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幻想 1230 倍增与转让,最强的圣剑之力(求月票)
作者:科幻小说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十分感谢‘世界的终焉之曲’、‘腌艾艾’、‘恶意插入’、‘九星一线牵’、‘我是小武器’、‘影鬼神’、‘夜丶缀了一个人的落寞’的打赏!)

  

  “嘭————!”

  

  在震耳欲聋的巨响中,狂暴的气劲似爆炸一般的从夏提雅周身那遍布满了裂缝的能量壁障上乍现,宛若实质般的冲击波,将地面上的尘土都给刮得干干净净,寸寸断裂。

  

  “砰————!”

  

  没有任何的悬念,经过『赤龙帝的笼手(boostedgear)』前后四次的倍增的诺亚的一拳让那似血液一般的能量壁障似玻璃一样,豁然爆开,化为了一块块的碎片,洒向了四面八方。

  

  随即,诺亚的身体一拐,豁然飞出一脚,重重的踹在了夏提雅的身上。

  

  “咚————!”

  

  恐怖的力量让得夏提雅整个人都似皮球一样的被弹飞,摩擦着空气,在尖锐的破空声中,重重的摔在了远处的地面上,砸碎了岩层,激起了浓郁的沙尘,让地面仿佛被陨石给击中一般,爆出了一个陨石坑。

  

  “噗哧————!”

  

  陨石坑中,夏提雅狂喷出一口鲜血,身上的深红色全身铠在「咔嚓」一声中,龟裂了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