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八十三、识破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李青和老鹰暗地里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振奋之意。只是这振奋随着他们回过神来又消沉下去,陈少阳被他们扔在异族营地,恐怕现在已经死掉了。

  他们不知道异族营地再度出现的金色巨眼,自然也不知道陈少阳脱困,至于坦克救出陈少阳的可能性实在是微乎其微,他自身难保都有可能。

  异族营地在最后展现出来的力量,单是一个剑魔亚力托克斯就已经足够令人畏惧,更何况还有数不尽的低阶异族牵制,想要逃脱绝对难如登天。

  严莉莉打开了自己的量子通讯仪,一副地图便投影出来。

  李青只看了一眼便知道这是附近的地形图,上面还有两个移动的光点。其中一个属于刘生,一个属于陈少阳。

  “陈少阳没死,正在朝我们的方向赶过来。”严莉莉欣喜地说道。

  正在这时,严莉莉的通讯腕表亮了一下,她没有不假思索地便接通了通讯。

  刘生的脸刚刚在全息投影中出现,还没说出一个字,严莉莉便被一记手刀打晕。

  “小姐竟然在你们手里。”

  严莉莉软倒在李青怀里,投影波动了一下,刘生仍然看清了二人的动作。

  “想要换,就拿出足够的诚意,否则你回了炎君那里也没法交差。”

  李青冷冷道,既然已经暴露,就没有必要继续伪装,他不觉得刘生这样老奸巨猾的人会看不出来他们两个是叛徒,所以根本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将严莉莉打昏。

  “只怕你们有胆拿,没命花。你们的主子已经走了吧?你们只是他留下地诱饵罢了,很快就会有灭顶之灾,蠢货。”刘生不屑道,字字诛心。

  老鹰闻言脸色一变,李青倒是面色正常。

  “不信?你以为炎君敢把自己的女儿轻易放出来是毫无倚仗的?我在这里看着你们自取灭亡。”

  刘生瞥了一眼面如土色的老鹰,直接关闭了通讯。

  李青的脸色也很难看,他自以为聪明,智计过人,没想到却被自己的主子所算计。刘生的话他已经信了七成。

  “怎么办?”老鹰惶急的问道,对于各个势力首领真正的恐怖,恰恰是他们这些卧底了解得最为清楚,若是炎君真的有什么后手,他们的下场恐怕会生不如死。

  “慌什么?就算真有后手也不可能立马实现,要不然咱们早死了。”李青皱了皱眉头,强自冷静下来。

  老鹰却已经完全乱了阵脚,他虽然狙击本领不差,但却并没有什么过人的头脑,所以被安排和李青一起卧底到剑虎小队之后,一直以寡言少语拒人千里之外的面目示人,就是怕言多必失露出马脚。

  他们卧底炎君势力已经有两年多,最开始在普通小队,而后才被剑虎小队挑中。出手了几次,先是谋害了极具天赋的少年天才金龙,帮助鬼君拿到了一批很重要的军用核心,而后便是金虎,这次是暗质能核心。可以说每次剑虎小队的事故,都有他们两个的影子。

  “要不然,咱们把她做掉,死人不会出什么幺蛾子。”老鹰看向严莉莉,做了个割喉的动作,目中寒光闪烁。

  “蠢货,如果真到了危机关头,她才是咱们的救命筹码。”

  李青不耐烦的骂道,这个老鹰奇蠢无比,还总是看不起自己,真是令人厌恶。

  “那怎么办?”老鹰颓然问道。

  “把她捆起来,放到战车边上。你去找制高点,咱们在这里等陈少阳,把秘密榨出来寻求鬼君庇护。”

  李青吩咐完,自己去联系鬼君,老鹰按照他的安排去做布置。

  在荒野之中想要追踪一辆狂风战车实在是简单不过,只要寻着战车的车辙便能找到。

  陈少阳二人寻着车辙很快便找到了战车的踪迹,追了过来。

  远远地已经可以看见一片狼藉的战场和破损的战车,坦克心头一揪,就要冲过去。

  “等一等。”陈少阳拉住眼睛都红了的坦克。

  坦克回过头,不解地看着陈少阳。

  “小心有埋伏。”

  陈少阳皱眉说道。

  另一边,老鹰的准镜里已经看到陈少阳二人,还没来得及开枪,坦克便被拉到了一株巨树后面,失去了视野。

  “他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我看不到他们了。”老鹰在通讯器里问道,他们二人的波段已经被修改过。

  李青躲在战车内部,闻言眉头一皱,“应该不是,你不要着急,我去勾引他们。”

  说完他便从战车里钻了出来。

  “是李青,他在那里,应该没事。”

  被陈少阳拉着转移了位置的坦克振奋地说道,没有丝毫犹豫便走了出去。

  “李青!”坦克远远地喊道。

  李青听见叫喊,也看到了坦克,朝他招了招手。

  “那个位置被树枝挡住了,看不到。”老鹰的声音从李青的通讯器里传来,李青按住通讯器低声说道:“沉住气,等他走出来,注意优先狙击坦克,他的战力很恐怖。”

  “坦克,我在这里。”

  李青高声喊道。

  过了片刻,一道人影蹿了出来,几个闪身便到了李青身前。

  “陈少阳,怎么是你,坦克呢?”

  李青扬了扬手,远处的老鹰明白这是让他不要开火的意思。陈少阳的身子恰好被李青挡住,只露出一个头,如果开枪便能一枪击杀。但是他身上有秘密,所以他领会了李青的意思。

  陈少阳扫视了一眼狼藉的战场,皱眉问道,“怎么是你,别的队友呢?”

  “老鹰在警戒,猴子死了,刘生不知所踪,老鼠和严莉莉受伤了,就在战车里。”李青面有悲戚地说道。

  “你怎么没事?”陈少阳忽然打断道。

  “我也受了一些轻伤,不过没什么事,走,我带你去看严莉莉,她好像有话要对你说。”

  李青说完,让开了半个身位,要带陈少阳前去的样子。

  几乎是同时,陈少阳的手自己递到了李青的脖颈,抓住他的咽喉将他拉到自己身前。

  噗,一簇血花便在李青的大腿处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