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三十一、强行突破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小小的据点内刺耳的警报声回荡,警示的红灯闪烁,十几个背着长刀的壮硕汉子分别跑到三个出入口,持刀警戒,等待着即将出现的入侵者。

  在警笛拉响的前一秒,陈少阳便感受到了危机,后颈如同浇了一盆冰水一般。

  他翻身往后一跃,方才所在的地面接连溅起无数土石碎屑。幸好他提前开启了能量罩,挡住了致命的几枪。

  不断变换着身形,左突又闪的陈少阳却始终无法突进到出入口处。那些隐藏在暗处的枪口似乎长了眼睛,子弹鬼魅一般如影随形,不论他躲闪到何处,下一瞬间便会有子弹倾泻而至。

  见鬼了!

  陈少阳心里暗骂一声,这个看起来如此简陋的地方,怎么会有如此难缠的枪手。

  不对,这似乎不是枪手,陈少阳丝毫没有感受到来自暗处的气息。难道是什么自动防卫的火力网,可是看之前那黑煞的装备,一队八个人,只有一把粒子枪,实在想不到他的据点之中还有这等好东西。

  陈少阳心中惊异,殊不知据点的中央控制室中,一个大眼萝莉比他更加惊异。

  那女孩儿梳着双马尾,一双眼睛出奇地大,忽闪着灼灼目光,盯着面前的全息投影之中那个捕捉不到身影,只有热传递影像的一团火光在交织的火力网之中辗转腾挪,总能在千钧一发之际躲避危机。

  女孩儿目中闪动着强烈的好奇,手指在全息投影上不断地点选,一道道沉睡的火力点相继开启。

  “这么变态的人,我在黑街怎么没听说过。”女孩儿喃喃道,“不过不论你是何方神圣,今天碰到了我就自认倒霉吧,嘻嘻。”

  大眼萝莉不过轻轻点了点手指,外面的陈少阳却压力陡增。不是暗处的火力点瞄准速度增加,而是火力网组织得更加密集,留给他躲闪的空间更少了。

  在如此密集的火力之下,恐怕身上的能量罩也坚持不了多久。

  陈少阳沉下心来,看了一眼战术眼镜之中能量罩的情况,刚刚承受了四五枪粒子枪的直接打击,能量罩的能量还有很多。根据战术眼镜之中火力网的数据来看,他要是全部暴露在火力网之下,恐怕撑不过五秒钟。

  不行,必须在五秒之内突进据点之内,否则今天恐怕只得无功而返,下次再想入侵恐怕就更为困难了。

  他双脚一错,开启了强力跳跃模式,将弹跳强度调至自适应输出,经过几天的不断摸索,他已经基本上掌握了这些战术装备的用法。

  所谓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因而在太极的观念之中,所有的方位都逃不过八卦。而陈少阳修习的形意身法,便是脚踩八卦之阵的精髓,取天地变化之气机,以达到超凡的速度和灵巧。

  陈少阳的内力极速运转,身法催动到极致,仿若一缕清风,缓缓吹向据点。

  “什么!?”控制台处,大眼萝莉睁大了双眼,死死盯着那个向前突进的入侵者。

  在全息投影之中,一团红光化身幽灵,迅速地找出了火力点之中的薄弱部分突进过去,而后在系统反馈调整校正的零点几秒时间之内再度躲闪开,借助着系统处理数据、新信息导入的空挡,成为了一道干扰系统正常运行的干扰量。

  全息投影的下方,CPU工作状态迅速达到峰值,而处在火力网中的陈少阳凭借着能量罩挡硬抗了一定的攻击之后,仍然毫发无伤地朝着据点突进。

  “该死,这老式的处理系统用来搭载我的防卫系统简直就是暴殄天物!早知道黑煞惹过这种变态,我就把我的智能主脑也带过来了。”

  大眼萝莉心中焦急,再度开始手动操作系统,很快,系统闪烁着红灯预警进入了超负荷运转。

  不好!陈少阳明显感觉能量罩要撑不住了,就在方才一秒不到的时间里起码承受了十发子弹的攻击。

  管不了那么多了,陈少阳心里一横,不再躲闪,脚下力量运到最大弹射出去。

  轰隆,如同炮弹一般的陈少阳终于贴近入口,超负荷运转的跳跃靴子冒着白烟进入当机状态,暂时无法重启。

  方才守在门口的两个守卫被陈少阳的忽然的冲击直接撞飞出去,狠狠砸在据点的外壳之上,口鼻之中流出鲜血,眼看是不活了。

  陈少阳看着警灯闪烁警笛长鸣入口内,眼中冷漠无比,踏步走了进去。肩头,两个指头大小的血洞缓缓沁出血液。

  据点控制台,大眼萝莉的额头上沁出滴滴汗珠。

  “那边的进攻进行的怎么样了?”她大声对着手腕上的通讯器吼道。

  “报告,进展缓慢,想要完全将新的动力系统完成接驳至少还需要一个小时。”那边传来一道男声,报告着他们的工作进展。

  在据点的最深处,五个身穿防化服的人正在匆匆忙忙地安装着一个巨大的液体罐,罐中是幽蓝色的未知液体,十根手臂粗的导管从罐子四周延伸出来,接入据点地面的接口。

  这里便是整个据点,也可以说是这个钻探器曾经的动力核心,因为是异族的东西,所以是用的生物质能驱动,很显然本属于这里的驱动核心已经被人类联邦拆除了。然而现在这些人的动作,竟然是想恢复这个钻探器的动力,让这个本属于异族的钻探器重新运作起来。

  只是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得到了不论在异族还是在联邦都属于绝密的生物质能技术,才有了这样的想法。

  “加快进度,这边有入侵者已经攻破外围防御了!”大眼萝莉下令道,没等那边的人答复,她便将通讯器拔到了另外一个波段。

  十个守在各个入口的持刀壮汉在同一时间接到了通讯,只听见通讯器内传来一道冷漠的萝莉声音。

  “现在,注射药剂,全力狙击入侵者。”

  十个壮汉神色有一丝悲戚,却仍然毫不犹豫,打开了系在腰间的一个银色小提箱,里面躺着一支红色的药剂,还有一支闪着寒光的针管。

  举针,注射。

  据点内传来不似人声的怒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