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级联盟 第三五六 二十倍汲魂痛击,次元地窟!
作者:三千勿忘尽的小说      更新:2020-10-09

  轰!!!

  妖兽战场,秦墨手持战斧强势杀向三头犬统领,不是一头,而是整整十二头。

  “是秦墨!”

  “这家伙,这么疯狂……他身上的那是,沙漠死神的奥义技——死神降临!”

  在秦墨动手时,马超手臂猛地前送,黑色长枪轻易贯穿左侧三头犬身躯,可下一秒,马超视线便被秦墨身上黑色铠甲,灵能化为死亡雾气笼罩秦墨全身,令得秦墨看起来犹如冥王,是真正死神降临。

  “八强赛和龙象战队那一战,秦墨领悟沙漠死神奥义技死神降临?!!!”段瑜也被震惊了,脑海中一片空白。

  震惊!

  的确是震惊了!

  虽说有些天才武者会不惜冒着本命英雄排斥的风险,在英雄联盟修炼场领悟第二种奥义技!

  可那都得经过无数次修炼,慢慢磨练和英雄契合度,才能成功啊!

  可秦墨,第一次跟龙象战队,就领悟了死神降临?

  吼~~~~

  与此同时,那十二头黄金级三头犬统领发出怒吼,它们似乎疑惑秦墨从黑神教盘踞点出来,“轰!!!”秦墨这一斧子劈下,六倍汲魂痛击触发,斧刃与黄金级三头犬统领利爪相撞,直接将其劈飞。

  撞碎大量岩石块,三头犬在地面拖出一道深深痕迹,才停下。

  “六倍汲魂痛击,竟然已经能对三头犬统领造成伤害,虽然没能杀死,可威力比初始已经提升太多。”秦墨笑了。

  这就是成长型技能的可怕,一开始,秦墨施展汲魂痛击,只能击杀普通白银级三头犬而已,可现在吸收妖兽灵魂提升到六倍后,那三头犬统领也不能完全无视汲魂痛击威力。

  “吼吼~~~~”

  其余十一头黄金级三头犬见状,都咆哮着爪子,血盆大口从中间分开,腥臭口涎滴落,龇牙咧嘴怒视着逼迫向秦墨,猩红目光欲将秦墨吞噬,“嗖!”“嗖!”“嗖!”突然,其中一头三头犬统领低吼了声,十二头统领级三头犬瞬间化为一道道幻影,朝秦墨扑咬过来!

  十二头黄金级三头犬围攻,一般的黄金级武者根本没任何逃脱可能,要被围杀至死。

  可就在这时——

  秦墨掌心黄金勋章内,第一本命空间绽放出雷霆光泽,无形雷电领域以秦墨为中心,瞬间笼罩十二头黄金级三头犬统领!

  黑神教徒被一窝端了!

  秦墨完全不必担心暴露,又岂会再束手束脚?

  雷霆领域!

  不过,秦墨没动用雷珠力量,他要的,只是令三头犬统领重伤,而不是杀死!

  雷龙翻滚,在酝酿!

  那一头头三头犬皆惊恐望着天穹上,浑身毛发炸起,对雷霆有本能惧怕!

  妖兽,最是怕雷!

  十二头统领级三头犬瞬间改变方向,想逃窜!

  “现在才想逃,太晚了!”

  “雷!!!”秦墨意念一动,雷霆霹雳,十二道银色怒龙破云而出,霹雳而下!

  轰!轰!轰!

  银色雷霆精准锁定每一头三头犬统领,犹如天罚降临,伴随震耳欲聋轰鸣声,太迅速了,一刹那而已,十二头三头犬统领皆被雷龙劈中,一个个抽搐着倒下。

  可它们,并没有死去。

  “看来我雷霆威力控制的恰到好处。”秦墨咧嘴一笑,来到那倒下的三头犬旁,宛如地狱魔兽般的三头犬统领,一个个都口中冒泡沫,四肢依旧不时抽搐下,腹部,背脊等皮毛甚至被雷霆劈焦,皮开肉绽。

  “死吧!”秦墨眼中寒芒一闪,控制灵能巨斧连连劈砍,汲魂痛击发动,黑色烟雾缭绕着战斧,劈死三头犬统领。

  一团黑色灵魂三头犬从尸体中被吸入灵能战斧。

  紧接着,秦墨如法炮制,将其余十一头黄金级三头犬统领一一击杀。

  “一瞬间,那十二头黄金级三头犬统领,都被他杀了?”

  “不是一瞬间杀死,是被雷霆劈成重伤,而后用本命巨斧击杀,八大元素之首的雷霆专精,威力,竟然这么强!”

  段瑜,马超等人一边同普通三头犬战斗,一边关注秦墨与统领级三头犬战斗。

  万雷天牢引,秦墨在雷霆武馆一直没使用过!

  看到秦墨的万雷天牢引一瞬间令得十二头黄金级三头犬统领失去战力,都惊讶的很。

  纯粹论威力,元素专精,确实比普通英雄技强上不少。

  ……

  “爽!黄金妖兽灵魂,比普通白银级三头犬灵魂吞噬起来,确实爽多了。”秦墨体悟本命巨斧吸收兽魂后变化,十二头黄金级妖兽兽魂,令得汲魂痛击初始威力,提升了足足十二倍!

  加上之前的六倍,秦墨汲魂痛击威力,已经提升十八倍!

  这一场跟黄金级三头犬战斗中,秦墨汲魂痛击威力比没吸收十二头统领级三头犬兽魂前提升了两倍!如果现在再跟黄金级三头犬交手,秦墨有把握仅仅只使用汲魂痛击,便能战胜黄金级三头犬,甚至击杀。

  与此同时,另一侧战场上,方辰雪,段瑜,马超五人斩杀了近半普通三头犬。

  “黄金级三头犬已经死光了。”秦墨舔了舔嘴唇,意犹未尽的望向那些白银级三头犬,“白银级普通三头犬对我的作用已经微乎其微,可蚊子再小也是肉,多杀点,再提升两倍,应该问题不大!”

  没再犹豫,秦墨手提本命战斧,杀入兽群中。

  轰!轰!轰!

  一头头三头犬在秦墨战斧下死亡,或是头颅碎裂,或是直接被砸成肉泥,在三头犬死亡只剩下最后一百头时,开始有白银级三头犬呜咽夹起尾巴逃窜。

  将最后一只三头犬劈杀,兽魂被战斧吸取后,秦墨汲魂痛击的威力差不多提升两倍,也就是说,秦墨汲魂痛击,比之前足足提升了二十倍!

  “二十倍汲魂痛击,爆发出来威力足以匹敌任何黄金级妖兽,如果我将汲魂痛击提升两百倍,两千倍呢?”秦墨忍不住心跳算着。

  当然,对目前的秦墨来说,想将汲魂痛击提升到两百倍困难无比!

  如今白银级兽魂对汲魂痛击提升已经微乎其微,黄金级妖兽兽魂效果同样在减弱,除非秦墨能击杀白金,甚至更高级妖兽!

  “秦墨,你这家伙,领悟了三种奥义技!”

  战斗结束,马超和段瑜五人立即跑过来盯着秦墨道。

  两人身上战斗服皆被兽血染成暗红色,他们击杀的三头犬数量太多,一开始还能躲避溅射的兽血,可到后来,根本来不及躲避。

  不过——

  众人此刻最感兴趣的,还是秦墨所领悟的奥义技,竟然达到三个!

  这也太可怕了吧!

  就连方辰雪大眼盯着秦墨,要知道,在浑城兽潮中,秦墨也才领悟两种英雄技,这么快就领悟第三种了?

  “运气好而已。”秦墨摸了摸鼻子,没多说什么,他总不能说自己能签订五个本命英雄吧?

  “任务完成,击杀黑神教徒视频我已经全部录制下来,可惜,那盘踞点内没黑神使。”秦墨笑了笑,道:“现在联系董圣老师吧。”

  滴~~~~嘀~~~~~

  秦墨打开通讯手表,拨通董圣电话。

  很快,电话拨通。

  “董圣老师,我们任务已经完成,嘉城废墟的确盘踞着黑神教徒,斩杀黑神教徒的视频,我已经上传给你了。”秦墨道。

  “老师,这次,我们可没给你丢脸。”段瑜轻松说着,论进雷霆武馆,他是最早的,可在修炼场天赋却只能算一般,因此,段瑜是很自卑的。

  这次成功完成任务,段瑜才稍稍自信了点。

  虽然这任务,大部分也都是秦墨功劳。

  董圣的声音略带凝重,从通讯器中传来:“秦墨,雷霆武馆刚刚得到消息,嘉城废墟其他两处地点也有黑神教盘踞,九卦战队刚刚斩杀大约二十名黑神教徒……可龙象战队,有可能出事了!”

  “什么!”秦墨,段瑜五人立即吃惊道:“三处都有黑神教徒,龙象战队出事了?”

  龙象战队,出事了?

  在抵达嘉城废墟之前,秦墨他们还遇到过龙象战队,当时龙象战队正在利用蜘蛛女王的蛛丝搭建蛛丝桥过江,现在就出事了?

  “大约在三分钟前,雷霆武馆绑定在通讯手表里的生命感应器消失了,生命感应器消失,只有两种情况,要么是龙象战队五人死亡,要么,是他们将通讯手表摘了。”董圣沉默了片刻,道。

  死亡,还是摘掉通讯手表!

  秦墨和方辰雪,段瑜相视了眼,很明显,在这荒野区,除非特殊情况,龙象战队五人肯定不会随便摘掉通讯手表,而且,还是五个人一起摘掉。

  可谁有能力同时杀死龙象战队五人?

  黑神使!!!

  秦墨突然想到之前贴在窗外偷听到的话,那些黑神教徒,提到了黑神使。

  难道,这嘉城废墟,有黑神使?

  “我们怀疑,龙象战队很有可能在探查时遭遇到黑神使!

  所以,秦墨,段瑜你们现在速速离开那里,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藏,龙象会亲自去一趟嘉城废墟。”董圣指示道。

  龙象老师亲自来?

  秦墨,段瑜五人都被吓了一跳。

  虽说龙象和董圣老师势如水火,可能成为雷霆武馆学员老师,足以说明龙象的实力之强!听到龙象老师要亲自赶来嘉城废墟,段瑜等人也是吓了一跳。

  秦墨顿了顿,突然想到当初听到黑神教徒的话,问道:“董圣老师,在击杀那些黑神教徒之前,我听到他们谈论,在这嘉城废墟下,似乎埋藏着次元地窟,能量结界,那是什么东西?”

  次元地窟!能量结界!

  这是秦墨当初听到的话,可秦墨,从未听到过,有人说过次元地窟。

  “什么!秦墨你真听到那黑神教徒说嘉城废墟下有次元地窟?!”秦墨话音落下,董圣吃惊的声音传递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