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界巫师 第二百而十九章 : 强悍的赵磊
作者:沐子共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好!你是一名天生的刺客,而且对自己的定位很准确,坚持现在的道路走下去就好!”

  之前铁钧山一直维持着笑脸,在见到田甜的表现之后,脸上表现出了些许的欣赏之色,眯成缝隙的双眼之中也有精芒绽放而出。顶点X23US

  “不过……就目前来说,你爆发出来的攻击力还是有些低,如果你的目标是炼体有成的修士,有一定的机率构不成一击必杀,等你有了足够的贡献点,兑换一两门爆发力强大的秘术吧!”

  “谢谢铁院长指点!”

  田甜向铁钧山躬身一礼,然后干脆的转身离开、走向了完成测验的学员们所在的位置。

  此时轮到了赵磊进行测验,在他走上前去的时候,正好与让开地方的小姐姐打了一个照面,就在二人视线相接的瞬间,田甜挑了挑英气十足的柳眉,然后对着赵磊甜甜一笑。

  对于处在青春期、体内荷尔蒙躁动不休的青少年来说,漂亮小姐姐的娇俏笑容杀伤力可见一斑,赵磊这厮顿时就酥了小半边身子、小心脏开始不争气的“扑通扑通”乱跳个不停。

  “再用那种恶心的目光从背后盯着我看,我就把你身上的四颗珠子都挖出来……当泡踩!”

  在两人交错而过、赵磊正想要舔着脸恭维两句的时候,一道细细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听了这话后,赵磊狠狠的打了一个哆嗦,顿时觉得两腿之间凉飕飕的,然后……他就再也不相信这世界上有什么一见钟情了!

  “小子,在自然界中,只有强大的雄性才拥有交配权,这一点放在人类社会也行的通,你不具备吃软饭的硬性条件,如果想与超凡者妹子交朋友的话,最起码得在实力上超过她,以后靠不靠右手就看你接下来的表现了!”

  刚刚站定,耳边又响起了另外一道细细的声音,赵磊定睛一瞧,却发现对面的铁钧山朝他挤了挤眼睛眯成缝的眼睛居然还能做出“挤”的动作,真特么的是神操作啊。

  凭着三阶巅峰的实力,刚才田甜小姐姐对赵磊说的话铁钧山听的是一清二楚,怎么能让赵磊自我消沉呢?他要是消沉了,给自己充能的时候不就有了折扣么?不能够!

  所以,铁钧山当即就给赵磊灌了一碗有毒的心灵鸡汤、激发他的斗志。

  “劳资一直都是左手来着!右手的都是异端,左手大爱不懂么?”

  赵磊嘀咕了一句,然后在铁钧山僵硬的笑容中掏出了一把老旧的零钱,想了想旋即又收回去一半越老旧、面额越小的软妹币上所沾染的红尘之气就越重,这些零钱都是赵磊平日里积攒起来的,对他来说可是压箱底的宝贝!

  赵磊秀了一波操作,别说是对面的铁钧山,就是那些没见过赵磊出手的学员都有些蒙逼三阶巅峰的大佬给检测实力,你掏出一把老旧零钱又是怎么回事,能不能严肃点?

  不去理会其他人的看法,赵磊已经将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体内,一丝一缕的抽调着泯灭之力、尽数往手中的零钱灌注进去,顿时,一股让人毛骨悚然的危险波动从赵磊手中传出。

  “嗤~”

  几个呼吸的功夫,赵磊的手中上就蔓延了一层诡异霸道的灰色气流,那些老旧零钱上也浮现出白蒙蒙的毫光,与灰色气流对抗着,发出腐蚀般的声响。

  “氪金一掷!”

  待老旧零钱上承载的泯灭之力达到一个极限的时候,赵磊扭曲着脸庞尖声嚎了一嗓子,先别说他这招威力如何,就是忽然来的这一嗓子都把时刻关注他的人给吓一跳。

  正对面的铁钧山眼皮一抖,被吓到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一股淡淡的威胁感,多年来在国外的拼杀经历让他时刻都保持着一颗谨慎的心,一言不和就阴沟里翻船的事情他见多了!

  面对着赵磊的攻击,铁钧山筋骨齐动、浑身皮肉鼓胀,钢丝般的肌肉纤维绞合在一起,在提高防御力的同时,身体表面也罩上了一层银白罡气。

  一时间,铁钧山裸露在外的皮肤上好像敷了一层银粉,银光闪耀,泛着金属般的光泽,强悍的气息席卷而出,还给人一种坚不可摧的强悍之感,在极短的时间内,铁钧山就完成了防御,而且不缓不急、透着行云流水般的韵律感。

  转瞬间,十数道大小不一的灰色残影袭来,闪电一般罩向了铁钧山的上半身,这残影速度虽快,却没有半点的破空声发出,因为沿途的空气都被附着在零钱上的力量泯灭于无形!

  “呲啦~”

  在残影撞击在铁钧山身体表面的瞬间,承载着泯灭之力的零钱顿时就化作了虚无,经受二十多人的攻击而丝毫未损的衣衫上瞬间就出现了十几个空洞,紧接着就有类似于冰水滴入沸油的声音响起,让人听了头皮发炸、眼皮狂跳。

  再次看去,就发现铁钧山体表的银白罡气上出现了十几个大小不一的灰色斑点,斑点中的灰色气流不断的向周边侵蚀,而银白罡气上却泛起了圈圈的涟漪,似乎想要将其淹没,二者足足对抗了四五个呼吸,后继乏力的泯灭之力才被银白罡气消磨干净。

  “嘶……”

  “这哥们真基儿厉害,我上去连铁院长的衣服都没打破……”

  “咱们就没有人能打破铁院长的衣服!这哥们是初中部几班的?”

  “之前在虚界里也没见过这么一号人物啊,难道他是独行的狠人?”

  ……

  伴随着一连串倒吸冷气的声音,学员当中顿时就响起了“嗡嗡”的说话声,小学生王平和沙生都是一副与有荣焉的样子,在介绍赵磊的同时,也顺带着将李沐夸得天花乱坠。

  只有经过测验的学员才知道铁钧山的防御力有多高,简直是让人绝望的存在,现在居然能有人打破他的衣服,而且还能与他僵持四五个呼吸的时间,即便是知道铁钧山没有出全力,这也足够让他们震惊的了。

  “厉害又怎能样?骨子里不还是一个色胚么!”小姐姐田甜皱了皱挺秀的鼻子,瞥了一眼赵磊哼声嘀咕了一句。

  “嘿嘿……连白银真罡都用出来了,看来铁老大是感觉到了一点威胁,这个赵磊,不错!”见到铁钧山吃瘪,梁志伟一改之前那种威严肃穆的表情,幸灾乐祸的冲着王昊挑了挑眉毛。

  “是啊,泯灭之力确实霸道,一点都沾染不得,这样一来,我对最后一场测试更为期待了!”王昊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瞥了一眼苟在后面的李沐轻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