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九十六、焦了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天刺一次次地向铁狼发起进攻,一次次地被铁狼随意地抛飞,砸在周遭的建筑之上。

  他的嘴角噙着血迹,一把擦干,涂抹在剑上,再度持剑向铁狼刺过来。

  铁狼根本就不去看他,目光打量着陈少阳,在思索着这个年轻人到底有什么不同之处,让天刺和土龙两个人都舍不得走?

  在超能者和使能者这个层面,铁狼也不敢保证自己能够对天刺和土龙两个人同时做到一击必杀。只要他们下定决心要跑,那么铁定是可以跑掉一个的。然而反常的是,不管是天刺还是土龙,都没有一丝一毫想走的意思。

  定然是炎君对他们下了死命令,必须要将陈少阳带回。所图的恐怕不仅仅是他追索的那个芯片,更多的是陈少阳这个人本身。

  他眯起双眼,看向陈少阳的眼神中多了几分信任。

  芯片之中存储了什么,铁狼并不知道,只是暗鬼非要拿到并销毁这一段代码。甚至威胁铁狼,事情若是办砸了,将面对可怕的惩罚。

  既然芯片自己已经不能染指,那么这个陈少阳就必须是自己的囊中之物。能让炎君不惜以两个顶尖下属为代价争取的人,必然不简单。天刺在坐着徒劳无功的尝试,铁狼哪能看不出来他只是在争取时间。

  “够了。”

  他怒喝一声,第一次对天刺发动了攻击。

  他的铁爪抓向天刺,被他提剑挡住,只是整个人又被崩飞出去几米远,内伤加重了几分。握着长剑的手微微颤抖。

  随着铁狼发动攻势,他的手下们也很有默契地开始围杀外围炎君集团的小兵们,一时间枪炮齐鸣,爆炸产生的烟尘弥漫着整个街区。

  陈少阳此刻脑子飞速运转,他在思索着脱身之策。他并不慌乱,纵然此刻面对炎君和铁狼,他也有底牌还没有揭开。但是他不想那么早暴露,毕竟底牌这种东西,用一张别人就会多一分防备,那他做什么事情都会困难一分啊。

  其实此事最难的不是如何突围出去,而是突围出去之后如何摆脱他们的追索。芯片是万万不能交的,芯片之中还记录了一个坐标代码,他需要这个代码进行导航。最坑爹的是,他不是程序员,看不懂这个代码,要不然就可以直接把这东西扔了。

  至于藏在这个地方的是高达还是玩具,管他陈少阳屁事儿,他只是想救回鲁班老头子而已。

  天刺和铁狼对攻在一处,虽然铁狼一直毫发无伤,而天刺的身上已经多了几处伤口,但是他确实已经拖延了很长一段时间。

  就在这时,一直伺机而动的土龙骤然发动,抓住了陈少阳两个人就要陷下去。

  陈少阳先是一惊,而后在电光火石之间拉了坦克一把。

  本来想把坦克一起弄走,问题在于坦克手里还拿着一个超大的炮管。炮管一横,卡住了…

  外围监视的士兵也发现了这里的情况,几发小型粒子榴弹炮二话不说就怼了过来。轰隆一声巨响,三个人站在一块混凝土上被炸上了天。

  也好在开炮的士兵只是想阻止他们逃跑,将土龙不知何时挖好的地道给炸毁了。三个人跟着那块地基除了被冲击波殃及之外竟然毫发无损,否则就算以他们的修为,直面三颗榴弹爆炸中心也吃不消。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那一直闷声不吭的土龙忽然开口骂道。

  三人还未落地,土龙便凌空一掌,那块十个平方大小的混凝土地面碎成一块块。

  土龙连掌带腿,击打在那混凝土块之上,土块如同一颗颗炮弹击发出去,远远地穿透了一名士兵,将身后那人一起砸飞。土龙不愧是超能者,击物之威竟至于斯。

  西方向接连十名士兵倒地毙命,包围圈瞬间出现了一个缺口。

  陈少阳与坦克对视一眼,坦克抓过炮管,直接与陈少阳往那边飞奔。土龙也很默契地跟上,三人齐头并进。

  马上就要冲破包围圈了,陈少阳二人对视一眼,很有默契地同时对夹在他们两个中间的土龙发动了攻击。一人拳,一人腿,齐齐击向土龙。

  土龙毕竟不是一般人,早已料到他们有这么一手。竟然不退反进,欺身向前,用肩膀硬接了坦克一腿,骤然加速,躲过陈少阳的拳头抱住了他的腰。

  妈的,土龙心里暗骂了一声,为自己帮了倒忙而感到懊悔。

  陈少阳被土龙抱住,心里一惊,想要挣脱,却发现这人全身韧劲十足,竟然一时间挣脱不得。

  “坦克,先走。”

  陈少阳喊了一声,也顾不得身上纠缠的土龙,先冲出包围圈要紧。

  又是几颗粒子炮炸响,陈少阳三人的身形为之一阻。就是这么一瞬间,一道冰冷的张狂的声音响起。

  “想走?问过我了吗?”

  铁狼杀到,不远处,天刺捂着喉咙,却捂不住滋滋喷出的鲜血,而后直挺挺地倒地。

  不好!陈少阳心中警铃大作,因着他发现这铁狼竟是冲着自己来的。

  千钧一发之际,陈少阳倏然转身,往后一步,转身。

  刷拉,抱在他腰间还没反应过来的土龙瞪大了双眼,目中尽是不甘和疑惑。

  怎么会,忽然就死了?

  事实是,陈少阳用他的身体作为肉盾,挡住了铁狼一抓。那一尺长的铁爪竟无比锋利,将土龙的身体切做两半不说,铁爪缝隙处竟切成了整齐的肉片。

  铁狼尝了一口铁爪上沾着的血,“呸,全是土腥味儿。”

  他看向陈少阳,“你想和他一个下场吗?”

  “少阳躲开。”

  听见坦克声音,陈少阳下意识地就往旁边闪去,一发巨炮擦着他的身边过去。铁狼所在之处,竟然出现一个巨大的深坑。坦克一炮之威竟至于斯。

  再看铁狼,大意之下中了一炮,竟然只有衣衫被炸毁,些许皮肉被烧伤,其余竟然无有什么其他伤势。哦不,他原来一头柔顺的黑发变成了爆炸头,基本全焦了。

  “我杀了你。”

  他转头看向坦克,狂性大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