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六十四、狩猎任务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小队八人齐聚在议事用的帐篷之中,由老鼠提出的任务行动得到了坦克的认可,于是接取任务的事情便提上了日程。

  经过李青的筛选,已经接取了一个狩猎任务,狩猎目标则是——异族。

  黑街三大势力,出于种种原因,包括暗质能获取,异族军械缴获等等诱惑下,黑街只要是有实力的势力,包括三大顶级势力和一些大型势力都在边境线上设有自动检测装置,探测固定区域内的异族活动情况。

  实际上异族除了靠近人类的大本营固定不动之外,其分支出来的小部落出于未知的原因一直都在活动,平均在某个区域内会活动半年左右的时间,而后继续搬迁。一般情况下,只要经过他们活动的区域都不会重复出现同一支异族。

  经过联邦的相关学者研究发现,异族的等级制度十分森严,类似于人类帝国封建等级,以血统进行严格的等级区分。居于最顶层的是皇族,战力强横无比,而下是亲王,各爵位贵族的等级。当然,这样的划分是人类学者所定义的,异族从来没有承认过。

  最后联邦学者们发现,越是高等级的异族生命体之中就蕴含越加丰富的暗质能,甚至于在异族活动区域的某些野兽都会被感染进而具有一定暗质能,于是针对于异族以及异族活动区域的狩猎便开始了。

  本次剑虎小队很幸运地接下了一个狩猎任务,狩猎目标是一个月前出现的距离边境线大概十公里远的小型据点。根据信息检测的结果,这个据点的力量等级很低,但是不确定有没有爵位级的异族。

  黑街现有的检测手段,无法在十公里的范围外检测出爵位级异族的信息。所有异族占领区域都被他们的特殊能量场所笼罩,哪怕是从外太空的超远距探测,异族占领区都是一片黑暗。

  为了这次任务,剑虎小队可谓是下了血本。穿越边境线所需的屏蔽仪价格不菲,再加上一辆装甲载具,这两样便用去了剑虎小队一半的成本。

  “好了,以上便是本次任务的信息,大家下去多做准备吧。”李青合起自己的微型智脑,说完了任务简介便径直离开帐篷,一句多的话都没有。

  众队员看向刘生和严莉莉,想知道他们有没有什么想法,刘生面无表情,只是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了。严莉莉则是笑称自己没问题,也离开了帐篷,刘生跟在她身后,快步离开了。

  坦克一脸兴奋,他骨子里是一个好战分子,估计这一周的时间好吃好喝地养着都快闲出病来了。

  见各个队员都走得差不多了,他这才拉过仍在思考的陈少阳,神神秘秘地掏出了一支针剂。

  “少阳兄弟,快来。”坦克做贼似地瞅了瞅帐篷门口,确定没有人才喊过陈少阳。

  陈少阳从沉思中醒过来,怔了怔,“怎么了,老坦?”

  坦克将针剂塞到陈少阳手中,低声说道:“这支强化药剂是全身力量强化的,虽然仅是一支中级药剂,不过也聊胜于无了。”

  陈少阳这才是真得怔住了,力量强化药剂?没想到坦克会拿出这样一支针剂给他。

  “这个,太珍贵了,你自己用了吧。”陈少阳推辞道。他说得没错,虽然仅仅是一支中级强化药剂,但对于一个之前仅仅是普通队员的坦克来说也算得上珍贵了。要知道,按照贡献分配,如坦克这样的主力恐怕也得五次任务才能攒出一支中级药剂。

  “嗨,珍贵个啥啊,我用不上了。”坦克叹道。

  原来根据强化药剂的等级不同,一个人一生之中可以使用的永久型强化药剂,低级的三次,中级的五次,高级的十次,顶级的理论上不限次数。而且最重要的是,一旦使用次数达到限制,细胞便会固化。

  这便意味着失去了所有提升空间,之后不论是更高级的药剂还是基因药剂都无法再改变其形态功能,这对于一个追求实力提升的人来说是致命的。

  在这一点上,基因药剂的使用与狂化药剂也是类似的,并且在没有达到次数限制时,两者是不互相影响的,甚至于基因强化效果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叠加,比如虎行基因强化还能被更高级的虎类甚至猫科类基因强化叠加。

  这支药剂,是坦克第三次使用中级药剂之后自己偷偷兑换的,刚要使用时便被金虎发现,臭骂了他一顿,并且给了他一支高级药剂。因为理论上的极限使用次数并不意味着真得可以中级强化四次以后再使用高级强化,而是尽量地为之后的强化留出余量,一般来说留出两次的余量是最佳效果。

  坦克知晓其中关键之后自然不敢再使用,又舍不得扔掉这支针剂,便留存到现在,想要送给陈少阳。

  经过坦克的解说,陈少阳对强化的细节又了解了许多。陈少阳又问了一下关于狂化者的事情。

  “嗨,哪有什么狂化者,强化出了岔子才会叫狂化者,而且狂化者多是暂时的一次性的,还要付出生命的代价。只有极少数的幸运儿才会成为永久型狂化者甚至永久型超级狂化者,不过那种一般都是变态,遇见还是躲远点比较好。”

  坦克大大咧咧地说道,显然对于狂化者十分不屑,想必他是见过狂化者的。

  “对了,这个用了之后你就可以跟俺老坦一样强壮了,看你瘦瘦弱弱的样子,实在是啧啧啧。”坦克的审美观便是,肌肉块越大越好,个头越高越好。因此在他眼中,陈少阳匀称的身材便是瘦弱,丑的不行。“只有低级和中级的力量强化药剂才能使人肌肉增长,高级的可就没这效果了,不然俺老坦,啧啧啧,肯定还能更壮些。”

  陈少阳看着坦克虎背熊腰的样子,情不自禁地摇了摇头,对强化药剂的好奇也淡了几分,要是变成坦克这样子,那还怎么得了。他的审美观还是很正常的。

  最后二人又交谈了许久,最后陈少阳还是没推辞过去,收下了强化药剂,至于用不用就需要再行斟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