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幻想 1409既不是人,也不是神
作者:科幻小说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十分感谢‘准动漫宅一只’、‘极冰魄刃’、‘往日随雪’、‘无风皓天’、‘天空の宣泄’、‘紫夜玄星’、‘书友160316091535319’、‘龙怜晴雪’、‘一骑丿当千’、‘十二星祭’、‘醃艾艾’的打赏!)

  木屋之内,老人拿着一个酒樽,自顾自的倒起酒,开开心心的喝着。

  诺亚没有去理会老人,而是将目光瞥向了老人的旁边。

  在那里,浑身燃烧着咒力的气焰的天丛云剑插在了地面上,向诺亚传来能够清楚的感觉到的战意。

  那把从属于须佐之男的神刀,还没有放弃与诺亚一战的打算。

  跟屠龙杀蛇以后才成为了『钢』的须佐之男不同。

  天丛云剑作为从属神,从诞生的那一刻起便是以刀剑的形式存在,乃是最原始、最纯粹的『钢』之神。

  身为『钢』的神祇,每一尊的『钢』之神都是以战为生的纯粹的战神、斗神与武神。

  嗜战的程度,那简直就是人类无法想象的境界。

  所以,在体会到诺亚那强大无比的力量以后,作为最纯粹的『钢』,天丛云才会对诺亚释放出如此不依不挠的战意。

  只可惜,对于诺亚来说,如果对手是一名值得尊敬,看得顺眼的人,那倒是另当别论。

  可像天丛云这样莫名其—全方位幻想

  这时,又是一个沙哑的声音传来。

  “没想到,被誉为当今弑神者中特别强大的一位,也会为了几个人类而跳入幽世。”

  话落,另外一个人便同样无声无息的出现在了小屋里,坐在了围炉四周最后一个空位上。

  那是一个穿着烟色的僧衣,皮肤十分干燥,宛如没有真正的肉,如同木乃伊一样的和尚。

  “好了,人都到齐了!”

  须佐之男用力的将手中的酒樽放在了地面上,望向诺亚,颇为狰狞的笑了起来。

  “那么!开始谈判吧!弑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