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一八四、光脚的和穿鞋的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陈少阳因为领域全部都作用在了周威的领域上,时间领域根本就没有余力去禁锢周文。

  就算陈少阳留有的余力全力增强领域,周威也不会让他那么轻松。无他,周威正在等着陈少阳全力施为,那么他就可以在第一时间突破陈少阳的领域,将陈少阳斩杀当场。

  周威出杀手锏,而且一出手即是双杀。

  在周威眼中,就看陈少阳选择怎么死,死于军刺之下还是死于他的刀下。陈少阳破局的可能性,周威看不到。除非陈少阳能够瞬间破镜达到圣徒高阶,或者有另外一个圣徒阶强者隐藏在一旁,拦截周文。

  周文的军刺瞬息之间便到了陈少阳的后心,与此同时,周威的神威如狱全力爆发,彻底压制住陈少阳的领域。

  “想杀我?可不会让你们如意。”

  周威有双杀手锏,陈少阳也有。

  古器御兽中磅礴的精神力迅速被引导而出,经由意识海的太极功法转化为神隐之力。

  咔嚓,神威如狱的铁链竟然发出了一声实物断裂的轻响。

  领域骤然被加速和减慢的时间流速之中,能量化作的锁链被瞬间破碎,同时,领域蔓延开来,将已经刺破衣服的军刺凝结了一瞬间。

  但只是一瞬间,周威同样引动碎片之力,透支了全部力量,撑开了陈少阳的领域。

  二人恢复自由,陈少阳却已经抽身而出,拉开了距离。

  因为狱之锁链碎裂和透支能量,周威受到反噬,一口鲜血涌上喉头,却被他强行吞了下去。

  陈少阳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一直不愿意动用古器的力量,就是不想落得和影皇一个下场。影皇便是太过贪心,引动了碎片中过多的力量才会造成严重的失衡,最后沦落到被吸成人干的下场。

  古器御兽强大的力量冲击了陈少阳的意识海,同时使用超量神隐之力的陈少阳内腑也被余波冲击。

  他没忍,一口鲜血在抽身而出的时候就已经喷出。

  周威看过去,陈少阳站在随时可以溜走的悬崖边正对着他笑。陈少阳沾着血丝的牙齿露出来,说不出的血腥和邪气。

  “周威先生,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做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周山营地于你而言应该非常重要,山下的军队至少也有你们一半的家底了吧?若是今天在这里全军覆灭,可会有些心疼?我都心疼了。”

  陈少阳在笑,还笑得极为开心。周威的脸色却是彻底地冷了下来,周文更是怒极,握紧了军刺,随时准备扑杀。

  “哼!狂言!”周威懒得跟陈少阳废话,就要再度出手。他状态不好,但是陈少阳的状态更差。他要把握时机,一举将陈少阳击杀。

  “慢!”陈少阳大喝道。“周先生以为我在说假话吗?你回头看看对面山上的是什么?”

  对面山头上,柴荣等人惊疑不定。

  在他们的下方不远处,一头巨鳄背上驮着一台巨炮,铁狼站在巨炮的炮身上,蓄势待发。

  上方三人惊疑不定,且不提那架令他们都感到心悸的巨炮,光是那头巨鳄就让他们胆战心惊了。最重要的是,巨鳄何时驮着那么大一台巨炮上了山,他们三人只顾着观战竟然一无所知。

  如若刚才巨鳄对他们进行了袭击,恐怕他们就要至少交代一个人在这里的。巨鳄长达三十多米的身体起码有百吨重,是如何做到悄无声息的。

  周威自然看到了巨鳄身上的巨炮,银白色的炮身十分显眼。他刚刚和陈少阳对战,全神贯注之下,竟然没有发现这东西。不然就叫周文去将之毁掉,他拖住陈少阳了。

  现在已经迟了,巨炮已经充能完毕,炮口对准了下方的营地。下方密集的军队方阵竟然还一无所知。

  也不怪他们,这座山头的斥候被赶来观战的柴荣三人干掉了。他们三人也算是无心插柳立了一功。

  这台巨炮是从基地带过来的,母鳄带着铁狼狂奔了一天一夜才将之取来。当初这台巨炮可是将狂暴的如花都给击成了重伤,后来被打到半废,鲁班老爷子将之修好之后就一直放在了基地。

  听说陈少阳要用,鲁班老爷子还特别给加了功率放大器,现在巨炮的单位能量没变强大,但是覆盖范围便宽了很多。

  周威的精神力感知已经了解,这台巨炮要是发射,恐怕他带来的军队只需要两发就会团灭。除了达到使能者高阶境界的人,无人可以存活下来。巨炮之中蕴含的能量连周威和周文都为之心惊。

  陈少阳这是在作弊,黑暗大地之上,谁敢使用如此强大的能量武器?定然会招来异族的。而且他们不是不想用,而是根本买不起也供不起。这么一台巨炮,发动一次需要的能量晶够周山营地用一年的。

  周威心里在怒吼,同时也很眼红,若是他有这么一台巨炮,自己供不起拿去卖也足够周山营地的实力整体再往上提升一个档次。再一看陈少阳的小人得志的笑容,他就怒不可遏。

  “聒噪!”

  长刀一劈,远处的山石轰然炸裂,几只无辜的猴子变成了一块块的碎肉。

  “哎呀呀,别那么暴躁,差点就吓得我的巨炮走火了。”陈少阳笑着笑着脸色也冷下来,“周先生,此前的交易仍然作数。如若不然,咱们鱼死网破。今日你也击杀不了我,但你的手下一定死伤惨重。那些士兵都是能够贡献大量精神力的精锐忠诚之人,你真的舍得吗?”

  陈少阳的话一下子就戳中了周威的软肋。周山营地不比其他中型营地,三兄弟三个圣徒,恨不得把一份精神力掰成三份用。这一仗,要是能打赢了还好,损伤再惨重也可以用影皇营地的领民来弥补,再加上碎片他周威怎么都是赚的。

  但若是在此处就损失了大量兵力,到时候陈少阳带着碎片跑了。到时候营地就算能打下来,也失去了他本来的初衷。他真正的目的不是影皇营地的几千领民,而是碎片。只要有碎片,再多的领民也能够招募到。

  周威处在两难的尴尬位置,骑虎难下。难道真的要和陈少阳妥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