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幻想 1446此生此世,唯有你一人
作者:科幻小说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十分感谢‘一骑丿当千’、‘乄几度回眸丷’、‘珑问九天’、‘新藤千寻’、‘玥鈃’、‘给我一只萝莉我就能开后宫’、‘天冥·残月’、‘璃星丶梦可’、‘流金御水月’、‘王丿孤独之人’、‘星袭爆破’的打赏!)

  第二天。

  从睡梦中醒来以后,诺亚那朦朦胧胧的意识便开始清醒了过来了。

  因为,一阵难以言喻的芳香随着一个呼吸声扑进了诺亚的鼻尖,让诺亚的意识在瞬间清醒。

  紧接着,诺亚便是感觉到了一个极为柔软且有弹性的娇躯紧紧的依偎着自己。

  这个感觉,让诺亚那逐渐清醒的脑袋一下子涌入了昨天一夜极为美*]

  那一幕,简直就像是仙女一般。

  “既然罗翠莲已经成为有夫之妇,那就不应该再在世人的面前抛头露面。”罗濠一对眼眸有如流连忘返般的投至诺亚身上,闪动着异彩。

  “夫君,罗翠莲要回庐山了,虽然此身只是你的妾室,但也希望你别忘了,此生此世,唯有你一人能够让罗翠莲甘心委身于你,就此告别了。”

  话落,罗濠便一拂长袖,身周闪现漂亮的花瓣,覆盖住了全身,消失在了原地。

  直到离开,罗濠都是以无愧于王者的身份,没有一丝留恋的离开的。

  看着罗濠消失的方向,诺亚不由的有些怨念般的说了这么一句。

  “可我明明还想再来一次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