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姬传奇:华都幽梦 【九】红鸾劫39┇怀里掉出一件红肚兜(1更)
作者:叶落葵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生日宴?说到这个……”归墟疾步跟着她,这时迎面撞上一个人,正是女扮男装的肃溯,归墟厌恶瞪她一眼,肃溯赶紧点头哈腰地赔笑脸。

  肃溯和宝墨合计好了,为了整归墟,她特地粘上假胡子,她这长相对归墟来说只是个陌生的路人,而且撞得不重,只是轻轻那么一碰,归墟一门心思想追上幽梦脚步,就没和肃溯计较,放她过去了。

  可归墟绝对想不到,就在肃溯撞到他那短暂的一瞬间,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往他衣襟兜里揣进了一个好东西,出手太快,归墟毫无察觉。

  归墟追幽梦进了店铺,只见幽梦正拿着一张购物清单,对照着挑选货品,他快步上前,续着方才被打断的话埋怨她:“九妹妹你太不够意思了,生日请柬也不送我一份。”

  幽梦甩不掉这跟屁虫,心里实在讨厌,但表面还是作得一派和善,甚至卖乖:“是么?您这么大的贵人都给遗漏了?我回府定要问问管事的丫头,好好给她们长长记性。”

  归墟被她哄得高兴,一把抢来她手里的清单,爽快地掷下豪言:“好,我正愁不知送妹妹什么礼物好呢,今儿你在这里挑,甭管大件小件,黄金白银还是玉做的,全记在本公子账上!”

  “我怎么好让归墟哥哥破费呢?”幽梦假装羞涩地低眉,手指柔媚地又从他手上将清单拽了回来。

  “矫情,咱俩谁跟谁了,还跟我客气?”归墟宠溺地斜觑她笑,“我要真成了你的驸马,别说钱了,我整个人都是你的,还分什么彼此啊?”

  说罢他更是摆谱,直接拉开衣襟想去里头掏银票,想彰显自己的阔绰,进而赢得幽梦的好感,可衣襟一松,顿时就从里头掉出一个红艳似火的玩意儿。

  “呃?……”归墟大感莫名其妙,盯着地上,那竟然是一件性感的红肚兜!

  幽梦也瞠目愣住,周围看客全都看傻了眼,回过神后就开始对他们指指点点,脸上尽是鄙夷的神情。

  “瞧瞧,都掉出什么呀?”

  “大白天的,都不嫌臊。”

  归墟都懵了,完全不知道这玩意儿从哪来的,而此刻店门外,肃溯正扒着墙壁看好戏,一边捂着嘴在那偷笑。

  “该不会就是他旁边那小美人儿的吧?”

  话头落到幽梦身上,她霎时涨红了脸,引起这样难堪的误会,幽梦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噫……现在的小两口可不得了……”

  幽梦实在忍不住了,羞恼地瞪住归墟:“真是丢人现眼!”

  骂完就转身带冬至走出了那家店,东西也不买了,她只想赶紧离开归墟这二货越远越好,远到不再被人看出他们认识。

  “哎九妹妹!”归墟委屈极了,急忙追了出去,“你别走啊!听我解释,我也不知道……”

  过门口时没防着躲在那的肃溯,她飞快伸腿绊了他一脚,害他失去平衡直接栽下去,从石阶滚到平地上:“啊呀!”

  他扶着摔歪的发冠跌跌撞撞爬起来,再看幽梦,已经走出好远一段路了。

  “九妹妹!你等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