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界巫师 第扫百四十二章 : 制香唐家与明日双星
作者:沐子共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一时间,兄妹两个大眼瞪小眼的对峙起来、互不退让,尤其是那个女孩,皱着肥嘟嘟的脸蛋活像一只炸了毛圆脸猫咪,而且,娇小的身躯上散发出一股颇为隐晦的波动,最起码也有一阶了。

  察觉到这点,瘫在躺椅上正打算看热闹的标哥浑身小肥肉一颤,一个轱辘爬起来,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弱弱的插了一句:“话说……小本生意经不起折腾,还请您二位手下留情!”

  小心的看了一眼两人的脸色,标哥又咬牙补充道:“还有……这些妖化动物都是别人预定好的,只是放在这里暂存而已,我根本做不了主啊,要不……您二位移步往别处瞧瞧?”

  兄妹两人的目光汇聚过来,压迫感也随之而来,顿时,标哥的小心肝一阵乱颤,肥脸上勉强挤出了一个笑容,下意识的将身体压低几分,心中更是大为后悔,恨不得狠狠的抽自己一巴掌。

  其实也不怪标哥如此不堪,名叫唐囡囡的女孩最起码都有一阶的实力,那比她大上六七岁的男子实力就更强了,而且,能培养出这样一对兄妹的家族,定是修行者世家无疑了!

  标哥虽然有着一阶巅峰的实力,而且在散修当中也算是一号人物,不过与修行者世家比起来就什么也不是了,二者间的差距可谓云泥,就算加上他那两个有着一阶修为的兄弟也是一样的。

  修行者世家除了有着相对完整的传承、世家出身的修行者在实力上要超出散修一大截之外,其背后还有着复杂关系网络,对付一个没什么根基的散修或许只是一句话的事!

  而且,超凡界要比普通人的世界更残酷,有些时候一点点的冒犯都有可能会导致不可预知的后果,更别提大多数世家出身的修行者在面对散修的时侯,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些优越感了。

  所以说,对于世家子弟,一部分散修习惯于上去抱大腿,标哥有些实力,又有两个兄弟帮衬,对这种散修自然是很不屑的了,不过他也绝对不愿意招惹世家子弟,对于这些修二代甚至是修数代,他都是抱着敬而远之的态度。

  结果今天流年不利,一下子搅和到人家兄妹之间去了,现在又被两人给盯着,两人当中虽然男子年纪较大,但他看起来也不过是二十四五的样子,若是其中一人性格稍微跋扈一点的话……一时间,标哥心中满是苦涩。

  见到标哥的表现,男子也意识到两人的表现有些过激,旋即毫无威慑力的瞪了女孩一眼,收起爆发出来的些许气息,露出一个抱歉的表情道:“这位老板,实在不好意思,我妹妹从小就被宠惯了,稍微有些任性!”

  标哥赶紧摆手:“没事!没事!”

  听了男子的话,女孩也将气息收了回去,不过依旧气鼓鼓的瞪着男子,一副不肯让步的样子。

  男子叹了口气,颇为头疼的看着女孩,无奈的说道:“囡囡,的零花钱都被你用光了,咱们拿什么买妖化动物?还有,人家老板不是已经说了么,他只是帮别人暂时存放而已,做不了主的,咱们去别处逛好不好?”

  标哥对这话大为认同,不过他却没有丝毫的表露,实际上,如果不是这些妖化动物都是为李沐收上来的,而且他又看不出李沐的深浅、不敢轻易得罪,现在标哥都有心让女孩挑上一只妖化动物、直接将这二位瘟神送走了。

  “哥~要不这样吧!咱们俩在这待上一会儿,如果买下这些小可怜的正主到了,咱们就直接从他手里换上一只,你说怎么样?”

  女孩鼓着脸蛋,大眼睛乌溜溜的一转,建议道:“你前几天不是制作了一盒凝神香么,咱们就用这个去换,在S省这片地界,相信没有人能拒绝咱们唐家的凝神香!”

  “好啊,原来你打的是这个主意……”

  听了女孩的建议,男子脸色一黑,不过在见到宝贝妹妹那可怜巴巴的小表情时,做为宠妹狂魔的他顿时就吃不消了,犹豫了片刻才勉强答应下来:“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哥~你最好了!”

  女孩的大眼顿时就眯成了一对小月牙,不过接下来的一句话却让男子面色大变:“哥~你想吃狗肉还是想吃狐狸肉呀?如果这次我又契约失败了,做出来的菜就给你品尝吧,以妖化动物为食材做出来的菜都是大补呢!”

  听到这里,标哥已经知道了二人的身份——制香唐家的明日双星!

  制香唐家是一个传承悠久的中型家族,就算是在末法时期都未曾断绝,根基之深堪比一些大型家族,如果不是唐家人丁稀薄、每一代最多不过二十人的话,早就已经脱离中型家族的范畴了。

  唐家比较特殊,整个家族以制香为业,像修行界流通的安魂香、敛神香、凝神香、清心香……等一系列用来辅助修行的线香,大多数都来自唐家。

  当然了,线香既然可以用来辅助修行,也可以用来战斗,唐家也制作像迷魂香、消元香、折气香……这些各种诡异难防的香用来自保,曾有不少觊觎唐家传承的强大修行者都在不知不觉中着了道、倒在了这些线香之下。

  既有着足够的力量,又有着强大的吸金手段,在S省,唐家可谓是修行者世家的龙头老大之一,而在这一代,唐家又出了两个天才式的人物。

  哥哥唐青尧不但资质极高,在二十五岁的年纪就突破到了二阶,而且在制香天赋上也丝毫不差,唐家传承下来的香谱上有三分之一的线香他都可以独立制作了,是唐家近百年来制香天赋最高的人。

  而唐青尧的同胞妹妹唐囡囡比他更胜一筹,不但在修炼天赋上唐囡囡要比唐青尧更高,年仅十七岁就有了一阶巅峰的修为,而且她的精神力远超常人,也正因如此,唐囡囡在对精神力的精细掌控上就远远不如唐青尧了,甚至可以用粗暴来形容。

  不过,一旦唐囡囡能够完美掌控自身的精神力,在制香一道上就能很快追上唐青尧、甚至将他甩在身后。

  兄妹二人本就资质不俗,而且又寄托着全族的期望,是故被人称为制香唐家的明日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