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级联盟 第三八六 刺客流图奇!
作者:三千勿忘尽的小说      更新:2020-10-09

  “剑姬闪现下来刚好撞在光之束缚上了。”

  屏幕上,秦墨望着被分割开的剑姬和大眼,操纵老鼠直接开始反打。

  中单法师武者反应很快,Q技能命中后E技能透光奇点扔在剑姬脚下,魔法权杖挥舞,携带着被动光芒四射的普攻重重A下,旋即再催动透光奇点炸开。

  最关键的,是秦墨老鼠贼兮兮的趁着剑姬被控住的机会那一发发毒液普攻。

  劳伦特心眼刀。

  屏幕上,无双剑姬气势陡然收敛,剑气化为一道薄薄屏障,阻挡着所有的攻击。

  “大招。”秦墨在耳麦中喊道。

  中单法师果断对准释放W技能的无双剑姬释放R技能终极闪光,粗大光波覆盖拉克丝三千码距离。

  啊~~哈~~~

  喷射着尾光的终极闪光释放,无双剑姬血量掉到一半以下。

  “剑姬血量掉到一半以下,可剑姬伤害,太高了。”

  屏幕上,当半血的无双剑姬一发又一发普攻切割而出,图奇一边普攻,一边往后逃着。

  无双剑姬,发育不比图奇差多少,每一发普攻都打掉老鼠一格子血量。

  弱点!

  图奇身上刷新的弱点被直接击碎。

  哧——

  与此同时,大龙圈上方,一道紫色光柱激射而下。

  是虚空之眼的R技能——瓦解射线!!!

  持续大招伤害,老鼠血量下降速度快了一倍。

  “伤害还真高,护盾!”秦墨望着身上迅速被切到三分之一的血量,再次道。

  伤害高!

  可秦墨,依旧有信心击杀剑姬。

  “图奇血量降到三分之一,虚空之眼在大龙圈上方完全没管璐璐,就是要杀老鼠。”

  “老鼠一死,光辉女郎也逃不掉,那大眼自然不会蠢到去杀一个辅助璐璐,Q技能也命中了。”

  OB直播间,一双双眸子都紧紧盯在老鼠身上,当大龙圈上方维克兹一发三角函数般的Q技能等离子裂变分叉击中老鼠时,老鼠的血量,直接掉到最后一百点。

  “剑姬再砍一刀,老鼠要死……嗯?接到回来的护盾。”

  屏幕上,当无双剑姬瞄准弱点的一发Q技能破空斩命中时,拉克丝二段W曲光屏障从老鼠身上扫过。顷刻间,一截厚厚护盾加持在丝血老鼠身上。

  哧~~~

  一发普攻,拿下剑姬人头。

  敌方英雄已被击杀。

  “漂亮!”耳麦中,中单法师吼道。

  这一波,太惊险了,如果不是他提前来到大龙圈,老鼠绝对要死,老鼠一死,璐璐也得死。

  那他们,就崩了!

  不对!

  好像是有人提前让我去大龙圈的!

  中单法师武者瞳孔突然缩了缩,见鬼般看向身旁的老鼠。

  似乎,是魔琴提前让他去的大龙圈!

  这家伙,难道在一开始就计算好了击杀凯隐后的逃脱路线,还有那个预判的光之束缚。

  疯了吧!

  中单法师武者越想越吃惊,脑海中不自觉将一切都串联起来。

  围观的武者不知道,可他很清楚,他拉克丝去大龙圈,Q技能光之束缚释放时机,角度,都是魔琴的指挥!

  “拿到这两个人头,回城。”秦墨望着丝血的生命值,钻进草丛后开启回城。

  比尔吉沃特小弯刀。

  秦墨第二件装备,直接选择的小弯刀。

  “有了这件装备,我就有了偷人的资本。”秦墨嘴角露出弧月,瘟疫之源,在他秦墨手中,可不仅仅是一名射手。

  ……

  十四分钟。

  中路。

  虚空之眼,在中路清除着兵线,左右两路河道在打野影流之镰的帮忙下,都已经布置好真眼守卫。

  阿木木无论从哪个防线来GANK,都会被视野看到。

  哧~~~

  屏幕上,就在虚空之眼释放Q技能等离子裂变射出的刹那,一轮阴影从虚空中浮现。

  瘟疫之源,图奇!

  啊哈哈……啊哈哈……

  那萃取着绿色毒液的弓箭激射而出,一瞬间而已,虚空之眼血量直接掉落三分之一。

  “秦墨的老鼠中路隐身过来,直接开大招火力全开……维克兹释放E技能构造分解……老鼠后撤步躲过去了。”

  屏幕上,这是令人心跳到极致的一幕,所有人都看到,在大招火力全开冷却完毕的瞬间,老鼠便直接从线上开启隐身来到维克兹身旁。

  大招火力全开释放,比尔吉沃特小弯刀给维克兹挂上减速后,直接后撤碎步沿着维克兹E技能构造分解的边缘躲了过去。

  被减速的维克兹足足暴露在火力全开下五秒钟的时间,当图奇引爆维克兹头顶的剧毒被动,维克兹,死。

  “这就死了,魔琴一个人,就将维克兹杀了。”

  “五个人头的图奇,的确能当刺客使用了。”

  OB直播间,一名名武者也是惊叹着。

  论伤害,老鼠现在的伤害秒脆皮,完全是易如反掌。

  “下一个大招,是一分四十秒。”秦墨击杀维克兹后瞥了R技能冷却时间,立即消失在线上。

  这一局,秦墨拿到图奇后,便没准备当成射手来打。

  ……

  十五分四十秒。

  野区!

  从墙壁处游走出来,准备快速清除掉刚刚刷新红BUFF的凯隐,技能利刃纵贯释放时,丝毫没注意到,不远处一双冷冽如刺客般的猎人注视着凯隐的一举一动。

  “就是现在。”望着凯隐技能释放刹那,E技能的剧毒之桶和大招瞬间开启。

  嗤嗤嗤——

  一发发萃取毒液的弓弩疯狂喷射着,墨绿色弩箭狠狠穿透凯隐的身躯,激射向八百码之外才消散。

  敌方英雄已被击杀。

  短短三秒钟而已,第四发火力全开大招加持下的弓弩射中后,秦墨直接引爆剧毒。

  凯隐,死!

  “这次,比击杀虚空之眼少了一秒普攻。”秦墨瞥了眼躺在地上的凯隐尸体,暗暗道。

  随着装备的成型,秦墨击杀脆皮的时间,也是越来越短。

  在英雄联盟修炼场,经济和等级是最重要的优势,秦墨每杀一个人,优势都会拉大一分。

  回城。

  直接掏出破败的王者之刃!

  外加一柄基舍艾斯碎片。

  “可以拆掉对面中路。”秦墨望了眼对面中路一塔,拆了这座防御塔,红色方所有野区都将暴露在老鼠的GANK之中。

  轰隆~~~~~

  红色方中路一塔,三十秒后被直接推掉。

  ……

  十八分钟。

  砰!!!

  “直接交闪现了。”望着屏幕上闪现逃脱的维克兹,并没有交闪现追击,“还剩两分钟大龙BUFF。”

  两分钟大龙BUFF就刷新,这个闪现,对秦墨珍贵的很。

  “三路兵线带出去,二十分钟,我们直接大龙。”秦墨在耳麦中直接道。

  “二十分钟,直接大龙。”

  上单武者也好,中单法师也好,听到秦墨的指挥后也是愣了下。

  他们,都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白金晋级赛,可没有哪一次,如这一局轻松。

  是的,轻松!

  虽说线上被击杀过,压制过。

  可那每隔一段时间便准时响起的图奇击杀提示声,像是一记记镇定剂,让他们心中对这局比赛也有自信的很。

  可众人也明白……这一局他们的自信,完全是老鼠的击杀得来的。

  一次次击杀,对面五个人都活在刺客图奇的恐怖GANK之下。

  现在,秦墨要在二十分钟动大龙。

  动大龙,也就意味着要终结这局比赛!

  别看他们现在有优势,可一旦大龙出了问题,所有的优势,都有可能被翻盘。

  ……

  二十分钟。

  “魔琴这波回城,直接做出电刀,二十分钟三大件……嗯,蓝色方全员都在向大龙圈集合。”

  “动手了,他们想拿大龙一波结束比赛吗?!”

  OB直播间内,众人完全镇住了。

  二十分钟一到,在图奇的带领下,蓝色方直接对大龙动手了!

  http:///txt/91362/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