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幻想 1203 它,自然会自己回来的(求月票)
作者:科幻小说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十分感谢‘绯红军火’的1888打赏!以及‘欧派才是王道’、‘序言辞’、‘准动漫宅一只’、‘-五河琴里-’的打赏!)

  在天之锁(enkidu)的束缚下,那体型极为巨大的巨型蛇怪就好像是被捏住了七寸要害的普通小蛇一般,即使奋力挣扎,频频仰天嘶吼,弄得地面与大气连连震颤,依旧无法动弹丝毫。

  看着对于人类来说极为凶恶的强大魔物就这样在那一条条表面流转着金光的银色锁链下丝毫没有办法的模样,以菈萩丝为首,一众精钢级冒险者们全部好奇了。

  “那到底是什么锁链啊?”依比露艾问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居然连巨型蛇怪这样的魔物都奈何不了它,那锁链,绝对是能够跟传说中的那些知名的魔法道具相匹敌的等级吧?”

  闻言,诺亚只是耸了耸肩,敷衍般的说了这么一句。

  “不管是什么等级的魔法道具,能够起得了作用的就是好的魔法道具。”

  一众精钢级冒险者们顿时齐齐的翻了一个白眼。

  说了等于没说。

  “那么,现在该怎么办呢?”格格兰举着手中的突刺战鎚,有些跃跃欲试的说道。

  “这个大块头已经没有办法反抗了,在这里杀掉它的话,那可是大功一件。”

  被格格兰这么一说,其余精钢级冒险者也多多少少有些心动了。

  冒险者存在的主要目的便是为了在各种各样的魔物的威胁下保护人类的安全。

  因此,冒险者公会也会根据这方面做出相应的奖励制度。

  对付魔物。即使没有承接委托,冒险者们也能在事后拿着魔物躯体的一部分到冒险者公会里去交差。从而得到相应的报酬。

  而报酬的多寡取决于狩猎的魔物的强弱。

  像巨型蛇怪这样对于一整个精钢级冒险者团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的魔物,那狩猎下来。不但能够得到一笔不菲的报酬,名声方面的提升也是≠∵,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