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二六五、兵发百叶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林诺诺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只要陈玄真陈玄念兄妹二人不离开营地核心区域,那就不会有危险。陈少阳并不怀疑这个消息的真实性,他猜测那些派出古机器人的遗迹检测的方法会被营地之中某种要素所屏蔽掉。

  所以陈玄真兄妹二人被勒令在学校专心教授武学,将太极功法发扬光大成为他们现今最重要的任务。二人似乎也是发现了自己的找祸体质,对于陈少阳的安排也只得无奈顺从。

  陈少阳承诺,等待时机成熟,或者他们二人修炼有成,便任由他们出去闯荡。哪怕是像陈少阳一样,去弄了一个营地发展也由得他们。但是现在不行,羽翼未丰,极易夭折。

  兄妹二人本来想拿陈少阳当初历练闯荡的事情作为借口,却被陈少阳坚决的态度吓得没敢说出口。

  果然,陈玄真兄妹二人归营之后,三个月过去也没出任何的事情。

  三个月中,黑白营地彻底消化了山工营,黑白市再度增添了一万的人口。

  守卫黑白市的坦克以及负责黑白市政务管理的柴荣都感觉自己的压力越来越大,随着源源不断的吞并,以及本身人口的膨胀,许多小营地的归附。现在的黑白市人口已经在朝着二十万大关前进,并且暂时看不到停滞的可能。

  新年过后,陈少阳宣布今年的主要政策是发展内治。

  其一提高生产力,鼓励商业,保证营地内物资充盈,至少普通领民的生活所需能够得到满足,甚至是富余。

  其二开发荒野,主要目的是夺取矿产,猎取凶兽内核,寻找能量晶以供修炼。同时在营地内征兵,鼓励从军。

  其三强化教育,学堂的建设要加大力度,将所有到达学龄的孩子都收入学堂之中,不再由其父母负责学习的费用,而由领主府单独拨款承担。

  其四加强科研,科学技术对于营地生产力的解放,以及短期内军队战斗力的提高是最为有效快捷的途经。可惜这一条急也急不来,合格的科研人员就那么几个,除了鲁班老爷子以外就是联邦公民中挑选出来的几人了。

  别的人,想要短时间内培养出来不太现实。

  新的一年,陈少阳将营地之内收获的庞大精神力按照功勋分配了不少出去。营地之中又多了五位圣徒强者,成绩喜人。

  年后的三月份,春耕第一批已经结束,陈少阳却秘密点取五百人的亲卫队,去做了一件胆大妄为的事情。

  鲁班老爷子屡劝不止,最后也只得同意陈少阳冒险的做法。其实他很不明白,黑白营地如今发展的速度如此之快,为什么陈少阳非要去冒险做那些事情,非要去撩拨异族的虎须。

  从黑白营地发展到现在,异族还从来都没有过来干扰过,以至于鲁班老爷子都快忘记了这片大地上人类最大的敌人。知道陈少阳提出,他要带队,去把百叶族的老巢给端掉,问鲁班老爷子能不能给他做一套屏蔽中央黑塔功能的仪器。

  陈少阳不会忘记,联邦之中流传出来的黑塔屏蔽技术,才是他们对抗异族最根本的东西。这也是在联邦黑街流传最广的技术,想必鲁班老爷子也是会的。

  老爷子还真就不会,这种技术对于鲁班老爷子那个年代来说十分鸡肋。他们那个年代,都是真刀真枪的干,开着机甲就怼上去了,用不着也没机会使用黑塔屏蔽仪。

  因为小型的黑塔,一个机甲小队强行就灭掉了。当时的机甲小队里,都是只比剑白这样的人弱一线的顶尖强者,根本就不惧怕黑塔的威能。

  现在以陈少阳的实力,再加上无极的帮助增幅,想要灭掉已经破败的百叶族其实不是什么难事。但是陈少阳就是这个性子,谋定而后动,他不希望出现任何的意外。

  异族本就神秘难缠,要是真的出了什么意外,到时候就栽了。他必须做好准备。

  最后还是在炎君的基地之中,找到了一些屏蔽仪作为参考,鲁班老爷子研究了一个多月,终于弄出来一台魔改版。

  陈少阳点了五百人,浩浩荡荡地就朝着百叶族的领地出发。

  正巧,一直对黑白营地保持着关注的山盟营地现在也在打百叶族的心思。上一次,百叶族以龙魂为条件,想请求山盟族出手帮助他们击杀掉陈少阳拿回族中圣器。结果山盟族花了血本获取了天幕的监控权限,看了半天也没找到百叶族所谓的圣器在哪里。而所谓的龙魂也就自然告吹了。

  大怒之下的山盟族和百叶族便闹掰了,从那以后,山盟族的山猛便一直对百叶族虎视眈眈。异族之中,族群吞并十分常见,并不比人类营地互相倾轧的程度要低多少。

  而山猛之所以一直对黑白营地保持关注,是因为一方面黑白营地成长的速度太快了,让山盟族感到威胁。一旦他们成长为西羌候那样的大型营地,这对山盟族来说可不算什么好事。即便是人了不敢去找他们麻烦,那也会导致他们办事诸多不便。

  发现了五百人的行踪之后,山猛本来没怎么在意,因为黑白营地军事调动实在是太频繁了,要是每一次黑白营地有什么风吹草动山猛都要去看啊看,那他就什么事情不用干,也不用进黑塔修炼了,天天负责盯着陈少阳得了。

  这次山猛之所以会注意到陈少阳这五百人,完全是一个巧合。先是他们负责监视的小手下说,那支队伍里有着让他们极为不舒服的仪器。而后便是山猛出任务的时候,偶然之间发现队伍之中隐藏了一道恐怖的气息。

  山猛早在黑白营地成立之初就和陈少阳打过照面的,所以第一时间,山猛就意识到这支队伍并不简单。而且,他们要去的方向一个营地都没有,是以前联邦的驻地,那里离得最近的东西只有一个——百叶族营地。

  观察了一会儿之后,山猛完全确定,陈少阳就是朝着百叶族去的。

  山猛的有些兴奋,正愁找不到理由吞并百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