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之海军霸拳 第四百一十六 维尔戈到来
作者:星空密藏的小说      更新:2021-06-24

  “娜美,乔巴,弗兰奇”

  路飞咧嘴一笑,迅速伸腿猛然一跃,来到娜美身边。

  看到路飞跃到草帽一伙其他的成员身边,索隆,乌索普,罗宾,也跟着过去了。

  “索隆,罗宾,大家都在,真是太好了,能见到你们真是太好了!”乔巴手舞足蹈十分兴奋。

  “咦,这是什么好巨大的孩子啊!难道他们是巨人族的孩子不成”

  乌索普一声惊呼,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远处的罗和斯摩格一众也缓缓地走了过来。

  “海军来了”

  乔巴面色一惊,躲在索隆身后,露出半个脑袋,目光警惕地看着5支部的海兵们。

  “哈哈哈,乔巴,娜美别紧张”

  “虽然我也搞不懂现在是怎么回事,不过,烟雾男暂时不是我们的敌人”

  路飞昂首挺胸,大笑一声开口道。

  “你这算哪门子的解释啊”

  娜美没好气道,她就知道路飞绝对搞不清楚状况。

  “这些巨大的孩子到底是这么回事”

  斯摩格走到草帽一伙面前,面色凝重地看着巨大的儿童们开口问道。

  “这些巨大的孩子,是我们在研究所里发现的,他们并不是巨人族的孩子,他们本来都是正常的孩子大小。”

  “他们变得巨大,是因为有人给他们服用了特殊的药物,拿他们来做实验”

  乔巴面色严肃缓缓开口,说着说着面露狠色,此时他恨不得,把拿这些孩子做研究的人,按在地下狠狠地摩擦摩擦。

  “这几年,这一带海域发生了很多儿童诱拐的事件,许多民众向当地的海兵反应了情况”

  “但是海兵们没有找到被诱拐的儿童”

  达斯琪看着巨大的儿童,面色严肃的开口。

  不出意外的话,这些巨大的儿童,就是这几年来被诱拐的儿童。

  “来到这片海域,确实常常听到有小鬼们遇难,达斯琪这是怎么回事”

  斯摩格抽了一口雪茄,沉声开口问道。

  “5收到过很多儿童诱拐的报告,不过报道后,就变成了遇到海难,或者是发生了海贼事件”

  “这”

  达斯琪说着说着,突然停了下来,她来到5支部,看过以前的报道,报道上没有直接明说儿童被诱拐失踪,报道的内容都是儿童遇难了。

  这里边显然有人动了手脚,而且还是5支部的内部人员动的手脚,这个人在5支部地位不低。

  她之所以停口,因为当着海贼的面,说出5支部的内部问题,她实在难以启齿。

  “哼!”

  斯摩格冷哼一声,达斯琪的意思他自然明白,他决定回去5支部就揪出这个混蛋

  “这些孩子就交给我们5支部吧我们会把他们安全地送回家的”

  “至于他们的身体问题,海军会想办法解决的”

  斯摩格面色阴沉,深吸一口雪茄,沉声开口,5支部内部的走狗,还有拿孩子做实验的凯撒,他都不会放过。

  “达斯琪,你们带着孩子返回军舰,他们不适合再待在这里了”

  斯摩格面色一沉开口说道,这里马上就会演变成战场,孩子待在这里十分危险。

  “斯摩格先生,那你呢!”达斯琪好奇地开口。

  “我要去逮捕凯撒这个混蛋”

  庞克哈萨德岛屿的海岸,堂吉诃德家族的几首船支,缓缓地靠近岛屿。

  这次来到庞克哈萨德岛屿,接应凯撒一众的人是,堂吉诃德家族的高级干部维尔戈。

  维尔戈早年加入海军5支部,这是堂吉诃德家族的决定,为了家族的发展,他压制实力选择从小海兵做起。

  其目的就是等他日后掌握了5支部,为堂吉诃德家族在新世界发展提供帮助,不过堂吉诃德家族的计划落空了,江枫拆穿了堂吉诃德家族的计划。

  “维尔戈大人,那些入侵者,还有海军现在就在研究所里”

  堂吉诃德家族的海贼船员,面色紧张地开口说道。

  “是罗还有5支部的海兵吗?还真是让人怀念呢!”

  维尔戈面色严肃,随口呢喃了一句

  堂吉诃德家族集体走出推进城,他的身份暴露无法回到5支部了。

  多弗朗明哥采用收买基层海兵,加以培养的方式,又在5支部安排了一个人。

  维尔戈带着堂吉诃德家族的一众海贼迈步前行,前往岛屿深处的研究所。

  这次他来到庞克哈萨德岛屿有几个目的,清理门户杀死特拉法尔加罗,歼灭5支部的海兵们,带着凯撒离开这里。

  “留下一部分人,巡视岛屿,从现在开始,岛屿上的任何一个人都不许离开”

  “是维尔戈大人”

  庞克哈萨德岛屿的研究所,刚刚带着儿童们离开的海兵,慌慌张张地回到研究所。

  “烟鬼老大,大事不好了,达斯琪妹妹受伤了”

  5支部的海兵们搀扶着受伤的达斯琪,带着儿童们返回研究所深处。

  “什么”

  斯摩格面色一沉,烟雾化身体飞到达斯琪面前,看到达斯琪腰间的血洞,面色阴沉的可怕。

  “是谁干的”斯摩格暴怒开口。

  “烟鬼老大,是堂吉诃德家族的维尔戈,我认识他”

  5支部的海兵面色紧张地开口,维尔戈是他们5支部的耻辱。

  多年前,维尔戈潜伏在他们5支部许久,他们都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刚刚遇到维尔戈,达斯琪大打出手,然而达斯琪在维尔戈面前连一招都没有撑过去。

  他们损失了不少人才逃回研究所里,多亏他们没有走远,否则他们根本就回不来了

  “研究所里的这些实验体留下,其他的人都杀了”

  维尔戈看着远处的巨大的儿童沉声开口,然后带着堂吉诃德家族的海贼,缓缓地走向研究所深处。

  “混蛋”

  斯摩格暴怒,瞬间烟雾化,手持十手,袭向远处的维尔戈。

  维尔戈面色平静,双手背在背后,举止十分淡然,维尔戈的见闻色霸气紧紧锁定斯摩格的行动。

  斯摩格靠近了,维尔戈双脚猛然蹬地,瞬间凌空跃起,来到了斯摩格的上空,躲过了斯摩格的一击。

  这一个瞬间,维尔戈仿佛站立在了半空中之中一般。

  “是维尔戈凯撒背后果然站着多弗朗明哥”

  罗看着远处的维尔戈目光一凝,呢喃开口道。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