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二四二、特种之战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无尽的悔恨才涌上陈玄真兄妹二人的心头,忽而升起的一道恐怖的,如同深渊般阴冷的气息铺天盖地地袭来。

  哪怕是在心法修为上更胜一筹的陈玄念都被这恐怖的气息所定住,无法动弹丝毫,甚至看不到任何的东西。

  在他们的视野之中,山石树木全都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滔天的血海,并且在顷刻之间就把他们全都吞没。

  无边的血海之中,二人如同一叶扁舟,随时可能被血海所吞噬。

  不知过了多久,好像是一瞬间,也好像是一个世纪那么久。

  陈玄念才从那恐怖的血海之中被释放出来,视野恢复清明的时候,那道土墙早就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焦黑的土地。

  大地之上还散发着一丝干燥之意,更远处,本该死于非命的石中生静静地躺在地上。

  在石中生身边,那位名叫土三的斥候变成了一具干尸僵在那里,仍然保持着军刺要刺下去的姿势,却永远都没有这个机会了。

  这个时候陈玄真也醒了过来,看着眼前变成干尸的对手,莫名感到一阵慌乱。他们不是没有见过尸体,但是死得如此诡异的还真没见过。

  重点是,是谁出手救了他们?不但将对手全都杀掉了,还留下了己方阵营的人。哪怕是那个变成了血人的阿方索都啥事儿没有,唯有对方的人全都被吸成了人干,这要是不是陈少阳安排过来的人,陈玄真兄妹敢把眼珠子抠出来当泡踩。

  可是,既然这个人那么强,为什么不早点出手,那样的话,兴许能够救下更多的人呢。

  二人心中疑惑,却也管不了那么多了。陈玄真走到阿方索身前扛起了满身是血的阿方索,陈玄念也将昏迷不醒的石中生扛在肩头,二人开启还没完全损坏的外骨骼赶回越野车去。

  与此同时,一道咆哮的声音在陈少阳的意识海之中响起。

  “陈少阳,你为何背信弃义?将我的化身放到如此危险的境地?”

  是该隐过来兴师问罪了。它现在非常愤怒,要不是他已经积蓄了不少的力量,这次骤然苏醒对他来说就亏大了。

  “这是你的表层意识提出的要求,还是说你希望我掌控他的意志,限制他的行动?”

  陈少阳的声音淡淡响起,此刻他正和一众将领坐在指挥使看着莫提传递回来的情报,商议对策。

  那该隐的声音停顿了一下,似乎是被噎着了,而后又气急败坏地道:

  “那你也应该派个人保护他啊,就这么任他自生自灭?”

  “我派了,是你自己太沉不住气。再说,以你的肉身程度,哪怕是被杀了,也能恢复过来,只要你的古器核心不坏不就行了吗?”

  陈少阳的声音依旧如此清冷。

  “更何况,现在我这里在进行一场战争,若是不处理好,我自身尚且难保,哪里来那么多的精力去帮你保护化身?在我们的契约之中,没有这么一条!”

  “……”

  那边的该隐没了声音,也不知道是因为表层意识苏醒了还是没话说。没有像陈少阳想象的那样接下一句话。

  陈少阳收回了心神,看着全息地图上的西羌候部队可能的行进路线,伸手在山脊上画了一道红线。

  “命令部队,两个小时内开到这个地方。距离山谷两公里架设炮兵阵地,两侧埋伏狙击炮,选择性攻杀地方重火力单位。半机械步兵团随我进行集团冲锋,务必为后方阵地争取足够的时间!”

  “领命!”

  各人领取了命令下去,本来停驻在一个山谷中的部队立马行动起来,朝着目标地点开动。

  当然,不平静的不止是陈少阳这边,查乐的心中也不平静。作为一个神王初阶的强者,查乐对于周遭的环境细微变化更加敏感。因此哪怕隔着十余公里,在该隐爆发气势的那一刻,他也感受到了些微的不谐。

  虽然只有那么一瞬间,也并没有多么的明确,查乐仍然觉得心中没底。

  “命令加快速度,特种小队在前开路,注意警戒!”

  特种小队,由大量中低阶圣徒强者组成的小队,每队十人,乃是整个若眉河桥堡中的王牌之一。

  第一波斥候接触结束后,并不意味着两方斥候的争夺就结束了。相反,为了更多的信息,更多的斥候被源源不断地派出,厮杀在山林之间。

  虽然西羌候营地的斥候整体实力比黑白营地高出一截,但凭借着鲁班提供的装备优势,双方也算是有来有回。更何况,黑白营地也并不是真的缺少那几个使能者。

  一个小时后,斥候的战斗已经进入了白热化,双方为了争夺的一个好的哨点不惜死伤十几人。

  就在两方斥候都快杀红眼的时候,陈少阳立马投入了更多的力量。一直跟随着坦克进行磨炼的特种小队投入了战斗,开始争夺地形中的制高点等战术资源。

  因为先手的原因,查乐派出的最后一波斥候差点被杀个精光。

  坦克按照当初在炎君手下的手段弄出来的特种小队,确实有其可取之处。

  在陈少阳的全力资源培养与指导之下,已经成为了除领主卫队之外的最强战力。平均每个小队之中有一位圣徒初阶的强者,而且每个人都配备了第三代实验性质的能量谐振器,拥有越阶作战的能力。

  并且因为分工合作十分明确的原因,这样的特种小队能发挥的作用远比单纯强者组成的队伍要来得大。

  查乐反应不慢,王对王,将对将,特种小队就该对特种小队。

  于是一声令下,他所带来的五支特种小队,合计圣徒强者四十人倾巢而出。四十位圣徒初阶强者爆发的气势几乎将整个山谷的树木给压碎。

  但是坦克怡然不惧,带着特种小队迎面而上。

  “杀!”

  坦克一声长啸,但是本来跟在他身后的十支小队却陡然散开,各自寻找路线分别朝着对方特种小队而去。

  因为人数的关系,坦克一方十支小队,算上坦克也才十一位圣徒强者。哪怕坦克是个圣徒高阶,也难以弥补数量上的巨大劣势。

  而就在查乐认为胜券在握的时候,一声轰然巨响响彻山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