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幻想 1465到底有多么强大的本事
作者:科幻小说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十分感谢‘龙如风粉丝’的10000打赏!以及‘未知◎莫言’、‘真衤’、‘幽幽子之殇’、‘正规空母翔鹤’、‘给我一只萝莉我就能开后宫’、‘璃星丶梦可’、‘孤傲的殇’、‘流金御水月’、‘书友151207082521291’、‘银闪闪7’、‘東方万岁’、‘龙怜晴雪’、‘天空の宣泄’、‘战斗工’、‘世界的终焉之曲’的打赏!)

  之后,诺亚与亚雷克又共享了一些情报,得知了一些兰斯洛特的现状。

  目前,兰斯洛特已经以不从之神的状态显现,但力量还没有提升到不从之兰斯洛特该有的程度。

  常年以来一直守护着格尼维亚,已经是让兰斯洛特适应了神之影的状态,现在突然转为了悖道之身,力量无法一下子提升到最高峰,需要一点一点的去累积。

  根据亚雷克的说法,现在,兰斯洛特已经累积起了相当的实力,让亚雷克都计算错了兰斯洛特目前的力量,这才会被打成重伤。

  照这个样子继续下去,不需要多久,兰斯洛特的力量便会恢复到不从之神状态时的最高峰,成为不弱于齐天大圣的强敌。

  为此,亚雷克表示,自己还得盯着兰斯洛特,看看能不能找到机会下手。

  诺亚自然没有任何的意见,只是给了亚雷克一个要求。

  “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在今天晚上跟雅典娜一战。”

  诺亚这样子对着亚雷克说道。

  “到时候,无论你有没有找到对兰斯洛特出手的机会,一旦兰斯洛特打算插手到我与雅典娜的战斗,你就必须将他拦下。”

  “今天晚上吗?”亚雷克饶有深意的看向了诺亚,撇嘴一笑。

  “你果然是一名弑神者。”

  这句感概。来的是那么的莫名其:全方位幻想更新快

  爱丽丝不由的嘀咕出声。

  “虽然明白这个消息迟早还是隐瞒不住,但没想到居然这么快。”

  诺亚嘴角不住的抽搐,完全不知道该发表什么言论才好了。

  看着这样的诺亚,莉莉娅娜依旧一副仿佛被背叛了一样的表现,艾丽卡则是瞥了诺亚一眼,似笑非笑的开口,说了这么一句。

  “连那个罗濠教主都能纳为偏房,不愧是我们的王,所以,身为您的骑士,希望您能将个中经过好好的跟我们说清楚,务必让我们理解,王到底有多么强大的本事。”

  这一刻,诺亚只觉得。

  也许,这会是比跟雅典娜的对决更难跨越的灾难,那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