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二七零、先魔附体真名现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却说长老被中央黑塔的异状所惊骇,一时之间竟然忘了去管飞向黑塔的圣剑的去向。

  山猛站在塔顶,与一众山盟族长老一起放声大笑,却不管地下百叶族长老的嘶吼。

  “百叶,你族今日注定败亡,大局已定,不若入我山盟族,依旧可封你一个长老之位何如?否则,待我破你族黑塔,你注定身死道消!”

  百叶长老疯了一般向中央黑塔冲击,无奈他虽然有着中阶神王的实力,却全部依托于中央黑塔的威能。如今黑塔被侵蚀,根基不稳,他的实力也在起伏不定,甚至健康状态都受到了极大的干扰。

  百叶长老心中的惊惧更甚,为何山盟族会对他百叶族的中央黑塔禁制如此熟悉,以至于侵蚀速度快得超乎他的想象。

  山盟族负责阻拦百叶的一位长老似乎看穿了百叶的心思,桀桀笑道:“怎么,是不是觉得我等对你百叶族中央黑塔的侵蚀速度太快了?其实一点也不快,你忘了你从我族中取走的许多资源,都被你用在了中央黑塔的加固上了吗?”

  百叶长老须发虬张,怒喝道:“无耻山盟,原来你等两年前就已经开始谋划我百叶族!今日我百叶就是拼了老命,也要将你等灭杀于中央黑塔之下。当初是我鬼迷心窍,竟然忘却了你等是如何狼子野心之辈!”

  两年前,亚力托克斯和族中刀锋战士全部战死,百叶族势弱,又遇上了正和人类开战的危机。百叶族为了自保,向山盟族请求了大量的资源。山盟族当时十分豪爽地答应了,百叶长老只以为是他们顾全大局,却没想到他们从那时起就动了谋算百叶族的心思。

  百叶长老不要命的攻势将那位山盟族长老打得节节败退,却始终突不破他的纠缠。无法重回中央黑塔力挽狂澜。

  “山猛!你如此胆大妄为,欺我百叶族无有真魔吗?就不怕我族真魔大人怪罪下来吗?永夜城虽远,却不是完全与外界隔绝,你等如此猖狂……”

  “闭嘴吧老头子!”山猛的声音猛然打断了他,只见山猛凌空飞起,一道黑色的铭文凭空出现在他身后,一闪而逝。

  “可看清了?吾乃真魔!你族中真魔,说不定已经在永夜城战死,否则怎么会对你等坐视不管。百叶,你族衰落败亡已成定局,投降了吧。”

  山猛继续劝降,他相信只要百叶族的长老识相,就应该明白一个新生真魔对山盟族来说意味着什么。不论山猛的真名强度如何,最终成长为一位皇级强者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要是他的真名足够强大,那成为帝级,也不是不可能。

  百叶族长老见了山猛的真名,当下偃旗息鼓,再不说话。山猛以为他被真名所摄,终于屈服,却不料此时异变陡生。

  百叶长老,承族群之名,在自己本族之地就是最强之人,也是最后的守护者。山猛之所以要劝降,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倘若百叶非要拼个鱼死网破,届时山盟族说不得也要付出一些代价。以山猛的骄傲,他想要的是一场完胜,不想付出任何代价。

  然而百叶长老长叹了一声,一掌拍在自己额头,长长的爪子贯入脑中。紫黑色的血液便从额头的创口流出。

  那血液低落成烟,消散在长老附近。周边的黑塔却黑光大作,一道道黑线从地面生出,将一座座独立的黑塔连接成一个大阵,最后所有的能量都汇集到了中央黑塔之处。

  中央黑塔暴动,山猛等人慌忙避开,只见中央黑塔之上,黑雾收敛,尽皆没入那大阵之中。山猛脸色大变,百叶长老却失魂落魄,嘴里念念有词:

  “今日百叶之祸,皆我一人之过也。旧事不明,贪图军功使阿托一人领全族之力出征,致使圣器失落,破败之源生,此第一过。”

  “复兴心切,引狼入室致圣塔不稳,此第二过。”

  “见事不明,以黑塔之力助阿托复生,又不舍多年积蓄,畏首畏尾,此第三过。”

  “诸般罪孽,皆系吾身,请我族历代先魔降罪吾身!”

  一句降罪吾身收了,中央黑塔之中收敛的黑芒骤然爆发开,全部贯入百叶长老体内。他本来凋零的身躯逐渐膨大,增长,变作了一个参天的巨人。紫色的骨翼,暗紫色的肌肤和跳动粗大血脉。周身要害之处覆盖着鳞片,骨质的面甲挡住口鼻只露出一双黑底的双眼。

  百叶长老扬天长啸,宛如一尊魔神降世,其声似海啸,排山倒海一般冲击开来。所过之处,草木尽折,砂石横飞,天地为之一清。本来灰蒙蒙的天空骤然晴朗,露出一轮明亮却不晃眼的春日之阳,无声注视人世间。

  山猛见状,面色阴沉无比。他不明白为何百叶长老如此顽固,非要拼个你死我活。异族之内,族群吞并乃是常事。他山盟族潜力无限,族中现存的真魔便有两位,难道还不足以让百叶族诚心投效吗?

  然而事已至此,开弓没有回头箭,山猛也不得不尽力一搏。

  面对那威势滔天的百叶长老,山盟族中的神王长老都无法近身,远远躲在一旁。山猛怡然不惧,逆势而上。

  他一步一顿,一道神异莫名的异族古文字便出现在他头顶,那是真名的力量。

  山猛虽然尚未完全成长,却已经有了调动真名的力量,不得不说他乃是一个天才。百叶长老见了这一幕,心中却更加悲凉。敌之英雄,我之仇寇啊!

  “山猛,趁着还未造成滔天大祸,速速退兵吧。你乃真魔种子,我不会伤你性命。”

  这一回,强弱对立转换,百叶族长反倒劝解起山猛来了。

  “我百叶族,为何对人类忍气吞声,一直低调无名,皆因我族乃上古不足,圣塔中镇压一物乃是上古时期封存的。这封印一旦有变,哪怕你是真魔也担不下这个罪责。”

  山猛闻言,却是狞笑。

  “你忘了你早已说过龙魂之事,而我已得龙魂熔炼之法。实话告诉你,今日我就是为了那龙魂来的。也罢,要取那龙魂,必先毁你族塔,要战便战吧!”

  山猛言毕,真名入体,气势节节拔高,转瞬之间便已和百叶族长老不相上下,俱是神皇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