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六、药剂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放心吧,工作台上有能量隔离,而且这个反应炉完好无损,所以辐射并不会外泄。”言语间倒是没有什么不耐烦,老头子忽然又想起了什么,指着另一间屋子说:“对了,那边的机器上,你去弄点吃得过来。”

  “哪个?”陈少阳走过去,看样子可能是厨房一类的地方,有一张饭桌,一个灶台,与沉睡前的没有太大的差别,甚至他还认出了升级版的微波炉,冰箱等,这间屋子倒是与老头子工作的地方不太一样,十分整洁。

  “弄什么吃?”陈少阳问道。

  “随便什么。灶台旁边有一个方形仪器看见没,打开下面的柜门,把原料拿出来扔进上面的处理窗口,设置营养模式就行。”

  “知道了。”陈少阳走过去,取出了一堆类似土豆,肉类的东西,打开原料窗口。

  “嘀,请设置营养模式,目前可供选择的模式有均衡模式、减肥模式、增重模式、血压调节模式,大补模式….”

  机械的电子合成音报菜名一般报出一连串模式,陈少阳听得头大无比。

  “均衡模式。”

  “原料处理中,请稍后…”

  半个小时后…

  “这什么玩意儿?”

  陈少阳一脸愁苦地望着眼前的东西,有气无力地说。在他面前,铮亮的合金盘子里盛放着‘一坨’暗黄色的粘稠物质,如果不是亲眼看见它是从那个古怪的自动厨师里出来的,大概会把它认为是一坨翔。

  坑爹呢!这玩意儿怎么吃!

  陈少阳一拍桌子站起来,满脸幽怨地看着鲁班老头儿。

  鲁班老头儿抬起头,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怎么了?不想吃?”

  “这玩意儿怎么吃啊?我说老头子,你不会一直都吃这玩意儿吧?那你的灶台弄得那么齐全都是摆设吗?”

  “唔~那些都是我看着新鲜弄回来的,自己做了两回,发现还没有这个好吃,就没弄了。你不吃我可吃了,这比干巴巴的营养合剂好吃多了。”

  老头子完全感受不到陈少阳心里的哀怨,津津有味地一勺接一勺往嘴里送。

  “我能不能自己做?”

  “灶台在那边,食材在保鲜柜自己拿。”

  “哼,小爷我今天就给你露一手。”陈少阳心道,挽起袖子下厨去了。

  ——分割——

  D13区西面。

  这里存放的都是一些很难处理的垃圾,长年累月下来,堆成了一座座的小山。小山之中有一条条通道,无数没有ID的黑户便在这里安家落户,形成另一个没有规则制约的社会。

  在这个黑户的社会里,只有绝对的力量才是生存的根本。

  刀疤青年和他带领的几个喽啰只不过是这个黑色社会中很不起眼的一个人物。刀疤在离开之后没多久便已经醒过来,一摸自己兜里的粒子枪已经被人抢走,他便心中一沉。

  这把粒子枪是他在黑街生存的最大依仗,是花费了很大的代价才从一个老大手中弄来的,如果没有了它,恐怕自己以后在黑街之中很难再有之前的地位。他虽然醒了,却没有表现出来,而是偷偷观察着自己的几个手下,见他们表情除了有些失落以外没有什么异常,这才‘醒’了过来。

  “你们先带他俩去治疗,我有一些别的事情要去办。这里是能量晶,你们辛苦了。”他拿出三根黑色的石炭一般的短棍,大概就是他所说的能量晶递给几个喽啰,吩咐道。

  几个喽啰露出感动的神色,忙不迭地去了。

  喽啰走后,刀疤留在原地,攥紧了拳头。

  如果自己再强一点,今天就不会失败了,说到底,还是自己太弱了。如今连粒子枪也被人拿走,自己该怎么办呢?难道,真的要接受那个人的条件?

  他站在路口,一面是喽啰们去的方向,另一面通往一个神秘男人的地盘,而他的粒子枪就是从那里得到的。

  站了许久,他往喽啰的方向走去,走了两步,又停下来,毅然决然地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世界上只要有光明,就会有黑暗。社会也是如此,有联邦律法保护下的公民世界,自然也就有没有规则束缚的黑暗世界,而黑街,就是这样的世界,由黑户们组成的世界。

  在这里没有律法,没有规则,只有实力。

  在D13区的黑街之中,一共有三股大势力,铁狼就是其中之一。刀疤脸要去见的,就是这个以冷酷著称的铁狼。

  据说铁狼是经过联邦改造的改造人,有着如同狼一般鬼魅的速度和敏捷,还传说他的手上能变出铁爪,因此得名铁狼。

  铁狼住的地方也不过是与老头子一般的两层小楼,孤零零地矗立在垃圾山之中,显得十分突兀。

  在经过几番检查之后,刀疤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铁狼。

  他是个三十多岁的壮汉,脖子上有两条令人触目惊心的刀疤,眼神散漫地坐在椅子上,旁边站着两个背着粒子步枪的小弟。

  “哟,你想通了?”铁狼注意到走进来的刀疤脸,笑着说。看他满脸的笑容,很难让人联想到他竟然是以冷酷著称的人。

  “上次的粒子枪用得怎么样,虽然是旧了点,不过绝对是一等一的好货,怎么样,要不要再来几把,我算你便宜点,一把十五个标准单位的能量晶。”铁狼出人意料的热络,好像与刀疤脸十分相熟。

  刀疤脸却是没有说笑的心情,苦笑着说:“别提了,阴沟里翻船,被人弄走了。”

  “哟,谁这么厉害?这13区能弄到粒子枪的无非也就那么几个人,你不会这么不开眼吧?再说,能把你枪弄走的人,会让你毫发无伤地回来?”铁狼问道。

  “别提了,是那个处理垃圾的老头子,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个小子,厉害得紧,三两下就把我的几个手下撂倒了。”刀疤脸道,他并没有看到陈少阳其实是从那个合金舱之中爬出来的。

  “那个老头子可有些麻烦,毕竟他是有ID的人,杀了他很容易,就是后面的联邦警察很难对付,你小子就认栽了吧。怎么样,真的不再来几把粒子枪?”铁手拨弄着自己的指甲,随口说道。

  “不了,买不起。”刀疤脸盯着铁狼说道,“我这次来,是要一份药剂。”

  “药剂?”铁狼面色一正,“你确定?”

  “确定。”刀疤脸也严肃地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