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个个想造反 1245
作者:黎莫陌的小说      更新:2020-11-07

  因此,对于认识君非爵几人的慕容沁,管事的态度也是好了不少。www.ranwena`com

  至于管事为何能够记得如此清楚,主要还是因为君非爵师徒等人的气质太过特别了,让人一眼难忘。

  “爵爷…”

  闻言,慕容沁眼圈一红,心中感动的难以言说。

  通过这个细节,她便知道,如果能找到君非爵,肯定会帮她的!

  既然玄石的问题解决,慕容沁向管事再次道谢,并得知君非爵她们如今可能在磬孚学院之后,便是立刻乘上了传送阵,赶了过去。

  磬孚学院,后山

  “咣…”

  伴随着炼丹炉的铜铃响动,四颗三纹的极品丹药从中飞了出来,落入君非爵的手中。

  “四颗,全是极品!”见此,一旁的焚天溟忍不住低呼出声。

  到了如今,距离二十六班的最终考核日,也只剩下一半的时间了,距离姬凡崖受伤也差不多过去了一个月。

  这个月的时间,他亲眼见证着,君非爵的炼丹术是如何突飞猛进的!

  虽然,已经被惊到了好多次,但每次的突破,他还是很激动和震撼,君非爵的炼丹天赋,绝对秒杀这帝国大陆的所有炼丹师!

  “距离七颗,还有三颗。”

  然而,相当于与焚天溟的激动,君非爵却显得有些沉郁,眉头也是紧紧的锁了起来。

  一个月了,到如今,她才堪堪第一次同时炼制出四颗极品,虽然在外人看来,这进步或许已经是惊世骇俗的存在了,但在君非爵看来却远远不够。

  因为,按着这个速度,很有可能赶不上终审。

  在接触到四品丹药之后,君非爵已经清楚的感受到,炼丹的难度增加了。

  “丫头,不要心急。”

  感受到君非爵心境的浮躁,天地忍不住出声安慰道,“你越急,只会越容易出错。”

  “天地,我觉得,我或许再次提升一阶精神力,才有可能炼制出五品的丹药。”

  之前的君非爵对自己很自信,但现在,却真的认识到了现实的残酷,现在的她,想要炼制五品丹药太勉强了。

  残次品或许可以炼制出来,但极品肯定不行。

  而她需要的,是极品!

  虽然,只要能够将这些学员们腿上天人的之境,她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这些学员们也肯定会很感激她。

  但是,她自己这一关过不去。

  残次的品的丹药,后遗症太大,这些学员如今的身体素质,若是能够顺利突破,并且少服用残次品丹药的话,在未来是可以走得很远的。

  但如果在这个时候吃了,他们便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去排掉丹毒,起步又要变得缓慢下来,那么,她现在做的一切就相当于是白费了。

  这些学员们已经苦熬了十年,她一手打造出来的学生,也不希望他们止步君玄境,成为碌碌无为的庸人。

  既然要做,那就做到最好。

  “你这丫头,我看是有强迫症吧。”

  闻言,天地心中很是复杂,君非爵的性格就是太认真了,什么都要做到最好。

  虽然对自己严苛是好事,这能让她在未来走的更远,但有些时候,真的没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