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四十三、挑衅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陈少阳也不动怒,就这么淡笑着,任由他们哄笑。几人笑了许久,却不见陈少阳有丝毫愤怒的意思,反而是他身后的金虎脸色有些阴沉,不由得渐觉尴尬,纷纷不笑了。

  “怎么?笑够了?”金虎走到陈少阳身旁,“这是炎君的任命,你们不服?”

  他阴沉着脸怒斥道,目光扫视众人,队员们在金虎的目光之下纷纷低下头。金虎这才满意,对着陈少阳说道:“不好意思啊陈兄弟,这些家伙野惯了,就是这副样子,我代他们向你赔罪,以后你就安心在我们小队捞资历,凡是有我们,你不用担心。”

  陈少阳心中暗笑,感情这金虎把自己当成来混资历的二世祖了,不过他也不解释,反而感恩戴德地说:“如此,就多谢金大哥了。只是,我看你这队员,似乎对我很不服气呢。”

  “怎么可能,他们都是些没见过世面的人,自然不知道陈兄弟你的本事。”金虎赔笑道,又转身怒喝道,“一个个混球,还不赶紧过来介绍一下自己。”

  几个队员满脸的愤懑不甘,却又不得不遵从队长的命令,纷纷开口介绍自己。他们实在不能理解队长为什么会接受这么一个毛头小子来拖小队的后腿,还如此的卑躬屈膝,难道就因为他是炎君介绍来的人?按照他们的了解,金虎可不是这样的人。

  “老鹰,狙击手。”此前门口出来的那个干瘦青年说道,他一双眼睛锐利有神,两道眉毛十分粗重,还真有点儿像老鹰。

  “坦克,近战,火力。”那魁梧的大胡子闷声说道。

  “老鼠,军需,队医。”身材矮小,贼眉鼠眼的小青年自我介绍道。

  “可乐,火力掩护,枪械师。”这是一个一米八左右的壮硕青年,戴着一副战术眼镜,长相英俊,就是表情很冷。

  “猴子,侦查兵,副队长多多指教。”猴子倒是很活泼,笑着说道,真有几分猴子的模样,引得其他几人怒目而视,赶紧缩了缩脑袋,努力装出冷漠的表情。

  “李青,参谋。”李青是最后一个说话的,表情很严肃,神色很认真,他与陈少阳差不多高,一米七多的个头,剑眉星目,是除了可乐之外长相最为俊朗的一个人。

  陈少阳一一点头,示意自己记下了,而后看向金虎。

  金虎哈哈一笑,“这样这件事就算这么定了,都各忙各的去吧。还有谁有话说嘛?”

  “等等。”坦克忽然开口,“队长,不知道这位副队长在队里担任什么位置?”

  “这个…”金虎有些犹豫,看向陈少阳,而后说道,“这个,先空着,以后再说。”

  “不行,小队不养闲人,这可是规矩,队长你这样难以服众。”参谋李青不顾金虎的脸色,盯着陈少阳冷声道:“狙击你会吗?”

  “十发九不中。”

  “军需后勤?”

  “没接触过。”

  “战地救护?”

  “会一点点。”

  一问一答中,饶是一直冷冰冰的李青脸上都不由得浮现了一丝怒意。

  “那你擅长什么?”

  陈少阳看着发怒的李青和即将处于暴走状态的坦克等人,微微一笑。

  “我会打架。”

  “打个卵子,有我和队长在,需要你打架吗?乳臭未干的臭小子,能量值过了三百了吗,没过就赶紧滚回家喝奶吧。”坦克一看就是个急性子,被陈少阳淡然的表情所激怒,竟爆了粗口。

  陈少阳身旁的金虎却不说话,一脸无奈的样子,分明是在说我已经尽力帮你了,剩下的我也没办法。

  陈少阳当然知道金虎的想法,无非就是想借助这些人敲打一下自己,给自己一个下马威,让自己以后就算当个二世祖也要好好听话。毕竟他们是血里来火里去的战斗小队,如果真得加入一个什么都不懂肆意妄为的毛头小子,造成的任何一点失误都会给团队带来难以估量的损失,这不仅仅是他金虎一个人的事情。他是小队长,要为全队考虑。

  “不信,就来试试。”

  陈少阳对着坦克勾了勾手指,自信无比。

  那坦克哪曾受到过这样的挑衅,双目都要喷出火来,怒喝了一声便冲上前来,抬手就是一记重拳。

  金虎本只是想敲打一下陈少阳让他老实些,怎会想到陈少阳竟不知死活地挑衅坦克,一见坦克发狂便知要遭,这坦克的近战实力堪称顶尖,就算是自己一时半会儿也制不住他。他有心要出手挡一下,却已经晚了。

  陈少阳不慌不忙,踏出一步,轻抬一脚,一拌,一推。

  轰,坦克轰然仆倒,摔了个狗吃屎。

  “啊啊啊,气死老子了。”坦克怒叫着爬起来,再度攻来。

  金虎本想出手阻止,却看见陈少阳的动作,眼中闪过一道精光,这一拌一推,如果说是巧合的话,那未免也太巧了一些。他退开几步,死死盯住陈少阳的一举一动。

  坦克怒火攻心,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在这个臭小子面前被绊倒,实在是丢人无比,他一心想要雪耻,方才还有所收力生怕打坏了陈少阳,现在却已全力出手。

  他虽然身躯魁梧壮硕,却并不笨重,冲击之间更加小心谨慎,出拳也更为刚猛。

  陈少阳怡然不惧,不慌不忙地侧身躲过坦克打过来的一拳。

  “太慢。”陈少阳轻声道。这一拳,相较于超级狂化者确实太慢了,他完全可以靠身法躲开坦克的所有攻击,如果他不想的话,这坦克甚至摸不到他的一个衣角。

  四周几个队员包括金虎在内都看得心惊,要知道坦克在他们小队里可是近身搏斗仅次于队长金虎的人,曾经在一次干掉过两个狂化者,身体能量值更是已经到了接近五百点的程度,没想到在陈少阳手里,却根本威胁不到他。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围观的队员们都明白,坦克已经必输无疑,而这坦克却不自知,反而认为是陈少阳怕了他,不由得怒道:“臭小子,有本事别躲,咱们正面打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