师的内门学员嘛,修为都不咋样。

  呵呵…

  说真的,在他看来,和过来送饭没什么区别。

  “听说你小子最近风头很盛,还创出了食谱。”

  为首的方脸青年冷笑道,“最近我们兄弟几个手头紧,你手上既然奖励了一千积分,便拿来先借用下咯。”

  “原来是看上了锅爷您的积分。”

  狗腿子等人此时也明白过来了,创出食谱被奖励积分这样的事情是全校皆知的,他们就是不想承认都不行。

  “怕什么,就算是内门的师兄又如何,我们这么多人,还能怕了?”

  石克亮从来不是个怕事的,握着拳头上前道,“同为魔膳师,你们的修为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我们锅爷可不是好惹。”

  姬凡崖的修为石克亮等人都极为清楚,虽然只是新生,却已经是天人了,加上他们,虽然只是地玄境,但总共也有十几人,真要打起来,谁输还真不好说。

  “呵呵,小子们,别妄图反抗了,我们来之前早就将你们的底细摸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