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姬传奇:华都幽梦 【九】红鸾劫115┇被祁妙舅舅训了:还说不是小孩子?(1更)
作者:叶落葵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我和他们交过手,当真是深不可测。”栖梧俯视着桌台上的地形图,眉目深重地蹙着,“看来这是一场不可避免的恶战。”

  祁妙颇为认同地点头:“此行十分凶险,我这次挑选的,也都是麾下武艺高强的精英,必须全力以赴,将人救出来。”

  随后,两人便在屋里将大致计划梳理一遍,确认了埋伏地点,末了凤栖梧问道:“晚上的行动你都交代下去了吧?”

  祁妙点头:“嗯,不过我担心到时还有变数,夜里你必须到场,确保万无一失。”

  栖梧镇定说了句:“那是自然。”

  这时门被轰然推开,二人惊怔,抬头便看到门外一脸急迫的幽梦。

  祁妙脸上顿如乌云压城:“你怎么不敲门就进来了?有没有规矩了?”

  幽梦大步迈进室内,上前就理直气壮地质问祁妙:“你疯了吗?让他去?”

  祁妙冷漠相对:“有什么问题?”

  幽梦怒不可遏:“他伤还没好,你就又让他去拼命?你有没有人性啊!”

  栖梧一见她冲进来是为自己,心里感动得紧,但又着急想将两人稳住,别在这时候吵起来。

  祁妙性格虽冷傲,但总算沉得住气,冷淡瞟她一眼:“情势危急,小孩子别瞎掺和,一边玩去。”

  幽梦气结地指住自己:“你说我是小孩子?你……你放肆!”

  祁妙端得冷若冰霜:“还说不是小孩子?男人在说正事的时候,你跑进来吵吵闹闹。”

  幽梦气不过:“你有那么多手下,何必非要他去送死?”

  祁妙扭头走远了些,懒得理她,栖梧忙将幽梦拉到一旁哄:“公主先回去吧,我伤势已经无碍,夜里我只需盯着他们,又不要我拿刀拿枪上去砍人,公主不必担心。”

  幽梦不光记挂他的伤势,还出于对夜渊的担忧。她心知渊武功那么好,一听说他要去和渊决斗,幽梦怎么能不担心?何况她心里多不愿意看到这两人对峙,她左右为难啊。

  她倔强甩开他的手:“你骗我,刚才我分明听到他和你说,今晚任务是何等何等危险,而且你伤势如何我都问过御医了,你糊弄不了我,总之我不准你去!”

  祁妙冷眼旁观这对痴男怨女,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情爱的酸臭味,不甘做空气的他寒声道:“我才是他老大,他去不去得听我的。”

  幽梦被激怒了,一时情急,换成威胁他们的口气:“好,你如果非要栖梧去也行,我也要去!”

  二人同时惊愕。他们看不穿幽梦的心思,其实她也多少有点私心,期待夜里能见到渊。

  “什么?你别胡闹了。”栖梧严肃告诫她,“今晚我们要对付的都是一等一的江湖高手,极度凶险,不是儿戏。”

  幽梦立马抓住把柄:“哦!你也承认晚上很凶险了是不是!果然你刚才说那么轻松是在骗我……”

  栖梧心累地瞬目:“危险那是针对你来说,我不一样。”

  幽梦不依不饶,斩钉截铁:“我不管,总之你受了伤,我必须在旁边保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