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三零九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端坐在白银王座之上,云中皇满面沉凝,就这么盯着林大将军。林玄武怡然不惧地与之对视,对他帝级的威压视而不见。

  林玄武乃是云中皇钦赐的御前大将军,一应待遇几乎与云中皇等同,没有别的原因,正是因为这位林将军一直以来行事都让人捉摸不透,修为也看不出深浅。看之有三分像普通人,六分像帝级强者,还有一分竟然带着尊者的恐怖韵味。

  当初林玄武来投效云中皇的时候,云中皇陛下可是思虑了很久,直到最后才发现这位林将军放荡不羁,只要有美酒没人其实啥事儿不管。甚至还有几次主动出手,帮他解决了两个从大雪山下来的帝级凶兽。

  云中皇这才放下戒备,任由这位林将军在自己的营地之中胡闹,而不加以管束。

  云省之地,其实只有云中皇的部分领地,他实际控制得主要区域是云省西北的小部分区域,蜀省西面的大片土地以及靠近大雪神山的大片高原。

  神秘的云中皇陛下又常年不在营地之中,也得亏几年前这位林将军突然来投,云中皇才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探索那些隐藏在大雪神山中的遗迹。如若不然,大雪神山上偶尔下来闲逛的超级凶兽能够把云中皇的大本营全部弄成废墟。

  别人可能看不出来,但是林玄武知道,此刻高坐在白银王座之上的不过是一具虚有其表的分身。而云中皇的王座之所以是白银的,就是因为白银具有很强的传导性,能够将营地之中聚集起来浩瀚的精神力与能量渊源不断地传导到分身之中。

  这个分身具有云中皇十分之一的威能,当然代价也是极为恐怖的。

  这么一具分身,镇不住神秘的林玄武,或许本尊在此也镇不住他。只不过闯到别人宝库之中肆意挑选这种事儿还是骇人听闻了一点,云中皇也不会容许林玄武这么做。

  云中皇面无表情地挥退了跪在下方的美人,从白银王座之下掏出了一个暗淡的古器,随手一抛,古器便轻盈地落在林玄武的手中。

  林玄武接过来看了一眼,不满地撇了撇嘴,不过还是揣进了怀里。但是云中皇错估了林玄武的赖皮程度,他得了好处竟然还不走,仍旧赖在门口伸着手。

  “林将军,本皇一直待你不薄,莫要太过分了。”

  云中皇终于开口了,金石之音轰鸣,整个大殿都在随着云中皇的声音而咆哮。

  “大哥,你不给我可真抢了。要不是看在这段时间你确实待我不错,老子早都动手了。”

  林玄武不但伸手,还一屁股坐地上了。

  也不知此刻的云中皇到底是什么个心理活动,反正足足过了五分钟,云中皇才再度开口,颇为无奈的语气。

  “罢了,念在你这几年护佑营地有功,我云中皇也不是小气之人。”

  随手一招,又是一枚古器飞出。这回的古器可不似此前那枚暗淡,反而带着温润的光泽,是一枚拳头大小的环形玉佩。

  林玄武一看见这枚玉佩,眼睛都跟着亮了起来。这古器什么功效他不知道,但是好看就行。届时就可以讨讨女儿的欢心了…

  陈少阳对于自己未来老丈人的无赖行径一无所知,在联邦军部待了一天,将对接程序走完,获得了很多权限之后便随着林猛猛到了林家的老宅。拜见林家的掌舵人,那位深藏不露的林动林老爷子。

  进了庄园之后,陈少阳眼睛更红了。之前的演武场那还是联邦的东西,但是林家老宅里那些强大的气息可做不得假。

  按照陈少阳的预估,和林雷那样强大的血刀队起码有八支,还有接近十个神王级别的气息涌动,甚至深处还有若有若无的几道神皇气息一闪而过。

  这些人表面上遮遮掩掩,实际上都是在陈少阳宣示着林家的强大。没有别的原因,是老爷子吩咐他们给陈少阳一个下马威。

  陈少阳跟着林猛猛走完了庄园之中几百米的石板小径,充分领略了一把林家的富有和强大。院子里栽的树木,都是传说中的灵槐,可以聚集空气中游离能量的槐树变异种。这玩意儿简直就是一座座的活着的能量晶矿,哪怕纯度低些,但是架不住多呀。

  还有铺在石板路中间的卵石,那都是用能量侵染过得,很多甚至是直接从晶矿之中挖出来的原石打磨而成。

  林家之富有,从一个庄园就能看出来。

  终于在后院的风雨亭之中见到了林家的掌舵人,年过百岁的林动林老爷子却一点都不显老,看来顶多六十岁的样子。大背头梳得整整齐齐,中间夹杂着几缕黑发。背着手站在亭中,仿佛那一方天地都被这个老人所凝固,重若万钧,不动如山。

  陈少阳随着林猛猛进了亭子,规规矩矩地做了个长揖。

  “拜见林老。”

  林动老爷子这才转过头,细细的打量了一番。陈少阳感觉一股铁血沙场的气息扑面而来,好似看到了千万人在眼前争杀。

  好在他心境坚若磐石,才没有被这股强大的沙场意境所袭扰,乱了心境失了气度。

  “不错的后生。”

  林老爷子这才开口,夸赞了一句。陈少阳这才感觉全身一松,没了那种如临大敌的感觉。面前的老爷子也从征战沙场多年的铁血将军,变成了一个普普通通老头子。

  “不过,你就打算这么空手套白狼,弄走我的宝贝孙女?”

  老爷子属狗脸的,说翻就翻。

  陈少阳可不敢说老爷子我可没想弄走你宝贝孙女这种话,这话一出口除了被老爷子亲手打断五肢之外绝对不会有第二个下场。老爷子都这么说了,就说明起码他已经一定程度上同意了这件事情,并且认为陈少阳一定是迫切的而且非林诺诺不可的心态。

  否则,陈少阳还是会被打断五肢,看在剑白的面子上不给弄死,把破烂的躯体丢出去了事。

  这个问题可就刁钻了,感觉怎么回答都会掉进大坑啊。陈少阳心头无语。