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上架感言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本来是不打算写的,但是媳妇儿说在怎着也是个值得纪念的事情,那好吧。

  此时此刻,我在码字,她在厨房煎牛排。这本书之所以被我重新捡起来,并且决心将它写到完本,一半是自己夙愿未了,一半则是因为媳妇儿一直的鼓励。

  说句实话,这本书截止到现在一共也就几百个收藏,至于订阅,我也没敢抱太大的期望,只希望有人能在看这本书就足够满足了。

  能够上架,一方面是自己连续更新了两个月,另一方面,则是感谢责编星辰大的提携。中间断更了一年之后回归,还给了我两周APP和一周网页推荐,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每一次的肯定都是珍贵的。

  所以大家的每一次评论、每一次投票、每一次订阅,都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在此,感谢每一个看到此处的人,谢谢你们。

  希望有能力的朋友,能够支持一下正版。

  也希望即将转向盗版或者因为收费弃了的,也偶尔回来看看。

  最后,希望和大家一起构建一个神奇的世界,写一个精彩的故事。

  哦,对了,为了庆祝上架今天会有三章更新。后续每日两更,时间为上午十二点和下午六点左右。

  ——梅生晓月顿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