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五十五、破风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那红芒来得快且疾,直似一道闪电扑过来。

  陈少阳固然惊愕,却也不是毫无防备,他飞起一脚将猴子踹飞的同时,自己也借力倒飞出去。

  蝮蛇一击未果,并未继续追击,因为背后的金虎杀到了。

  二人再度战成一团,金虎动怒,出手更为凌厉,那蝮蛇速度虽快,出刀虽狠,却也渐渐露出一些破绽。

  “够了,让你目中无人。”观战的修罗轻声出口,身上却散发出阵阵寒意。

  蝮蛇架开金虎一剑,迅速抽身回到了修罗身旁,微微有些气喘,显然方才的打斗也不是那么的轻松写意。

  金虎单手执剑,遥指修罗。

  “看来这几年,老虎你这身本事倒是没放下。”修罗轻笑道。

  金虎也轻笑道:“毕竟老了,比不得年轻人。”

  “你得明白,我不会放你们离开的。”

  “哼,没有打过,胜负未知...”

  忽然,草丛又有了异动,一个魁梧的身躯从那里钻出来,却是坦克。

  他满身的血污,被老鹰搀扶着走过来,看见金虎远远地打了声招呼,打断了金虎的话。

  “坦克?”金虎轻声道,“辛苦你了。”

  坦克与老鹰旁若无人地走到金虎身边,显然是大战之后伤累交加,

  “对不起,老大,没能把可乐带回来。”坦克坐在地上,沉声说道。旁边的老鹰也是一脸悲戚木然的样子。

  “不怪你,是我的问题。”金虎也是面有悲戚,旁边的陈少阳等人也是戚戚然。

  “山魁就是被你干掉了吗?”那边的修罗面色很差,沉声问道。

  “你说那个大胡子?被我砸成肉酱了,你要不要试试。”

  坦克目露凶光,毫不怯场地看向眼神阴冷的修罗。

  “没想到你的小队里还有这种狠角色,倒是我小看了你们。”修罗冷声道,“不过这改变不了什么,你们,都得死。”

  话音刚落,四周一阵嘈杂,却是修罗小队的几十个队员赶了过来,几十条幽幽的枪口对着场间的六人。其中还有一些重火力手。

  金虎知道此间事情不能善了了,如果处置不当,可能整个小队都有团灭在这里。

  修罗却不再废话,直接挥手。

  四周队员毫不含糊,直接扣动扳机,火舌吞吐,能量弹横飞,瞬间便覆盖了场间的剑虎小队。

  嗡地一声,李青眼神凌厉,一道能量罩扩散开来,将剑虎小队的成员尽皆护住。

  “快走。”金虎一声大喝,却不退反进,冲向修罗三人。

  陈少阳刚要出声,却被坦克拉住,本来病怏怏的坦克此刻却似乎生龙活虎一般,虽然仍然被老鹰搀扶着,动作却没有丝毫迟缓。

  “相信老大的判断,走。”坦克低声道。

  李青扫了他们一眼,没有说话,只是自顾自带着能量罩开始后撤。

  陈少阳无奈,也只得拉起猴子,往后方狂奔。

  再说正面,金虎对打过来的能量弹纷纷视而不见,巨剑出手,直直劈向修罗。

  修罗冷笑一笑,“老虎交给我,你们两个去解决剩下的小崽子。”

  他不过是一抬手,便挡住了金虎势如破竹的一剑,剑身上狂暴的能量散发出来,道道能量余波顺着修罗的两侧奔流出去,荡起波纹。

  修罗的手臂上,一把暗金色的匕首折射出冷冽的光芒。

  金虎没有善罢甘休,巨剑一收,身形变化,再度刺出。

  修罗并不慌乱,脸上慎重的表情浮现,不敢托大,身形如电,带起道道黑芒。

  暗金色匕首与金色巨剑在空中交错数十下,二人的身形分开,金虎的脸上却有一道淡淡的血痕,这是被匕首的能量余波擦到造成的伤痕。

  修罗淡然,却有一块衣角随着能量余波飘落,切割成点点碎屑。

  修罗面上的郑重更甚,心中对金虎的实力评价更高一层。

  金虎也是郑重之中再添一抹骇然,他看得出来,修罗这边还未尽全力。

  “好久没这么过瘾了。”修罗轻笑道,“不过,我可要认真了,老虎,可不要让我失望。”

  “那你可别高兴过头了。”金虎喝到,欺身而上。

  两人身形交错,战在一处。在四周的修罗小队看来,却只看到一团金色光芒和一团黑影相融交错,能量余波四溢,威力缓慢上升。

  直到一个队员不小心被余波殃及,大好的头颅直接爆开的时候,众人才骇然,这二人的交手,仅仅是余波便有了轻型粒子炮的威力。

  若是有人用能量值检测仪器进行观看便会发现,二人的能量峰值不断攀升,随着交手的进行以指数级上涨,很快便到了八百多的地步。

  二人再度分开,金虎身上已经多了几道血痕,修罗虽然没有受伤,衣物却狼狈了许多。

  金虎看着修罗,神色凝重,双目渐渐变色,片刻之间便成了金黄的一片。

  “吼~”他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虎吼,手臂之间有金色的毛发显现出来。

  握着巨剑的手上也有利爪生出,闪着寒光。

  “没想到真的是虎类基因。”修罗轻声道,声音之中竟然有些感慨。

  “哼,在这里,你恐怕不能再开始隐藏基因了吧?”金虎冷笑道,这也是他留下来断后的底气之一。

  修罗的强大他早有耳闻,然而在黑街这里,联邦范围内,并不是强大便可以肆无忌惮。天基武器天谴如同悬在这些人头上的达摩克斯利之剑,只要一旦突破那个划定的界限便会降下毁灭。

  修罗显现出来的强度便已无限接近一千点,这就意味着他无法启动强化基因段,实力也被限制在一千点之内。

  而金虎则不然,他可以开启强化,不但本身达到一千点临界值,还拥有改造基因段提供的额外技能。

  他是虎类基因强化,附带了三个技能,猫科灵敏,强力,还有虎类瞳视。他的速度,力量,还有视觉灵敏度都得到了大幅度强化。可以说在一千点的能量范围之内,他几乎可以说是最强状态。

  金虎话音刚落,身形爆闪,一道金色闪电卷起剑气,如同呼啸的飓风。

  修罗本来郑重的脸上丝毫不见慌乱,反而升起一抹戏谑。

  “谁告诉你,我不能开启能力的?”

  修罗的声音很轻,很淡,仿佛在金虎的耳边响起。

  黑芒从飓风之中划过,将之一分为二,最后归于虚无。

  交错之后。金虎脸上全是震惊的神色,缓缓跪倒在地。

  “怎么可能,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