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王妃 关于上架
作者:三颗大蒜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一路坎坷的这本《青王妃》写到了现在,从一个点击,十个点击到如今的百个千个,虽然称不上是多好的故事,但是我还是想好好把南鸢同燕北凊的故事说下去。

  写这本书的初衷只是为了给自己的小说梦做一个交代,尽管写得很幼稚,不过也承蒙各位看客的捧场,让这个故事可以顺利的一点一点打磨出来。

  如今,它已经慢慢开始长大了,也开始需要慢慢汲取养分(第一次见把上架说的这般清新脱俗的,哈哈),所以也希望喜欢它的人能给个支持,在这里蒜蒜先谢过大家了。

  这本书估计会再写三个月左右,我努力每天6000-10000左右的更新量,写小说毕竟不是依样画葫芦,所以有时候可能写的不能尽如人意,又或者更得比较拖拉,也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好了,下面开始恶搞版的推荐上架!

  咳咳,作者大大是个穷逼的小孩,希望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啊呸,胡说什么呢!)大家都是有钱girl,希望《青王妃》能让大家喜欢,在这里替南鸢和燕北凊谢过(此处有来自两位主角的白眼两个!哈哈)。

  尬推上架,正式结束!撒花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