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龙 上架感言
作者:青狐妖的小说      更新:2019-10-28

  经过这么久的公众期,《真龙》上架了,感谢大家不离不弃的陪伴。

  一般而言,上架感言都要小小地卖点萌,不然的话,据说作者轻则收到数万份怒之念力,重则可能遭受几千次鄙视咒,极其煎熬。

  不过我不怕,内心稳如老狗,甚至还想教给你们怎么触发这个威力强大的鄙视咒——

  手印是双手做出心形,咒文是“狐妖狐妖我爱你”。

  怒念三遍必有奇效,在人口密集场所念诵效果更佳,因为你能收割到源源不断的念力,支持你多触发几次哈哈哈。

  言归正传吧,总之咱们这新书上架了,后面还要仰仗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请大家宽容对待网站的付费制度,毕竟网文作为最廉价的娱乐方式本就步履维艰。网站要生存,作者要吃饭。

  兄弟姐妹们的每一份订阅,都是对狐妖过往文字的赞许,更是对狐妖未来码字之路的支持。有你们在,我会更踏实、更激情、更自信。

  谢谢啦!

  至于说随后一段时间的更新计划,其实我是有点方的。新书发布时候有读者问上架后的更新计划,当时可能是梁静茹给了我勇气,我竟脑袋一热说争取日更三章一个月。

  《真龙》的章节都是大章,三千多字,连整挂零的三章就是大约一万字。对于我这样的老腊肉作者来说,这个承诺肯定有点飘。

  因为狐妖现在不但颈椎疼、脑袋疼、肩周炎、网球肘,而且腰腿也不好。真龙的主角叫秦太虚,真龙的作者叫青太虚,本色出演真实写照。

  而且承诺的时候以为要及早上架,哪知道竟然拖到了这时候。这倒好,往后一个月的时间,刚好把杂事儿最多的春节假期给全程覆盖了!

  我现在就在想,这个年该怎么过。

  还过不过。

  年关年关,别人过年我过关!

  算了,说出去的事儿就要坚持。从明天(元月22号)开始,每天三章,坚持到正月十五。看着你们整个春节浪的飞起,我在小黑屋里画圈圈。

  就这样,再次叩谢大家的支持,多谢!并顺祝大家2019事事顺心,预祝猪年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