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242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得到确认,姬凡崖哭的更凶了,“我还以为回不来了,那个傀儡人真的好可怕…”

  “小崖,你醒了!”

  此时,刚跟着石克亮端着魔膳进来的战无双见人醒了,将托盘往桌上一放,直接就冲上前将人给紧紧抱住。

  身体,激动的都在微微颤抖。

  “战师姐…”

  被战无双抱着,闻着清爽冷冽的味道,姬凡崖内心的恐慌终于消退了一些,终于慢慢冷静下来。

  “醒来就好了,你该饿了吧。”

  半晌,战无双这才站起来,背对着姬凡崖飞速抹了下眼角,便端来了魔膳,“起来吃点东西吧?”

  “恩,多谢战师姐。”

  睡了这么多天,一直靠着灌玉膏度日,如今问道饭食的味道,虽然很清淡,但姬凡崖也真的是馋了。

  可是,就在他正准备爬起来的时候,却发现身体一点力气都没有。

  “我扶你。”

  见此,战无双赶紧上前将人扶住,梵柒月眼疾手快的给放了个靠枕。

  “我这是?”

  见身体,甚至连手都不受控制,姬凡崖内心不由微微恐慌起来。

  “不用担心,这是身体透支的后遗症。”

  见此,梵柒月立时就明白了姬凡崖的想法,赶紧解释道,“你好好休养一段时间,就能恢复如初了。”

  “是呀,你现在做的就是养好身体。”

  战无双也是赞同的点头,然后端过饭碗,舀了吹凉放到姬凡崖嘴边道,“来,我喂你。”

  “嗯…多…多谢战师姐。”

  看着面前的勺子,姬凡崖小脸不由微微一红,嗫嚅的道了声谢。

  “都是同门师兄弟,客气什么,吃吧。”

  战无双倒是表现的很大气,直接将勺子放过去,“快点好起来,你都不知道大家多担心你。”

  “嗯。”

  姬凡崖这才轻轻点头,张口将粥吞了下去。

  温热的食物令身体瞬间就回暖了一些,同时暖起来他的还有。

  除了小时候,多久没有被人喂过饭了,此时的姬凡崖心里仿佛被灌进了热奶一般,暖暖的,酥酥的。

  姬凡崖吃的开心,胃口也很好,众人总算是彻底放下心来。

  “小子醒了?”

  等姬凡崖吃完饭的时候,夏院长匆匆赶来了。

  因为夏院长的交代,因此在姬凡崖醒过来的第一时间,君非爵等人就让人去院长室通知了。

  “恩,劳烦夏院长关心了。”

  梵柒月礼貌的说道,“您有什么话,直接问吧。”

  “行,你们也都不是外人,我也不瞒着你们了。”

  夏院长点点头,便是看着姬凡崖道,“小崖,你可还记得当时在炼学塔里的情形?”

  “我在炼学塔?”

  闻言,姬凡崖先是一愣,但很快就明白过来了,不急思索的道,“对了,邪魔,我遇到邪魔了。”

  说着,姬凡崖就将当时陆师兄的变化简单对众人说了一遍。

  至于傀儡人的事情,却没有多提。

  夏院长也知道,如何击败傀儡人是姬凡崖的秘密,因此也并未多问。

  只是在沉吟半晌之后道,“你说的没错,那个内门弟子的确是邪魔,而且,目标还很有可能就是你们。”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