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四十四、太难吃了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好呀。”陈少阳灿烂一笑,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

  坦克见状更加愤怒,到了这种程度这个臭小子还笑得出来,气得他几乎要爆炸。

  “啊,受死。”坦克怒啸一声,根根青筋暴起,显然是动了真火。

  他横起一记扫腿,欲踢陈少阳的太阳穴。这一腿来得又快又猛,在带起猎猎破空之声。这个坦克不愧是能量值接近五百的近战高手,一拳一脚之间竟隐隐有了超级强化者的几分威势,比普通狂化者强出很大一截。

  “来得好!”陈少阳目中精光一闪,单臂上扬。

  嘭!他侧移出一步,却安然无恙地挡住这一腿。

  观战的可乐心头一凛,惊奇无比。方才他就已经开启了战术眼镜,扫描了陈少阳,得到的结果却是他的能量值标准只是一个普通人强度,所以他看见陈少阳躲躲闪闪也不惊奇,反而觉得这是正确的做法。

  在他看来,以陈少阳的能量强度,想要和能量值接近五百的坦克硬拼纯粹就是找死,要知道像坦克这样的近战手,整个特种编队里,加起来也不超过十个。

  然而出乎他意料地,陈少阳正面接住了这一腿,他到底是怎么办到的!

  来吧,让我试试,求实境大成的力量。陈少阳目中一凝,迎着坦克攻去。

  太极心法乃是古武内功心法,分为三大境界,九个小境界,小境界之中实际上还有一些细微的划分,小成,大成,圆满。以求实境为例,初入求实境,便是将体内的气感化成一丝内力,找到化气为力的方法,而后便是一个累计的过程。当转化程度达到百分之五十的时候是为小成,百分之九十为大成,百分之百是为圆满,随时可以突破进入下一个小境界。

  实际上陈少阳在半月之前太极心法便有了突破,进入了大成境界,体内的内力十之八九都已化成内力,距离那圆满之境也就差了那么一丝。他的实力,早已今非昔比,就算是再次遇到超级狂化者,也可一战,更何况是能量值接近不超过五百的坦克。

  坦克哪知道这些,心中只剩下狂怒,在他眼中,被这么一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打败简直就是奇耻大辱。他迎着陈少阳,攻击山呼海啸一般打过去。

  陈少阳闲庭信步一般,举手投足之间便挡下了坦克的所有攻击。

  坦克久攻不下,越发愤怒,双眼都开始泛红,全身传递出危险的气息。

  倒是他的几个队友在旁边看得心惊胆颤,一见坦克双眼都快红了,连忙躲闪开来。一直观战的金虎也吓了一跳。

  “胡闹,还不住手?”他一跃而起,苍鹰一般落在坦克身后狠狠一掌。坦克哪料到金虎会突然出手,根本没来得及躲闪便被一掌劈在后颈,不解地晕了过去。

  金虎神色复杂地看了陈少阳一眼,眼中闪过忌惮和好奇,心下想起炎君说过的,这个陈少阳曾经干掉过一个超级狂化者的事情,目前来看,似乎是真的。

  “哈哈,陈兄弟果然厉害。”金虎的忌惮不过是一闪而逝,随即换上了笑脸对着陈少阳说道。而后他又怒视着其他几个队员,吼道:“这下满意了吧,一个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鬼崽子,还不滚,该干嘛干嘛去。”

  李青身为参谋,显然是除了金虎之外威信最高的一人,他深深地看了一眼陈少阳,而后转身离开。

  剩下的几个队员走上前将坦克抬走,临走前,猴子暗地里对着陈少阳挤眉弄眼,搞得陈少阳一头雾水,也不禁哑然失笑。

  这个猴子,一来便对自己态度不错,陈少阳也对他莫名的多了几分好感,甚至这好感要胜过一直表现得十分偏袒他的金虎。

  成为小队副队长的事情似乎在经过一场打斗之后便这么定下来,陈少阳被分到一顶备用的帐篷之中。除了金虎以外的几个队员似乎都已经默认了这个事实,只是对待陈少阳的态度上各有差异。

  猴子自然是最亲近陈少阳的,不知为何他似乎对陈少阳有莫名的好感。

  态度最差的当然是坦克,他似乎一直很不服气,认为陈少**本打不过他,只是取巧,还叫上了金虎帮忙,因此每次见到陈少阳都是怒目而视,只是可能金虎私下有过什么交代,一直忍住没有出手。

  对此陈少阳也只是一笑而过并不在意。在他看来这种心肠很直的人,其实也挺可爱的。

  李青的态度最是冷淡,似乎有些不满,但都隐藏得很好,陈少阳也不去管他。其他几个人,老鹰老鼠可乐等人都是态度一般,既没有什么敌意,也算不上亲近。

  很快时间便入夜,众人聚集在营地中央吃起晚餐。

  这一顿晚餐吃得陈少阳直皱眉头,摆在他面前的是烤得乌漆墨黑的烤肉块儿,要不是军需官老鼠告诉他这是烤肉,他真的会以为这是一块木炭。

  看着周围众人尤其是坦克,吃得津津有味,好像这是绝世珍馐,生怕有人跟他抢的模样,陈少阳不禁无语,这些人是没有味觉这种东西吗?

  “那个,我说,你们平时就吃这样的东西?”陈少阳拿着碳烤肉,看着眼前摆的各种半生不熟的蔬菜,肉类,有些难以置信的问道。

  金虎看见陈少阳震惊的表情,得意一笑,说道:“嘿嘿,吃惊吧,这也就在我们小队才吃的那么奢华,你要去别的小队,估计也就打了胜仗才能这么丰盛了。怎么样,加入我们小队好吧?有我金虎在,绝对不会亏待你的,保证你顿顿有烤肉。”

  一旁的坦克瞪大了眼睛,看向陈少阳的目光更加愤怒和仇视。

  陈少阳却是差点哭出来,让他顿顿吃这种烤肉,简直比杀了他还难受。要知道沉睡前他也算得上锦衣玉食的人物,哪吃得惯这个。再一看众人忿忿的表情,好像这还是什么贵宾才有的特殊待遇一般。

  陈少阳有些话到嘴边,却又不知道该不该说出口,但一想到不说出口的严重后果,还是咬了咬牙。

  “顿顿吃这个,怎么受得了。”

  “受得起受得起,毕竟你是炎君指派的副队长嘛。”金虎一脸热情,各种安慰陈少阳不必愧疚。

  “那个,我的意思是,这个太难吃了。”陈少阳弱弱道。

  话音刚落,金虎的脸瞬间僵住,营地里寂静得落针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