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三零七、大舅哥的考验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随着那一声通过响起,陈少阳心中一颗大石落地。固然这种高科技测谎仪对神皇强者有着作用,但是他们错估了陈少阳的特殊性。或者说是,完全错估了太极功法对于心性的历练。

  当然,这和陈少阳有着提前的准备不无关系。剑白尊者在飞机降落的时候就提前跟他通过气,否则陈少阳也不会那么了解这种测谎仪的特性。

  “好了,我的问题问完了。还请陈先生稍待片刻,处理的结果很快就能出来了。”

  段莫脸上看不出什么失望情绪,只是淡淡地说道,而后便离开了这个审讯室一般的地方。

  跟着有人进来将两台仪器收走,便再没人理会陈少阳。

  陈少阳也不在意,毕竟像他这样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不招人待见是肯定的。偌大的云省蛋糕,就这么被陈少阳硬生生分走了一块,没有直接出手将陈少阳灭掉已经是剑白威名赫赫的原因了。

  事实上段家已经出手了,只是手段比较委婉罢了,段家也不敢触剑尊者的霉头。

  他们要是知道剑白和他身后的团队已经打算着将整个云省弄到陈少阳手里,恐怕手段就不会像今天这样委婉了。

  很大可能就是陈少阳的飞行器还没到机场,就已经某个躲在彩云圣城的神帝强者出手弄个坠机了。人类终究是个利益动物,他们没出手,是觉得陈少阳的威胁不过如此。

  偌大的军部堪称卧虎藏龙,陈少阳本以为自己神皇级的修为已经足够在大地上横着走了,到了联邦之后才知道自己终究还是目光短浅了一些。

  别的暂且不论,军部机场就有着一位神帝和不下三位神皇。原来联邦表面上那些强者数字,包括神教搜集到的那些都有很大的水分。

  什么一城一帝一尊者,都是在放狗屁。彩云圣城这样的人类重地,资源不缺,人口基数不缺,诞生几个神帝实在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陈少阳推断,光是彩云圣城,神帝应当不下五指之数,尊者级表面上就一个彩云尊者和一个剑白,但是谁有知道暗地里没个老怪物藏着呢。

  陈少阳决定还是低调一些,躲在剑白尊者的羽翼之下狐假虎威吧。

  是个人都逃不掉真香定律,陈少阳也是如此。因为匆匆忙忙赶来的林猛猛一开口就说了一个坏消息,令陈少阳震怒无比。

  “西羌候集结大军十万,星夜攻打黑白营地,目前大军已经开过若眉河,攻克了黑白营地北水驻地。黑白营地北部军团战死五千人,两千人被俘,还有三千人逃回了本部。”

  林猛猛人如其名,长得高大威武,一张脸方方的,标准的浓眉大眼国字脸。很难想象他和貌美如花的林诺诺是亲兄妹,这画风完全不一样。一个港漫一个日漫,那差别简直不要太明显。

  陈少阳猛地站了起来,乍闻这个消息脑子都激灵了一下。说到底黑白营地也是他陈少阳为之奋斗了两年的成果,两年的时间,付出了无数心力与热血,感情早已培养出来了。

  只是陈少阳马上冷静下来,现在着急也于事无补。就算他现在赶回去,也无法改变北水沦陷的既定事实。从联邦飞到黑白营地,需要半天时间,主要是为了避开异族的防空区域,陈少阳想要赶回去也不急于这一时。

  遇事的时候要镇定,这是陈少阳用三年时间总结出来的律条之一。一旦慌乱,可能这边的事情要黄,那边的事情也于事无补。

  见陈少阳的表情冷静下来,林猛猛这才露出了一丝微笑。

  “不愧是剑白大人挑选的代言人,有几分气度。不过,这就想要拐走我妹子,我林某人可不答应,吃我一拳。”

  林猛猛咧嘴大笑,上来就是一拳击出。刚烈的拳风离陈少阳还有半米的距离,都让陈少阳的脸颊隐隐作痛。

  这彪形大汉,林猛猛,实力竟然完全不弱于陈少阳。也难怪他能够在三十岁的年纪就跻身联邦少将,绝不是凭借着林家的关系,而是确确实实有着这样的实力。

  这种见面就开干,招式大开大合的路子,和陈少阳营地中的血刀队完全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陈少阳抬手一带,将林猛猛的拳劲卸了大部分。沙包大的拳头砸在他身后桌子上,铁质的桌子哐当一声就散了架。

  “这可不是一个切磋的好地方。”

  陈少阳沉声道,这屋子太小,确实不是什么切磋的好地方。一则施展不开,二则两人若是全力施威,打完之后这机场恐怕也就不能用了。

  林猛猛哈哈一笑,也不再出手,拖着陈少阳就出了审讯室的大门。

  二人手拉手肩并肩,一起前往演武场,知道的能看出来二人其实在互相较量臂力,不知道的还以为俩人是在搞基。只是走完这一路之后,已经有了林将军和新来的陈上校其实好基友的传言。

  一路上俩人风花雪月无话不谈,就是对交接之事绝口不提。

  陈少阳明白,想要获得这位林猛猛少将的认可,还是要用实力说话才行。哪怕有剑白尊者作保,整个林家也不会就这么将大事托付给陈少阳。显然剑白尊者是和林家老太爷兜过底的,这事儿事关整个林家日后的前途,不谨慎些可不行。

  当然,这仅仅是陈少阳的猜测。真正的原因则是因为,剑白说道做到,已经和林家提过亲了。陈少阳要拐走林家的掌上明珠,这不就是在他们林家男儿心头挖走了一块肉?

  林猛猛受林家全体男丁所托,必须出一口恶气。而且这事儿成不成,还要看林诺诺的意思,林家百年家族,可从来都没有政治联姻这种说法。林老爷子什么风浪没见过,已经是活了一百多岁的人了,从他最开始就没有考虑过用自家儿女乃至任何一个家臣亲族交换,这是林家铁律。也正是这种原因,让剑白看上了林家。

  他们习惯了莽穿一切,尊者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