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八十五、士兵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严莉莉在你们手里?”陈少阳踩着李青腿上的创口,冷冷问道。

  “放了我,我把她给你们。”李青额头冒出豆大的汗珠,咬牙切齿地说道。

  陈少阳奇怪地看了他一眼,而后说道:“我不放了你,你就敢不给我?”

  李青绝望地闭上了眼睛,腿上的剧痛似乎都消失了。

  嗡。

  陈少阳胸前骤然出现的能量罩发出一声嗡鸣,一发粒子狙击枪子弹打着璇儿竭力地想要穿透能量罩。

  似乎有一声啪的脆响,能量罩和子弹同时消失,陈少阳的后背已经湿了一片。

  咔嚓,这是粒子枪解除保险装置的声音。陈少阳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脚将李青踹进破败的战车之中,几乎是同时自己也闪身进入,无数粒子枪子弹打在战车装甲外壳上,留下一个个黑点。

  “放下武器,否则我杀了他。”陈少阳制住李青躲在战车内的角落,高声喊道。

  战车外的士兵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他们被鬼君带过来,得到的命令就是从此划到李青和老鹰手下,现在长官被制住,投鼠忌器。

  就在他们犹豫着还没做出决定之时,老鹰的声音在他们的通讯频道响起,“不必顾忌,全力出手。”

  老鹰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陈少阳很难缠,更何况还有一个更加难缠的坦克。他选择放弃李青,如果他死了,自己解决掉陈少阳和坦克,还能独享战利品。至于鬼君那里,想来也不会责怪自己。

  士兵们得到了命令,马上摆开战斗阵型,靠在战车两边准备强攻。

  陈少阳很冷静,李青受了他一脚已经去了半条命,现在躺在角落呻吟。他将佩戴的能量罩装置取下来,一面重新安装能量核心一面说道:“外面的人打算放弃你强攻了,到时候我可顾及不了你。”

  李青身子一颤,哪里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他连忙切换了自己的通讯器频道,声嘶力竭地喊道:“住手,都给我住手。”

  一共两队士兵,分属李青和老鹰,通讯频道是共用的。他们被划归到某个人手下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和那个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了。于是属于李青的一队十二人停了下来,有些茫然地看着另一队士兵。

  “不要听他的,他已经背叛鬼君了,方才他故意被俘,让我们投鼠忌器,如果不解决掉里面那个人,咱们今天都要死在这里。”

  老鹰冷冷的声音从同一个频道传出,不但是士兵们听见了,切换了通讯频道的李青也听见了。

  “老鹰,我死也不会放过你。”李青歇斯底里地喊道。

  外面的士兵骚乱了一下,还是摆好了攻击阵型,他们已经做出了选择。如果他们是长久跟随二人的队伍自然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然而现在被调过来,根本就不知道该听谁的。于是他们遵从了符合自己利益的选择,当然是选择生存下去。

  “你这个叛徒,背信弃义的小人...”

  李青已经疯了,没完没了地咒骂。陈少阳面带嘲讽地看了他一眼。他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轰地一声,整个战车残骸都晃动了一下。

  躲在树后的坦克一发炮弹落在战车旁,躲在内部的陈少阳和李青安然无恙。外面士兵则损伤惨重,四个人被炸的尸骨无存,离炮弹落点近的几个人被冲击波和弹片炸飞出去,都是缺胳膊少腿地失去了战斗力。

  “这个炮手交给我,你们继续突袭。”老鹰躲在暗处,冷静地发出了命令。

  剩下的十几个人迅速转移到了战车另一侧,准备进攻。

  坦克本来还想再开一炮,但是瞬间地危机感袭来,迫使着他转移自己的位置。他一个转身,朝一处碎石开了一炮,人也顺着转身地力道跃到了另一颗树后。

  老鹰心有余悸地从石头后冒出头来,炮弹的落点离他的位置很近,若不是被一块巨石掩护恐怕自己也会被波及。

  准镜中,方才坦克的位置只留下一滩血迹,人却没了踪影。

  他顺着血迹的方向看过去,知道坦克躲到了另一侧的树后。

  坦克的实力果然不容小觑,在他有戒备的情况下想要得手确实不容易。如果自己实力更强一点,进行一下隐蔽方面的基因强化,那样恐怕自己准星套到了坦克头上他也不能察觉。而现在他不过是刚刚找到坦克的位置,就被他警觉到了,真是恨啊。

  他下定决心,等回到鬼君大本营就要用全部的家当兑换那支据说是采自变色龙的气息隐藏基因强化药剂。

  陈少阳一个闪身便从战车中出来,以近乎鬼魅地速度一掌劈在一个士兵的颈部,那士兵应声而倒,脖子歪歪扭扭地,挣扎两下便断了气。

  他还欲扩大战果,几颗粒子枪子弹便飞向他的胸口和头顶。

  不愧是训练有素的士兵,反应速度很快,常年的训练使得他们能很轻易地应对这种情况。相互交替掩护地阵型在这个时候发挥了巨大作用。

  陈少阳身形暴闪,几乎在瞬间便躲过了数发子弹,突到一个士兵身前,一肘击在他的喉头,转身横踢在另一个士兵胸口,那士兵胸口塌下去一大块,飞出去砸倒另一个严阵以待的士兵。

  滋滋滋地声音响起,陈少阳心道不好,扯过那个喉骨碎裂还未倒下的士兵挡在自己侧后方。

  噗噗噗,充能完毕地粒子机枪喷吐着火舌,一两秒的时间便将那个士兵打成了筛子。

  陈少阳三步并做两步,躲进了战车之内。叮叮当当的声音响起,那是粒子机枪打在战车装甲的声音。

  叮咚。一个粒子手雷被扔到战车内,一道炫目地能量波自战车内爆发出来。

  老鹰全神贯注地寻找着坦克的动静,明明看见坦克躲进了那颗树后,他转移位置之后却没有发现他,零星的血迹到处都是,他到底躲到哪里去了。

  正在疑惑之时,忽然听到头顶有动静,一道蕴着愤怒地声音如同惊雷绽放。

  “老鹰,没想到真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