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级联盟 第三更已发,说两句~
作者:三千勿忘尽的小说      更新:2020-10-09

  自从上了推荐以来,书评区突然多了很多非议,有无脑喷的,也有对三千写书水平大肆贬低的,当然也有不少为三千加油鼓励的声音,先对支持的读者们说声感谢,真的感谢,尤其是从第一本上帝之眼就陪伴三千一路走来的书友,每次刷数据的时候看到你们给三千投票打赏,三千心里都暖洋洋的,很温馨,也很开心。

  其实早在决定写这个题材的时候,三千就已经猜到会有不少非议。

  对于那些认为三千写书水平不行的,只能说三千实力不够,没让你们满意,我争取努力学习,早日写出让你们满意的书,但起点这么多好书,相信肯定有你喜欢的,祝你们找到喜欢看的书。

  还有一些纯粹的喷子,三千一般看到都删了,没办法,三千没那么大度,对无脑喷的人只能删除,要不然看多了会怀疑自己。

  实际上电子竞技和灵气复苏,这本来就是很难结合的题材,修炼场(英雄联盟)的剧情部分三千要每一章都精心设计,争取让大家看的不觉得无聊,回到现实剧情,三千还得让故事紧凑,修炼场和现实剧情的篇幅还不能失衡,三千不敢说自己处理的多好,只能说我在继续努力。

  昨天看到本章说里面有人对设定的一些问题,三千在这里就做个总结吧,妖兽设定剧情还没到,暂时不说,主要说一下修炼场的设定,主要是英雄专精!

  关于英雄专精,三千已经在前面说过,修炼场的英雄专精(精英级)分为三种,武器专精,元素专精以及特殊专精。

  英雄专精等级又分为精英级,技能级,奥义级三个级别。

  精英级的英雄专精是最入门级英雄专精,包括射手和一部分战士的武器类专精,这个很好理解,比如说暗夜猎手的弩武专精,蛮族之王的刀武专精等等。

  元素类英雄专精是法师系武者的英雄专精,特殊类英雄专精包括剩下的所有英雄专精。

  但以上这三种英雄专精都是精英级英雄专精。

  有人在书评说到英雄的技能,那是英雄专精第二等级技能级英雄专精,剧情还没到,暂时不谈。

  至于奥义级,暂且不谈。

  另外还有一个事情,就是关于更新的问题,实话说,咋们更新的有点多了,一天近万字更新,编辑说可能上架那周没有强推了,要一天两更。

  没办法,三千想上架的那周游戏还有一个大神也上架,撞到大神,只能退一步了,没强推就没强推吧,关键是两更的话三千怕大家看完不投票啊,所以三千偷偷折中一下,一天三更一天两更转换,大家觉得怎么样?

  最后,感谢一波所有给三千投票和打赏的书友,爱你们,给你们一个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