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幻想 1162 同样奢侈的宝物库与宝物殿
作者:科幻小说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十分感谢‘流光止水’、‘不吸血的真祖’、‘西行室幽幽子’、‘十六夜夜雨’、‘龙怜晴雪’、‘dataメ七夜’、‘雨恋五月’的打赏!)

  其实,纳萨里克的宝物殿并不在纳萨里克地下大坟墓之内。法是等级超过一定的程度,那就无法进行复活。

  “嘛,那也比没有好了。”

  带着这个想法,诺亚先是将手中的短杖抛在地面上,然后嘴角勾起了一个邪恶的弧度,举起了一只手来。

  “嗡————!”

  伴随着一阵空间的震颤声的响起,在那一个个靠在墙壁的巨大柜子中,一个个的金色涟漪相继从一件件的物品下方波动而出,将那一件件的物品给吞没,收进了诺亚的宝物库中。

  “嗡————!”

  又是一声空间的震颤声的响起。

  这一回,则是地面上那些颇为有价值的物品的下方波动起了一个个的金色涟漪,将那一件件颇为有价值的物品给吞没了进去。

  仅仅是一瞬间,整个纳萨里克的宝物殿里,只剩下那些诺亚看不上或者是诺亚的宝物库里有着相同以及类似的东西的装备、道具与物品。

  至于那整山整山的金币与宝石,有着一个比这只多不少,还能在消耗以后自动进行补给,永远都消耗不完的宝物库的诺亚压根就看不上。

  “这里的东西只是开胃菜。”

  诺亚将目光转向了一个方向。

  “在那里的东西才是真真正正的大餐。”

  在诺亚的目光所及之处的墙壁上,有着一扇巨大的门扉。

  不,不能说是门扉。

  更准确的来说,应该说是一条通道的入口才对。

  在这条通道的入口上,有着一道宛若无底洞一样的黑影贴在了上面。

  那道黑影是一道需要说出特定的密码才会进行开启的门。

  其正体,则是一个有着这样的作用的魔法道具。

  “可惜,魔法对我是没用的。”

  说着这样的一句话,诺亚甚至连密码都不说,直接便是往门上撞去。

  也就在诺亚撞在门上的同时,那有如黑影一样的门扉立即似水面一样波动了起来,最后,竟是在诺亚通过的地方,仿佛被刺破的泡泡一样,陡然空出了一块,任由诺亚通过了。

  然后,一条透露出宁静庄严的气氛的通道便是出现在了诺亚的面前。

  通道两侧的墙壁上,有着一个个展览柜一样的空格。

  空格里,正躺着一件件造型极为精美的物品。

  这些物品,有的只是华而不实的普通物品,有的则是价值不菲的稀有物品。

  这一幕,让诺亚非常愉悦的笑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